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行的老師們給看一下這枚銅錢的真偽

2021-03-04 08:54:53 字數 3107 閱讀 6822

1樓:匿名使用者

請懂行的老師看一下這位同學的任務。從你的**上,你的這枚銅錢應該屬於真的。

2樓:蒙柏華

你這銅錢賣相太差了,就算是真品我想也不會有很好的市場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並不懂行,但是從**上來看這個應該是乙個真正的銅錢了,因為現代工業是無法造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枚銅錢應該都是一般的東西,不是文物。

5樓:擁泉天下

順天易得,得意難求,這枚銅錢包漿可疑,只是個人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是看不出銅錢的真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枚銅錢從**上來看好像是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從前看起來應該是給個真的**的話,應該在幾百塊錢左右吧!

請懂行的老師給我看一下這枚銅錢的真假? 130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證書在不是真的也是真,值錢的需要炒作

10樓:錨人

真的少之又少,誰傻啊?有好東西不懂行,賣你?撿漏,只是一些所謂鑑寶人士的噱頭。

請懂行的老師幫看一下,這枚錢幣上的字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枚錢幣的圖案是三國時期的世平百錢(因為字型緣故叫做羊角百),極其稀有,真品近年來都沒有拍賣紀錄。不過你這枚鑄造工藝明顯不對,是一枚低仿品。因為黃銅錢幣是明代中後期才開始有的,此幣材質是黃銅,由此判定是偽造的,留著玩吧。

12樓:

有的,這種六位的豹子有收藏價值。

13樓:西貝子古幣

別看了,假的,應該在高仿

請老師們看看這枚銅錢是真品嗎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838ba61ea8d3fd1f124fc2b63b4e251f94ca5ff3<\/img>

a8773912b31bb05152bcd3a43d7adab44bede0a6<\/img>真偽

請懂壽山田黃的老師們給看一下這枚黃易雕刻的印章的真偽!如是真的話請給估一下價。謝謝! 130

15樓:

是不是壽山田黃真的不好說,**那麼高,市場上還這麼多,還這麼便宜。

是不是黃易的就一般見到的都是方折的。這個都是圓轉的。可以搜一下黃易的篆刻作品看看,這個很多,也很好查。

16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是不是田黃真的不好說。至於是不是黃易的章你查一下資料即可。不過我可以告訴你田黃的**,如圖所示的品質,如果是真品,最低每克在20000元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群跟風的人,首先是壽山石,雕刻做工精細,但是不是黃易的就有代考證,根據市場**500g左右10來萬

18樓:壹基哦喲金

是不是黃易的就一般見到的都是方折的。這個都是圓轉的。可以搜一下黃易的篆刻作品看看,這個很多,也很好查。

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枚銅錢是真品嗎?請看**,不懂別參與,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張**來看,這個銅錢的破損程度看起來像是真品,這個銅錢的雕刻非常的細膩,而且銅錢刻出來的形狀也非常的獨特,所以就我看來我覺得這個銅錢是一枚真品。

請懂行的老師們給我看一下這個銅鏡是不是做舊的?謝謝! 200

20樓:3兵6哥

銅鏡髮色自然,紋飾精美,看不出做舊痕跡,應該沒什麼問題

21樓:雲林山人

尺寸頗大,有西域風情的銅鏡,值得研究……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銅鏡沒有這種圖案的。古銅鏡背後的圖案不是瑞獸就是吉祥寶貝,或是著名作家歷史人物、故事。古代外國(古埃及、古羅馬)的銅鏡也不是這樣的。一般都是帶長柄的。

再說這鏽跡,一看就不是出土的。沒有鏽跡的地方光亮如新。有鏽跡處邊緣清晰,界限分明。一看就是用藥水坐上去的。

23樓:幸逢聖代

從**上看,不像做舊,銹色是自然的銅鏽色,紋飾圖案也不錯,好東西,幸運。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臆造品。中國傳統銅鏡無此類圖案。

25樓:衣繡夜行

打眼一看,這就是乙個仿製的贗品。俗稱一眼假。鏡子上的圖案尤其奇葩。是靠想象臆造的龍和虎。醜陋不堪,沒有一點藝術的美感。

中國的銅鏡從商卓周到明清。圖案的構造,別具一格。絢麗多姿。有栩栩如生的龍虎麒麟,翩翩起舞的鳳凰朱雀,活靈活現的提神益壽,花卉草木等。材質有金銀銅鐵,以銅鏡最多。

漢代和唐代是中國銅鏡鑄造的高峰。用材上乘,圖案精美,鑄造工藝高超。尤其是唐鏡,尺寸碩大,圖案華麗,達到了頂峰。

在收藏領域,價值也最高。最典型的就是海獸葡萄紋鏡。現藏於北京故宮。

26樓:伲掣航艛羵

新的地方太新,舊的地方太久,有點假

請懂行的老師們給看一下這是什麼年代什麼窖口的碗啦? 50

27樓:一槌定音

器物名稱:青花纏枝牡丹紋大碗

製作年代:現代

**中這件瓷器無論是釉色、用彩、制胎、形制均為當代特徵,畫片為傳統畫片。從底款看,為商家制定瓷器。

該瓷器為現代製作的傳統風格瓷器,從瓷質看,應為湖南醴陵燒製。屬於實用型器具,不屬於收藏品範疇。

該瓷器只有使用價值,不具備收藏價值。

28樓:每一天每一生

超市有售,量多從優。

29樓:查詢中

現代貼花工藝瓷器碗,機械拉胚,現代化工釉,大批量的產品,沒什麼窯口可言,實用器具,超市大概兩三塊或四五塊乙個。

30樓:額度是對方

現代實用器皿 可微波加熱

請懂行的老師給看一下這枚銅錢的真偽?謝謝

上個圖就能看真偽?專家都不敢打保票。典型的假貨兼臆造品無疑!建議放棄最好 請懂行的老師們給我看一下這枚銅錢的真假?謝謝!120 沒有 可以拿去給專業人士看,單純看 應該不好判斷吧 最好找當地的人去鑑定一下吧!請懂行的老師給我看一下,證明同情的增長。沒看到這麼一通前,我不好下定論。僅憑 是沒有辦法辨認...

請懂行的老師給我看一下這枚銅錢的真假

有這證書在不是真的也是真,值錢的需要炒作 真的少之又少,誰傻啊?有好東西不懂行,賣你?撿漏,只是一些所謂鑑寶人士的噱頭。請懂行的老師們給看一下這枚銅錢的真偽?110 請懂行的老師看一下這位同學的任務。從你的 上,你的這枚銅錢應該屬於真的。你這銅錢賣相太差了,就算是真品我想也不會有很好的市場價值。其實...

老師們給看一下,這個是啥病,老師幫我看一下是啥病?

根腐病,病菌從根莖部或根部傷口侵入,通過雨水或灌溉水進行傳播和蔓延。內 由於根部腐爛,吸容收水分和養分的功能逐漸減弱,最後全株死亡。主要表現為整株葉片發黃 枯萎。根腐病,用絡氨銅 氯溴異氰尿酸 甲霜惡黴靈 咯菌腈或者枯草芽孢桿菌加生根劑灌根防治。老師幫我看一下是啥病?辣椒疫病,噴藥防治可選用50 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