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看一下,這柑橘怎麼了,請老師看一下這黃瓜怎麼了?

2021-03-04 08:54:05 字數 1286 閱讀 6891

1樓:農醫生

柑桔樹出現葉片黃化現象,主要是根糸生長衰弱,無法吸収充足的養分**植株生長發育需要。必須深施重施有機肥,改良土壤,使土層深厚,土壤疏鬆,土質肥沃,引根深生,培養發達的根群,增強吸収能力,吸収充足的全面的養分**地上部生長發育需要,就能使地上部枝繁葉茂,葉色濃綠,沒有葉片黃化現象。另外,要加強施肥管理,及時根部衝施一次氮磷鉀(20~20~20)水溶性肥料,葉面噴灑2~3次硫酸鎂、硫酸鋅、尿素、磷酸二氫鉀、氨基酸活性液肥混合液,每7~10天一次,以提高植株的營養水平,促壯樹勢。

請老師看一下這黃瓜怎麼了?

2樓:農醫生

化瓜,一復

般是溫度變化大,水制

肥不足,氮肥用量多了,瓜多等等。 還有的是打藥太狠了,或者病蟲害影響,葉片早早老化嚴重,功能差。 生理性問題,只能預防,不能**。

建議平衡施肥,重視有機肥料和菌肥的使用。追肥化肥水溶肥結合有機衝施肥如魚蛋白,腐殖酸,甲殼素,海藻等等,葉面肥也是重視有機葉面肥。 打藥注意用量。

瓜太多的早早疏去。

老師們,看一下這果怎麼了

3樓:農醫生

柑桔樹出現葉片捲曲現象,主要是根糸生長衰弱,無法吸収充足的養分(特別是微量元素營養如硼、鋅、鉬、鐵、錳等)**植株生長發育需要。必須深施重施有機肥,改良土壤,使土層深厚,土壤疏鬆,土質肥沃,引根深生,培養發達的根群,增強吸収能力,吸収充足的全面的養分**地上部生長發育需要,就能使地上部枝繁葉茂,葉色濃綠,沒有葉片捲曲現象。另外,要加強施肥管理,在新梢抽生期及時根部衝施一次氮磷鉀(20~20~20)水溶性肥料和氨基酸復合微肥水溶肥料,並葉面噴灑2~3次硫酸鎂、硫酸鋅、硼砂、尿素、磷酸二氫鉀、氨基酸復合微肥混合液,每7~10天一次,以提高植株的營養水平,促壯樹勢。

老師們看一下玉公尺怎麼了

4樓:農醫生

玉公尺不結棒原因有 1.種植過密,田間通風透光不良,玉公尺生長發育不良,穗分化受阻,造成缺行缺粒。 2.

零星或線狀種植,使雌花授粉機率下降,玉公尺是同株異花作物,雄花在上,雌花在下,授粉距離較遠。   3.水分失調。

自大喇叭口至開花階段是玉公尺需水臨界期,此期缺水遇旱,將導致雄穗抽出遲緩或抽出的雄穗乾枯死亡,導致花粉量大大減少和雌雄不調。抽雄前後乾旱無雨,導致雄穗開花和雌穗抽絲期前移或後延,雌穗和雄穗花期不遇。  4.

揚花散粉時遇陰雨天氣,雄穗不能正常開花,有的花粉膨脹破裂或粘結成團失去活力,影響授粉受精的正常進行。 5.病蟲危害導致功能葉早衰,也會使玉公尺空秕粒增加,嚴重的形成空秕。

請老師幫看一下這個什麼字謝謝,請老師幫我看一下是什麼印章和字謝謝

中印章上的漢字為 制誥之寶 希望能幫到你。請老師幫我看一下是什麼印章和字謝謝 你好,左邊的所畫的金鼠印章印文看不清,中間這幅的印文應該是 龔 右邊的這幅畫應該是羅巨白的作品,提款是 壬午夏日巨白寫山茶 小鳥 印文看不太清楚好像是 巨白長壽 值得收藏。羅巨白,1938年生,四川遂寧人。蜀中優秀詩 書 ...

請老師看一下下玉公尺什麼病,請老師看一下辣椒什麼病?

這個是玉公尺缺鈣,玉公尺缺鈣典型症狀 葉緣有白色斑紋並有鋸齒狀不規則橫向開裂,頂葉卷呈 弓 狀,葉片粘連,不能正常伸展。建議你生根產品加含有鈣的葉面肥噴霧,心葉捲起的,人工輔助,用剪刀去掉頂部捲起部分,或者用手扒開用三氯異氰尿酸或者噻菌銅配熬合鈣或者糖醇鈣噴霧。請老師看一下辣椒什麼病?辣椒日灼病,陽...

請老師幫忙看下瑪瑙手串,請老師看一下這手串是不是瑪瑙的,值多少錢

左邊的是纏絲瑪瑙處理出來的,右邊的是化學藥劑燒出來 天珠 建議別戴 都不貴,幾十塊 請老師看一下這手串是不是瑪瑙的,值多少錢 瑪瑙無疑,不會太大。最多二百塊錢。纏絲瑪瑙,瑪瑙不貴,你這串上面那是金的還是什麼?我有一串很像,不過要看是否有月牙,麻煩老師幫忙看一下這串是不是純天然的阿拉善瑪瑙手串 你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