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行的老師給我看一下這枚銅錢的真假

2021-03-04 08:54:43 字數 1548 閱讀 661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證書在不是真的也是真,值錢的需要炒作

2樓:錨人

真的少之又少,誰傻啊?有好東西不懂行,賣你?撿漏,只是一些所謂鑑寶人士的噱頭。

請懂行的老師們給看一下這枚銅錢的真偽? 110

3樓:匿名使用者

請懂行的老師看一下這位同學的任務。從你的**上,你的這枚銅錢應該屬於真的。

4樓:蒙柏華

你這銅錢賣相太差了,就算是真品我想也不會有很好的市場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並不懂行,但是從**上來看這個應該是乙個真正的銅錢了,因為現代工業是無法造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枚銅錢應該都是一般的東西,不是文物。

7樓:擁泉天下

順天易得,得意難求,這枚銅錢包漿可疑,只是個人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是看不出銅錢的真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枚銅錢從**上來看好像是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從前看起來應該是給個真的**的話,應該在幾百塊錢左右吧!

請懂行的老師們給我看看這枚銀幣的真假和價值!!!

11樓:熱血已懵

幫你在pcgs官網查了一下,很遺憾,假合假幣。

附官網截圖:看色澤就不是同一枚幣。

請懂行的老師幫我鑑定一下這枚銀元的真假

12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的袁大頭,銀鏽泛黑,包漿自然,好東西。應該是真品無疑。另外再附 乙個重量看看。

13樓:徹q菖3謮k讐

最好的就是你拿了去古玩街問價,我那塊200,不過現在放在**不記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齒咬一下,看有沒有輕微的齒痕,銀的很軟,

請懂行的老師幫看一下,這枚錢幣上的字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枚錢幣的圖案是三國時期的世平百錢(因為字型緣故叫做羊角百),極其稀有,真品近年來都沒有拍賣紀錄。不過你這枚鑄造工藝明顯不對,是一枚低仿品。因為黃銅錢幣是明代中後期才開始有的,此幣材質是黃銅,由此判定是偽造的,留著玩吧。

16樓:

有的,這種六位的豹子有收藏價值。

17樓:西貝子古幣

別看了,假的,應該在高仿

請各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枚銅錢是真品嗎?請看**,不懂別參與,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張**來看,這個銅錢的破損程度看起來像是真品,這個銅錢的雕刻非常的細膩,而且銅錢刻出來的形狀也非常的獨特,所以就我看來我覺得這個銅錢是一枚真品。

請懂行的老師們給看一下這枚銅錢的真偽

請懂行的老師看一下這位同學的任務。從你的 上,你的這枚銅錢應該屬於真的。你這銅錢賣相太差了,就算是真品我想也不會有很好的市場價值。其實我並不懂行,但是從 上來看這個應該是乙個真正的銅錢了,因為現代工業是無法造假的。這枚銅錢應該都是一般的東西,不是文物。順天易得,得意難求,這枚銅錢包漿可疑,只是個人觀...

請懂行的老師給看一下這枚銅錢的真偽?謝謝

上個圖就能看真偽?專家都不敢打保票。典型的假貨兼臆造品無疑!建議放棄最好 請懂行的老師們給我看一下這枚銅錢的真假?謝謝!120 沒有 可以拿去給專業人士看,單純看 應該不好判斷吧 最好找當地的人去鑑定一下吧!請懂行的老師給我看一下,證明同情的增長。沒看到這麼一通前,我不好下定論。僅憑 是沒有辦法辨認...

麻煩各位幫我看一下這枚西王賞功的銅錢真假

假幣哪來的價值,工藝品一類的東西,甚至比工藝品還次 怎樣檢視我的收藏 類似問題推薦 用手機怎樣檢視收藏的微博 我在 http t.cn zqpckcd 根本找不到我的收藏,找到的全是 還有和閱讀,我也沒有收藏和閱讀。右上角 你頭像下面 快捷導航點開 就看到了 今天下午我收藏的檔案怎麼檢視 檢視昨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