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演員的試鏡是怎麼回事,演員是怎麼去試鏡的

2022-08-01 04:15:03 字數 1251 閱讀 2466

1樓:示榮邗和平

試鏡主要是導演或編導為選演員而做的一些考核,具體要看導演需要的是什麼樣的角色!和普通的面試是很相似的!要自我介紹,才藝展示,難得是導演的提問,提問沒有乙個特定的範圍,主要考查你對藝術的感悟力!

怎樣參加演員試鏡面試會

跟組演員面試,都需要回答什麼,做什麼,

演員是怎麼去試鏡的

2樓:斯托伊夫

演員試鏡分為兩種,一種是指普通人從圈外踏進演藝圈從事表演工作的初選試鏡,其去向有可能是各種藝人,包括電影、電視劇集、模特等,事先無法預知究竟是什麼地方。另一種是圈內具體針對某一部戲挑選演員的試戲,物件是已經是演員的人。

演員試鏡主要有以下這麼幾個**,藝術院校的師生、藝術院校的畢業生、其它演藝單位的演員模特、選秀大賽的參與者和獲獎者、圈內志願人士面向業餘愛好者舉辦的純公益性免費試鏡活動、星探在大街上發現的人選等。

所有這些試鏡活動有乙個共同特點,就是只有與圈內有關係的人才能知道資訊,不會對外向社會釋出,也不會用網路微博等方式透露,更不會委託演藝經紀公司對外招聘演員,包括不會採取劇組直招的方式面向社會招聘演員。所以,凡是發現有上述方式招演員的,你就知道全是詐騙錢財的假招聘了,連乙個真的也沒有,你連碰都不要碰它們,因為只要你去看看,他們就有辦法讓你乖乖掏錢。

(演員)試鏡是什麼意思?

3樓:趙可愛

就是你如果想要得到這個角色的話要去演一下看你適合符合這個角色的要求,類似於彩排的感覺,是為選角做準備。

當演員要具備什麼條件?如果都具備了,怎樣才能去面試拍戲? 30

4樓:王夢麗

首先硬體要好,及基本上要身材好,樣貌好,相當丑角和笑星的除外,這類人才真正靠實力。同時,最重要的是演技,能哭能笑能咆哮,感情豐富。都具備了,可以先去跑龍套,演小角色,是金子總會發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若長得比唐國強還像***,別的不用具備了,直接有戲演。換而言之,若是特型,你要像,若不是特型,你要會演,要有可塑性,讓你演鬼子你比鬼子還鬼子,讓你演八路,你比八路還八路。

做演員怎樣做?去**面試?要面試費?

6樓:方方正正

不太容易,要讀藝術學校。

7樓:走了

北影門口等,花錢的基本騙人為主

演員童謠被打怎麼回事

參考資料 記者向童謠核實事發經過時,她把乙份文字資料交給了記者,她說 這是由我口述,同學筆錄的文字。全文大致如下 2003年12月16日下午上課時,張默發簡訊給我,內容是 想聽聽你的聲音 課後約三點半,張默給我打 說 童謠,你下樓,我對你說幾句話並給你一點東西。我婉言拒絕,讓他在 裡說事,在張默的再...

郭得綱相聲裡的返場是怎麼回事?演員怎麼知道要返場的

不太全面,要是別人就算了,郭德綱的返場大多是因為現場效果太好了 觀眾不捨得走 所以,他們就得接著說。一般,都是後台出來乙個人,跟演員交流一下!說說 現在幾點了 再說幾段合適 有觀眾點了什麼了!是不是喝點水啊 之類的,不是觀眾喊了就行,也得看時間 再有,好幾個返場的那種一般是攛地的演員的事兒,中間的節...

演員劇雪是怎麼去逝的,演員劇雪的年齡

劇雪活呢吶。劇雪,1968年11月22日出生於北京,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演員劇雪是怎麼去逝的 還活著,沒有去世 劇雪,1968年11月22日出生於北京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1986年,劇雪出演劇情電影 父與子 而開始演藝生涯。1994年,主演的電影 鳳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