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合適尺寸的木包裝

2022-08-01 04:00:04 字數 5052 閱讀 8514

1樓:邦沃品牌設計

包裝設計是比較繁瑣的工作,選擇乙個適合的包裝要考慮到你的產品的特質以及成本的預算!一般這種情況下設計公司都會提高給你們方案!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鴻勝達木器包裝廠是從事木質包裝箱的專業生產。木器長期專注於各種機電產品的出口包裝及其相關領域的服務,具有非常豐富的行業經驗。在客戶和同行業中享有廣泛的信譽。

由於木箱的廣泛應用,它也越來越受到國家的關注,而為了使木箱包裝在將來的運用中有通用性,最棒仍是挑選國際尺寸,這樣便於日後木箱的交流和運用。當然各行業因為長期以來形成了個人固有的包裝尺寸,會對木箱的標準尺寸有一些詳細的不一樣需要,是能夠了解的,但是,從長遠的角度來說,還是應該選擇國標尺寸。這也是為了木箱能適應國際需求而打下基礎。

不管是國際尺寸,還是現在企業自己固有的木箱尺寸,其最終的目的都是為了乙個,就是能讓木箱充分發揮它的作用。其中不管是買木箱的企業還是做木箱的企業,他們首先要考慮運輸工具和運輸裝備的規格尺寸。適宜的木箱尺寸應該是剛好滿意運送工具的尺寸,這樣能夠進步運送工具空間的充沛合理的使用,節約運送費用,尤其要思考貨櫃和運送貨車的箱體尺寸。

南京包裝箱建議大家除了思考標準尺寸外,還要思考庫房的鉅細,每個貨格的鉅細;思考木箱裝載貨品的包裝標準,依據木箱裝載貨品的包裝標準挑選適宜尺寸的木箱,能夠最大極限的使用。

選購木包裝箱的木材有什麼要求

3樓:歐居匯進口家居

首先說木包裝箱的木材的尺寸,我們加工木包裝箱都是比較大的箱子,所以如果木材比較小,樹齡比較小的話,並不適合做木包裝箱,因此第一點選購要求就是樹齡,越粗的樹木,越適合做木包裝箱,如果比較窄的板子,做乙個大的箱子,需要很多木材拼接,並不是很適合。

第二個要求就是木包裝箱的木材材質了,一般楊木,挺適合的,柳木不是很適合,因為我們的木包裝箱是村村比較重的機械裝置,所以當裝置比較重的時候,就會壓爛箱子,所以承重能力稍微差點,因此選擇木材的時候,需要選擇硬度比較強的木材。

木包裝箱分類:膠合板箱、封閉木箱、框架木箱。

板材大致可分為密度板、刨花板、飾面板、木工板、膠合板、三聚氰胺板、整合材、歐松板、無甲醛秸稈板等9種型別,但是由於家庭要求的不同,目前市場上常用的板材主要是木工板、整合材(指接板),以及少量的三聚氰胺板、飾面板(模壓板)、密度板、刨花板、飾面板和膠合板。

1:整合材(指接板):又稱膠合板,市場常見的是用楊木或杉木採用指接、切口接等方式拼接起來的板材,採用直接的也稱作指接板。

規格:厚度一般是18mm,也有16mm的。環保級別:大品牌常見e1、e0、零甲醛;小品牌也有e2級板材。

2:木工板:學名細木工板。有兩片單板中間粘壓拼接木板而成。由厚度相同、長度不一的木條平行排列,並緊密拼接而成,一般為五層結構。

規格:厚度大約從1.2cm-2.5cm不等,環保級別:大品牌常見e1、e0、零甲醛;小品牌也有e2級板材。

3:飾面板:也叫貼面板、三夾板,它是用天然木材刨切或旋切成厚0.

2—1mm的薄片,經拼花後貼上在膠合板、纖維板、刨花板等基材上製成。這種材料紋理清晰、色澤自然,是一種較高階的裝飾材料。

規格:一般是2.6—3mm,環保級別:e1、e2較為常見。

4:刨花板:又叫微粒板、蔗渣板,由木材或其他木質纖維素材料製成的碎料,施加膠粘劑後在熱力和壓力作用下膠合成的人造板,又稱碎料板。

規格:刨花板按產品密度分:低密度(0.

25~0.45克/cm3)、中密度(0.55~0.

70克/cm3)和高密度(0.75~1.3克/cm3)3種。

刨花板的規格多,以19公釐為標準厚度,常用厚度為13、16、19公釐3種。

5:三聚氰胺板:全稱是三聚氰胺浸漬膠膜紙市面人造板。

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三聚氰胺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中密度纖維板或硬質纖維板表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

規格:厚度16-20mm;環保級別:e1、e2較為常見。

6:密度板:也稱纖維板,是人造板或者說是複合板的一種。它是以木質纖維或其他植物纖維為原料,施加脲醛樹脂或其他適用的膠粘劑製成的人造板材。

規格:一般厚度從8—25mm,因為品牌的不同規格上也略有差異。環保級別:e1、e2、e0均有

7:膠合板:也稱夾板,行內俗稱細芯板。

由三層或多層1mm厚的單板或薄板膠粘熱壓制而成。由原木旋切成單板或木方刨切成薄木,再用膠粘劑膠合而成的三層或三層以上的薄板材,三合、五合、七合等奇數層膠合板。

木托盤尺寸應該如何選擇

4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木托盤尺寸的選擇首要考慮運輸工具和運輸裝備的規格尺寸。合適的木托盤尺寸應該是剛好滿足運輸工具的尺寸,這樣可以提高運輸工具空間的充分合理的利用,節省運輸費用,尤其要考慮貨櫃和運輸卡車的箱體尺寸。其次還要考慮倉庫的大小,貨格的大小;根據木托盤裝載貨物的包裝規格選擇合適尺寸的木托盤,最大限度的利用托盤的表面積。

同時,裝載貨物的托盤流向,將直接影響木托盤尺寸的選擇。通常,去往歐洲的貨物要選擇1200mm×1000mm的托盤,去往日本的貨物要選擇1100mm×1100mm的木托盤。國際標準(iso)原來有4種托盤標準規格即1200×8001200×10001219×10161140×1140。

現在iso規格又通過了新方案增加了1100×1100和1067×1067兩種規格(單位均為mm)變為6種標準規。

托盤尺寸在全球主要分為三大類:

(1)北美托盤標準 :

美國使用的木托盤是4840標準,也就是說,長度為48英吋(約為122cm),寬度為40英吋(約為102cm)。 高度則不一定,以美國最大的托盤提供商集保為例,其木托盤標準高度為5.56英吋(約為14cm)。

北美常見使用的尺寸為1220*1160釐公尺的托盤。

(2)歐洲托盤標準 :

歐洲常見使用的尺寸為800x1200和1000x1200 mm的托盤。 歐洲托盤標準 歐洲托盤協會及歐標托盤(歐洲標準托盤)

(3)亞洲托盤標準 :

亞洲常見使用的尺寸為1100x1100 mm的托盤。 在亞洲,托盤生產商多按照顧客預定尺寸生產,沒有任何標準限制。

在日本常見使用的托盤其尺寸為1100x1100 mm。

中國托盤標準經過了多次修改,多種標準的混亂局面,目前最新的國家標準中最終確定了1200mm1000mm和1100mm 1100mm兩種托盤規格 ,1100x1100 mm尺寸的托盤適用於45英吋(1143 mm)的海運貨櫃。

木箱的尺寸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信得包裝為您解答:

木箱的使用很廣泛,廣泛到全國各地都在使用它。而為了使木箱包裝在將來的運用中有通用性,最棒仍是挑選國際尺寸,這樣便於日後木箱的交流和運用。

當然各行業因為長期以來形成了個人固有的包裝尺寸,會對木箱的標準尺寸有一些詳細的不一樣需要,是能夠了解的,但是,從長遠的角度來說,還是應該選擇國標尺寸。這也是為了木箱能適應國際需求而打下基礎。

不管是國際尺寸,還是現在企業自己固有的木箱尺寸,其最終的目的都是為了乙個,就是能讓木箱充分發揮它的作用。其中不管是買木箱的企業還是做木箱的企業,他們首先要考慮運輸工具和運輸裝備的規格尺寸。

適宜的木箱尺寸應該是剛好滿意運送工具的尺寸,這樣能夠進步運送工具空間的充沛合理的使用,節約運送費用,尤其要思考貨櫃和運送貨車的箱體尺寸。

除了思考標準尺寸外,還要思考庫房的鉅細,每個貨格的鉅細;思考木箱裝載貨品的包裝標準,依據木箱裝載貨品的包裝標準挑選適宜尺寸的木箱,能夠最大極限的使用。

木箱包裝有什麼要求?

6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1.包裝要

bai求概述①切花必須

du在專

用的包裝容器、包zhi

裝箱或盒子dao中運輸。

②切版花包裝材料必須權經vbn同意。

③對於必須含水立式包裝的切花,容器中的水必須是清潔、且新增相應要求保鮮劑;必須保證拍賣過程中有充足的水、以防切花萎蔫;在檢驗時,最多只能有5釐公尺的水在容器中,容器中水位測量是在沒有切花的狀態下進行。

④一次性紙箱不能使用一次以上。

⑤一些具針、刺、硬枝、尖銳葉片或使用有支撐材料的切花產品,必須專門包裝,以防傷害操作人員或損傷它物。

⑥必須選擇能夠在整個運輸、銷售流通鏈有效保護切花質量的包裝方式。2.裝載與堆放①每包裝箱或容器的適宜裝載量決定於不同切花花枝大小、每束花的花枝數,理想的裝箱方式是按每個箱子最大容量裝箱。

②包裝產品堆疊時,下層包裝箱裡或容器裡的產品距離上層包裝容器的自由空間至少5釐公尺以上。3.處罰如果切花沒按規定條件包裝,拍賣市場有權處以罰款。

7樓:匿名使用者

發達國家對包裝材料的要求正在向節能低耗、防汙染、防病蟲害、回高功能方向發展,可**答利用的生態包裝材料是各國研製開發的重點。例如義大利從2023年就開始禁止在其境內使用不能降解的某些塑料包裝;德國**禁止使用聚氯乙烯,只准使用聚乙烯pe(即環保塑料)類可**使用的包裝材料;美國、紐西蘭、菲律賓等國禁止使用稻草做包裝材料;美國、歐盟、澳大利亞、加拿大等國家和地區要求木製包裝必須經過燻蒸、防腐等處理才能入境,或使用免檢膠合板包裝材料進行木箱包裝,否則按要求進行銷毀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改bai

用膠合板鋼帶包邊木箱,du專業廠家生

zhi產,直接出口通關。

不用你擔心有dao什回麼要求。

出口免檢鋼答帶包邊木箱的結構:

材質:7mm-12mm優質膠合板(整芯楊木)、冷軋鍍鋅鋼帶規格:可根客戶需求定做任意尺寸

型式:二面或四面進叉,行車起吊

燻蒸消毒證書:免燻蒸

植物檢疫證書:免檢疫

特性:1.由高強度的鍍鋅鋼帶連線而成,出色的承載,抗壓性能,更加堅固耐用

2.更加輕便、美觀,可噴塗印刷,提公升客戶產品形象3.重量僅為傳統產品的30%~40%,且具有良好的堆疊效能4.

氣候耐受能力優秀,適應從熱帶到寒帶的各種嚴苛氣候5.適合長期運輸及儲存,可多次重複使用

6.可任意拆裝,有效節約儲存空間,降低運輸成本7.滿足了重型、大型、運輸敏感型及高貨值產品的運輸包裝要求8.

符合商品出口包裝檢疫檢驗要求,為出口免檢產品9.可根據客戶需求加工任意規格、尺寸

10.可快速便捷地對物品特別是大型箱本類物品進行現場即時裝配或拆卸。

廣州冠信包裝

如何選擇尺寸合適的玉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佩戴的玉鐲尺寸

在各種玉器首飾中,產量最大用玉料最多的是玉鐲,價值最高的也是玉鐲,專在經驗的屬 玉雕師都知道當一片玉料沒有裂縫而能用來作玉鐲時,首先一定力爭加工成玉鐲。1 選手鐲時要認真觀察玉鐲是否有裂紋 指次生的斷裂紋,常為橫向分布 要對每個玉鐲正面 反面 內側 外側作全面觀察,尤其要注意縫住玉鐲的紅線遮擋處有無...

3公尺,請問選擇多大尺寸的電視合適

宜買48 50英吋電視 電視距離適宜在3公尺左右,能最大限度地發揮其高畫質晰度顯示效果,給人以身臨其境的感受。買太小你會後悔的。3公尺 距離配49 50英吋差不多。電視牆與沙發之間的距離是3公尺,請問選擇多大尺寸的電視合適?根據個人習慣,購買42 47寸的都可以。附 平板電視與crt老式電視機的最佳...

浴缸尺寸大全如何選擇浴缸尺寸

普通浴缸 長1200 1300 1400 1500 1600 1700,寬700 900,高355 518 坐泡式浴缸 長1100,寬700,高475 坐處310mm 按摩浴缸 長1500,寬800 900,高470。應選擇防腐效能好,耐變形效能強,耐汙易清洗的浴盆。浴盆水嘴選用時,為保障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