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使命召喚8的聯機(不是區域網生存挑戰

2022-08-01 10:40:03 字數 553 閱讀 884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戰爭3的聯機對戰模式目前只能通過steam平台,好訊息是steam現在可以通過支付寶購買正版遊戲了,因為採用雲端技術,遊戲與賬號繫結,也就是說,只要記住你的steam賬號密碼,你可以在全球任何一台聯網的電腦上玩steam遊戲。還有steam天天有打折遊戲,有時甚至打兩折,都是一次付費終身免費,明顯優於那些坑錢的網遊,正版遊戲也許很多人一時還無法接受,然而只要邁出第一步,她的售後服務,和遊戲時的純潔性是盜版永遠難以超越的。

我用steam是從現代戰爭2開始的,現在正在玩3,steam的國內使用者還是很多的使命召喚系列不愁找不到房間,反恐精英起源也非常火爆,不久後的全球攻勢一定還會火,兄弟還在被盜版帶來的問題喋喋不休嗎,加入正版一簇吧,她的魅力是無窮的……

最後告訴你乙個論壇**《使命召喚中文站》那裡有關於使命召喚的一切問題,也是盜版聯網的最後希望,那裡解決不了,就沒辦法了,祝你玩的開心!

2樓:d我是路過

你是想像使命4那樣可以很多人網路對戰?

3樓:把刀一樣

好像還沒到那個技術吧

關於區域網的建立

重新設定一下區域網,參照以下步驟 1 工作組要相同。具體操作 右鍵 我的電腦 屬性 計算機名 更改工作組。2 禁用 guest 帳戶。具體操作 右鍵 我的電腦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雙擊使用者 點 guest 右鍵 屬性 賬戶已停用前勾上。3 更改本地帳戶的安全和共享模式為經典。具體操作 開始 設定...

求一款好玩的多人聯機(區域網)的單機遊戲?

payday 配置夠了啊 如果不能聯機那你買正版就好,打折最便宜的時候30元。gta5最低配低能不能開還是要看不同機子,有些相同配置的低配,乙個能開,乙個不行。如果不能聯機請你購買正版,我的世界或者飢荒行嗎 七日殺也可以聯機吧。這配置,你的犯罪成本也還真是低。華碩x55全系列都是大坑比,根本就不適合...

VISTA系統,關於用區域網共享上網的問題

如果你們是用路由器上網就不會存在換系統其他人上不到網。重新設定路由器。區域網共享的問題。20 windows就能解決 的辦法。1 a b c d四個級別電腦,a為資料存放電腦,裝win7或xp,區域網ip位址設為。101 bcd級電腦在要在同一區域網內,ip位址設為。a上共享三個等級許可權資料夾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