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戴爾C521的兄弟近來幫一下忙

2022-08-01 02:10:04 字數 676 閱讀 1021

1樓:皮影木偶

我就是元月份網購的c521,其實,在dell官方**上訂購的話,儘管都屬於c521,但是裡面配置都不同,因為在你下單的時候,都是我們個人按自己要求配置的。你可以自己配置你需要的部件,只要點左邊圓點就可以了,隨後,你再注意看最下面的**隨著你點的配置不見**在不時的變化。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

我的 c521 的配置

amd64*2 3600+ (雙核1.9)記憶體單條512m 硬碟80gb

19寸方屏液晶

五一在電腦城買的,4000,不帶發票,不帶系統。

js給裝的系統兩天就壞了,自己找朋友給重灌了,之後就沒出現什麼大問題。

偶爾宕機(到現在只有二三次,單位配的聯想每天死一次),聲音很小,散熱也很好,開半天機,機箱也只是稍稍有點熱。

機箱小巧美觀,只是光碟機豎置,讀壓縮碟時聲音很大。

鍵盤很酷,但滑鼠太大,不適宜女生(男生正好)。

玩遊戲很流暢(我一般不玩大遊戲,平時玩實況和跑跑)

3樓:方雪宜

不知道lz在**買,如果和樓上一樣在電腦城買的話,我建議你買320 商務機. 配置是e2160/512/160/***/19"lcd/三年售後服務.大概在4600左右吧.

cpu是扣肉的。帶pci-e顯示卡插槽.

花兒樂隊,經過的就近來看看,幫一下忙! 謝謝

歌曲 鵲橋匯。歌手 花兒樂隊。不知道了,剛才你的問題中也沒有說除了這個其他的歌啊,我想了很久才想到了這個歌,其他的我還真想不到了,sorry 有啊。麥霸 琵琶行 改變了一下,半遮琵琶的你感動淚滿面 猶抱琵琶半遮面 好像沒什麼聯絡。寂寞啊寂寞 我本將心照明月,奈何它照渠溝 原來好象是 溝渠 不確定。胡...

有知道這個是什麼花的麻煩回答一下

圖為罌粟科植物地錦苗,學名corydalis sheareri重點看看其中的變種珠芽地錦苗,學名corydalis sheareri f.bulbillifera 全草入藥,治瘀血,根最好。四川灌縣用來泡酒治跌打。拍攝角度不同可能會產生一點顏色以及外形上面的微小差異,而且自然條件下生長的地錦苗花的顏...

這個是什麼動物有知道的網友告訴一下。謝謝

飛蛾的一種 飛蛾的種類很多 有的可以比手掌還大 建議不理它 勿殺生 這是什麼動物 有誰知道 告訴一下 白斑袋鼬dasyurus albopunctatus,原產澳洲的動物。這是什麼動物,誰知道告訴下。謝謝 矇眼貂 mustela putorius furo 也叫雪貂。平均體重0.3 2.7千克 平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