我的心態很不好,都抑鬱了快。最近心裡老是莫名其妙的想一些侮辱

2022-08-01 10:40:04 字數 6606 閱讀 9454

1樓:釋無相

多默念:阿彌陀佛.四字統收.包括宇宙中一切…

我得了抑鬱症

2樓:宇宙大**

抑鬱症是一種醫學上的情緒障礙,它無法靠意志來改變,不是你過一會就能淡化的,它會持續至少兩周的時間,並且會嚴重影響你的生活,工作,行為能力,感情生活。在我國有每100人中就有6名抑鬱症患者。

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具體說一說原因和症狀呢

也可能只是焦慮哦 每個人都會有一些焦慮 而且你又在上初三 面臨著公升高中的壓力 自然會有些困擾 而且 在這個關鍵期 有事一定要跟父母講 讓父母幫你分擔

我覺得你需要找個人傾訴一下 去找乙個你相信的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逼得自己太緊..對任何事都抱有正面的想法..

有空閒的時間去海邊散散步和多接觸大自然..

放輕鬆是最好方法..

5樓:飛放大放大放大

**很貴的,還治不好,浪費錢,兄弟,慢慢忍受吧

6樓:陌玉墨

輕度沒問題的吧,誰沒有心情低落的日子,別想太多哦,天塌下來有高三的頂著,壓力大證明還是有實力的只是沒信心,正視自已。了解你要的是什麼再去努力。別人給的壓力,而讀書的是你,是你憧憬明的生活要有壓力也得自己給但你會樂在其中

7樓:加

輕度抑鬱症,是可以**的,不需要住院,具體的費用是根據病情而定。

佛教問題:如果乙個人心情抑鬱,幾年不好,吃藥不見好看心理醫生不見好,是不是可以初步判定是鬼上身了?

8樓:普願講堂慧蓮

楞 嚴 咒每天三遍來

以上,大自 悲 咒七遍以上,心經七遍以上,如果有時間,再配合學習佛法,明了佛理,會更快些。如果照著堅定的去行,不用太長的時間就會走出來的。諸佛菩薩的咒是不可思議的,堅定虔誠地去讀,無數的人驗證了,都慢慢的走出來了!

阿彌陀佛!

9樓:赤腳大仙

如果信佛的話,

copy抑鬱症也可以通過佛學來**。

淨土宗的法門對於**抑鬱症效果很好。

通過專心致志的唸佛、勞動,很多人都得到了**。

心理抑鬱最忌諱思慮過多,注意力不集中,生活壓力大又或者無所事事。

你現在需要的不是思考、分析、提問。

而是精神專注於某項具體的事務,心無旁騖。

你最好去廬山旅行一次,那邊的東林寺可供信徒免費吃住,住宿超過三天後需要在寺裡做做義工,但是也不累。東林寺是淨土宗的祖庭,你可以動身過去感受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鬼上身只是心情抑鬱的可能原因之一,所以不能因為還沒有治專

好,就把原因歸結為屬鬼上身。沒有治好是因為沒有找到原因,沒有把**消除。就算是鬼上身,鬼為什麼能上身呢?

主要的原因是自己正氣不足,陰氣很盛,鬼就有機會可趁了。所以,要解決抑鬱還是去找原因,這些原因包括自己身上不好的脾氣,不好的行為,不好思想模式,去改變這些壞的脾氣,行為,思想,做個有道德,有正氣的人,才能改變自己的心理疾病和命運。鬼根本不能靠近正氣充足的人。

11樓:修身養心閣

你主要是身體不好影響了心情的,身體不好常年吃藥,人的精神會比較崩潰,絕望,無助回,抑答鬱。所以就會胡思亂想。人在身體差的時候,同時陽氣也會比較弱。

那麼氣場也就比較弱。所以往往身體不好的人,會容易做惡夢等。身體不好有幾個辦法,一是到吃藥**。

二是運動提高免疫力。三是給自己尋一位得道的高僧大德跟他好好的學習強身健體修心法。也可以運用佛教的一些方法去化解一些因果。

(這些方面不能立馬見效,但是可以化解一些東西,給你自己增強信心,這樣心情就會比較開心了,對於病情有很大的幫助)我先簡單說到這吧。你的身體不好,我也可以幫你用八字命理幫你分析一下吧。如果你需要我的幫助,可以加我的q號吧。

645248547,願您早日脫離病困的折磨。早日健康!!!

12樓:古時月

疑神疑鬼也是抑鬱的乙個併發症,關鍵還是要從抑鬱的陰影裡面走出來。版我自己也是從抑權鬱裡面爬出來的,所以對這方面深有感觸。我現在能每天都保持乙個比較快樂的情緒了。

我多年的經驗發現,情緒是個很奇怪的東西,它會自我平衡。你長時間的抑鬱,那情緒就會在抑鬱這個水平保持乙個平衡,會有乙個很大的向心力。你稍微情緒高一點,也會被這個向心力拉回那個長期的平衡點上。

所以關鍵的問題就是:找到乙個持續改善你情緒的方法。只要堅持大概兩個禮拜,就差不多可以從陰影裡走出來了。

以後如果再有波動,這次的經驗會給你無上的信心,很難再讓你情緒低落。找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去做做看,希望你早日成功。

13樓:緊急著陸

切記:真正的bai佛教信仰並非du叫人迷信。

信神疑鬼、抑鬱zhi看心理醫dao生、或多和親友、知己交專流比較好。

真要從屬佛教的角度解決你的抑鬱問題,不妨到寺廟中找一位德高望重的師傅,幫你解說解說。

學會放下、活好當下、敬業樂群,從簡單的事情入手,摒除貪慾、私念、妄想,做個簡單快樂的人!

有時間的話,也可找六祖壇經看看

14樓:真怕苦

如果乙個人心情抑鬱,幾年不好,吃藥不見好,看心理醫生不見好,,,

這時候他需要考慮的是:如何能夠見好?

而不是考慮:是不是可以初步判定是鬼上身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神鬼的問題,就是自我心理問題,建議多鍛鍊身體,多去山水之間遊玩,並要相信自己很快就好了,一定會好的!!!祝福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情陰鬱,鬼才可能上身。

你要是心情陽光,就不會招鬼。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還是需要些智慧型的

點我名字,我空間主頁上面有個三慧禪房的鏈結,就都有了。

阿彌陀佛

1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本沒有鬼,人心裡有鬼才會產生鬼。而消滅心裡的鬼就需要開啟自己的心結。知道杯弓蛇影吧,心病還需心藥醫

19樓:笑長安

只是普通的心裡疾病,要主動的配合心理醫生的**。

鬼上身就是胡扯了,千萬別亂往這方面想,會害了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業障現前,多唸《地藏菩薩本願經》迴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應該會有幫助。

21樓:天曉得阿鬼知道

首先鬼沒有那麼容易上身,其次可以判斷是你身體底子不好,用中醫調養,然後可以學調息,

2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在佛教裡就有鬼上身這種說法嗎?心情鬱悶是自身問題,調節心態才最重要!

23樓:西土瓦新疆

去寺廟向出家師求助吧,無論有無鬼上身。佛法都有辦法化解抑鬱症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放不下的所以才會則樣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抑鬱症,什麼鬼上身,學佛不要學的神神叨叨的,子不語怪力亂神。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考慮到了這點,就說明在你身上沒有發生這種事情!

最近數月心情總是莫名其妙的煩躁,奇怪了,45歲就進入更年期了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陰虛火旺,吃些滋陰的食物,45歲了,喝點補充雌激素的食物或者藥物,對你這種煩躁還是很有好處的。另外,要適當運動,調整心態,會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氣候變得乾燥個別體質虛火上公升,你年齡剛好是更年期的時候,所以容易煩躁,多吃清淡食物,適當做些戶外活動,會好的。最後祝你開心快樂!

29樓:

45歲進入更年期還不算晚了,現在很多20來歲的小姑娘就感覺要進入更年期。我建議是多看看書,多散散步,把心情敞開,多接受新鮮的東西。祝您開心!

30樓:心在飛愛相隨

女性更年期一般不分年齡的,跟心情和心態應該有很大關係。

31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佳是因為周圍人、事、物的影響和干涉,需要看一點觸及心靈的書或者是不時的調整心態,坦然面對,也許就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複雜了! 逆境來時順境因,這個時候擺好心態,就會是你成長和成熟的過程。

32樓:

其實我覺得不一定是進入更年期,有可能是因為生活壓力,也有可能是因為天氣轉換。像深圳這邊這幾天天氣老是陰沉沉的,搞得人煩躁不安。不過我建議,你可以去查檢視,即使進入更年期,也沒什麼,這只是人生必經歷的乙個階段,不要太看重它。

自然而然心情就好了

33樓:芹芹醫生

可以喝點大公尺粥,安神的,如果失眠可以吃點穀維素營養神經的藥,另外要多多與人交流,試著去做自己喜歡做可又沒時間做的事情也許會好的

34樓:屋頂

找點時間坐下來,理理最近發生的事情,分析事情的發展和自己對相應事件的態度及緣由,然後根據不滿意的事件制定乙份改善計畫,一步步的去落實。其實,很多莫名其妙的煩躁是心裡的乙份不安,有點計畫就會好一些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35樓:莫小池

你是不是有什麼煩心事?如果沒什麼原因,就是煩躁的話,有可能是的。個人意見可以看看書,聽聽**,晚上睡前一杯熱牛奶。希望你每天好心情。

3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找廉價的東西用來先發洩一番,然後靜下心來想想自己一直關注的事情或人,他們影響您的可能性最大。

37樓:勇往直前

煩躁肯定是有原因的,你安靜的想想為啥煩惱找到癥結,再解決了試試看,不然多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轉移注意力試試看,希望能幫到你。

38樓:石門陳傑

如果您是女性朋友的話,控制不好情緒,就是真正的更年期了。若你會調整心態,保持平和心態,就會越來越年輕。更年期只是乙個相對的年齡段。

39樓:匿名使用者

恩!45歲進入更年期是很正常的 現在的食品和壓力 不只是孩子早熟 成年人也早衰!

40樓:匿名使用者

更年期和內分泌和雌性激素有關,而莫名的煩躁可能和精神狀態,生活環境,工作壓力等等有也關,8月份立秋後,會有秋燥現象,可以吃一些紅菱和蓮藕去燥熱,然後試著散散步,舒緩下壓力,如果還是沒有減輕,需要就醫諮詢下,一般50歲前後才會進入更年期,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

41樓:

如果每個月有規律的幾天,心情溫度不高,算是正常……如果連續數月,而且是莫明的,就有點問題……你確定這段時間沒有劇烈的生活習慣的改動或者煩心事?

42樓:匿名使用者

別老在家裡,適當戶外活動下,比如視野開闊的農田和大海。

43樓:範少伯

45歲更年期不奇怪,很正常了,現在有些人30歲就進入更年期了。建議進行食療。

44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一定的年齡是會這樣子的,人一生有3到5次左右不用著急正常現象,大概維持幾個月,因人而異,壓力不要太大就會快點好起來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說的更年期不是生理的更年期,無所謂年齡的具體定義,很多時候當你到了很多讓你煩躁的事的時候,而你又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時,就是「更年期」了。當然生理上的更年期就不同了。

46樓:夜靈

無論男女都有這種情況的,嘗試一下給生活增加點新元素?外出、約會、和朋友聊天,不用太大鴨梨。

我想知道怎樣判斷是得了抑鬱症?

47樓:手機使用者

抑鬱確實在我們身邊困擾著我們,可能會影響到我們的全身,因此我們不能小看抑鬱,你可以試試桂龍藥業旗下柴胡沖劑,純中藥,專門**抑鬱症,不過你最好還要注重心理健康的調理,把心態擺好,相信雙管齊下,你一定會告別抑鬱,步入正常生活

48樓:這就是個謎

無法集中精力專心做事,遇到事情往往都會考慮壞的方面,嚴重缺乏自信,有睡眠障礙,易做噩夢。有些表現因人而異

為什麼我對任何人都沒有感情?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17歲,男孩子,我感覺我好像沒有情感這種東西,對任何人都沒有感情,即使是我最親的家人,她們怎麼樣我都沒有感覺,我都感覺一切都無所謂,有或者沒有都不影響我,所以我為此很煩惱,我的家人明明這麼愛我,可我只能形式的做一點事而已,而不是發自內心的愛,我現在的戀愛經歷我都感覺只是一種形式和生理需求,也是感覺無所謂,誰都可以,我感覺我無法付出發自內心的愛與感激,每天晚上就喜歡亂想,想很多,莫名其妙的哭,莫名的脾氣暴躁,莫名的發呆,我沒有喜歡的人,更沒有愛的人,我有時也會想我為什麼會出現在世界,明明沒有經過我的同意,父母為了他們自己而生出了我,我當然也不怪父母,因為母親對我很好,可我就是缺少感情,沒有辦法發自內心的感激和愛我的母親,我也想過可能是缺少父愛吧,可我從來沒有怪媽媽,因為別的孩子有的我都有,所以我不羨慕別人,我只是悔恨,我為什麼不能發自內心的愛我的親人和朋友,我是心裡有毛病還是怎麼了,有沒有藥物能治好,我真的不想再這種沒有感覺的世界生活了,真的太難熬了,如果有幸別人能看到這段話,請您耐心看完,我希望您沒有我這種經歷,希望您過得比我好。

幫個忙吧大家,我都快抑鬱了

你好 首先 同情你的遭遇 但是 人緣這種東西 是求不來的 你做得怎樣 大家都會看在眼裡 日久見人心嘛 而你 我覺得吧 沒有必要想那麼多 我就一直都是這樣 從來沒有改變過 我也遇到過類似的人 最終和那人漸行漸遠了 做人 我覺得還是簡單點好 你自己心裡怎麼想的 就怎麼樣去做 堅持自己的本心最重要 正所謂...

我是不是得抑鬱症了,最近心情總是不好,還很想哭,想起一點傷心事,就忍不住哭了

我也很憂鬱,我們聊聊吧,滿意選答案!好,找我哦!你想太多了,不想得憂鬱症就別想那麼多鬱悶的事情,多想點開心的事情,多跟朋友出去玩玩,聊聊天,多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多幹點事情。這樣還會抑鬱嗎,別太悲觀了哈。和我一樣,多愁善感,多和朋友們溝通就好了,不是抑鬱症,沒那麼嚴重。你是多愁善感,沒事情的,別多想...

最近心情很不好,家人已經為我安排了十幾個相親物件。可是沒有看中我。我現在已經變得越來越自卑了

女強人修正自己的行為模式 哎,可惜我已經結婚了 那我來安慰下你吧,想你這樣那麼漂亮的姑娘,他們看不中你是他們走漏眼,他們不識貨,放眼未來,希望明天 慢慢來,不要著急,感情的事不能勉強,急不來的 彆著急,看緣分慢慢遇,有些人還沒有給你想跟他走的衝動就彆強求 p的有點。素顏估計普普通通,也許這是原因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