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哪來那麼多錢,周杰倫捐了那麼多錢是真的還是假的??

2022-08-01 02:00:04 字數 2053 閱讀 9709

1樓:樓蘭教父

周杰倫的古董店名叫「omni by jfk」,單是租金連裝修都要400萬台幣,他坦言賺錢與否都不重要,只要自己開心便可以。周董擁有該店過半股份,身為大股東的他,把公司的管理和經營全交由其餘兩位合夥人及母親負責。店裡的古董應有盡有,沙發、桌椅、燈飾、衣服、鞋等各式各樣的古董,令人目不暇己,連曾經在杰倫《斷了的弦》mv出現過的「粉紅賓士小甜甜」也在現場,成為該店的鎮店之寶。

花費最多的是家中五六部古董車,儘管老媽都把古董車當「廢鐵」,開出去還擔心拋錨,周董還是樂此不疲,因為他覺得開古董車出門很拉風。

娛樂圈就是名利場,是拼眼球資源和注意力經濟的行業,現在的周董儼然成了「吸鈔機器」。2023年4月,周董又一次內地圈錢運動開始了。據阿爾發總經理楊峻榮透露,「杰倫眼下的唱酬已經漲了6倍多,版稅部分也比新人時期調漲了一倍有餘。

」在最新一張**《七里香》中可以看到,三分之一作品被各大廠商認領,準備陸續作為下一階段的廣告主題歌。這又是一筆大酬金。

7月9日周董北京工人體育場2005演唱會成本極高,規模巨大,但沒有一張門票銷售。在這場總共3.3萬張門票中,中國移動一舉買下了多達25000張門票,而周杰倫的另外兩個贊助商美特斯·邦威和德爾惠也分別買下了4000張和3000張。

單單這次演唱會周董就有近60萬美元的出場和製作費酬金。

而這僅僅是周董眾多圈錢活動中的乙個。腳踏「德爾惠」運動鞋,身穿「美特斯·邦威」運動服飾,掛著個松下手機,用著乙個動感地帶號碼,聽著j iii ***,喝著一瓶百事可樂,工作忙碌的時候泡一碗統一速食麵——這就是周董的代言生活。

4月15日,周董與德爾惠續約至2023年。具體酬金還在洽談。而2023年4月,德爾惠以兩年1000萬元的天價聘請周杰倫作為德爾惠品牌的代言人足以讓人震驚。

相信這次不會比上次低。而周杰倫與陳冠希以電影《頭文字d》進軍日本,兩人由戲內鬥到戲外,周杰倫最近憑健康形象踢走陳冠希,以近千萬元的酬勞成為日本化妝品dhc牌代言人。早前的動感地帶一紙合同為周杰倫帶來了每年1600萬元進賬。

從而搬掉天王郭富城成為美特斯品牌新代言人,獲得了500萬元酬金。除此之外,他還直接參與j iii ***機外型設計和親自擔任代言人。這一舉又有300萬元落入腰包。

2023年,周董收入達1億5000萬台幣,已是歌手之冠。楊峻榮表示,今年收入更上一層樓,賺錢方向也更加多元,包括唱片版稅、個唱收入、商演、廣告代言、詞曲版稅、公播費、卡拉ok版稅、接拍電影等,再加上最近新出了一本書。同時,周杰倫勤跑內地、香港、星馬、美加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及參與商業場演出,雖然得忍受當空中飛人的辛苦,但每場演出唱酬高達美金10萬。

每年世界各地唱一輪,存款累積速度想必快得驚人。

2樓:

周董 的店是不掙錢的,主要是他**廣告方面賺的錢。他是廣告代言費什麼的,排行榜上的第一名。**不用說,每年都大賣

3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但紅了```自然就有人來拉關係``不賺錢是不可能的!最主要的還是唱片`演唱會!廣告``3種`

4樓:精靈使的小魔獸

你沒人家有人氣的.你開了也不會賺

5樓:李代桃

拍個廣告就上百萬啊~~~~~~~~~~~

周杰倫捐了那麼多錢是真的還是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過4000多萬人民幣裡

包括了08年5月份的重慶演唱會的票房收入(本來這場演唱會要取消的,後來改成了把票房直接作為捐款)

7樓:夢蘭悠雪

真的。證據懶得給你找了,那個鏈結沒在這個電腦上儲存過

8樓:塵光盡染流年韻

假的,他的錢都泡嫩模去了

9樓:路口

你可能不知道他有多少錢吧?4000w很少了,錢多的花不完拿來做慈善,不像有的明星捐個幾十萬還辦什麼記者會!

周杰倫有多少錢?

10樓:汝宜廣信鷗

周杰倫7年賺了14億

所以他至少有5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資料說資產超過2億。

周杰倫為什麼捐那麼少的錢

樓主稱不上是忠實的粉絲!要相信周董 你上面所說的都是不對的,我告訴你正確的答案。下面就是了 相信樓主看完我給你的答案後還會成為周董的忠實粉絲的!1 在汶川發生 後,杰倫第二天就向受災的 梁平小學 捐了50萬人民幣,由於學校垮塌造成5名學生死亡,所以40萬用於重建小學,另外10萬用來資助5名遇難學生的...

關於周杰倫的問題,怎麼了周杰倫

因為周杰倫很有才華,他的粉絲都立場堅定的,也看到杰倫的努力了,所以不會因為緋聞受影響。樹大召風 0,0 沒其名曰炒做藝術 其實是很無聊的 0 0 明星是靠炒出來的 當然jay是不用那一招 個人認為 負面新聞可能是有些人看jay那麼紅故意陷害的吧 只是偷雞不成反蝕把公尺。怎麼了周杰倫 沒有公布突發事件...

為什麼周杰倫的歌音調都那麼高,周杰倫的歌音都太高了怎麼練?

嗓子好被。掉高好聽的 選我最佳哦,提前 祝你 週末愉快 呼呼,周杰倫的歌音都太高了 怎麼練?高音不要用嗓子硬喊,長時間容易喊啞。不能壓著嗓子唱,把氣流調整到丹田,從腹腔裡出來,就是用肚子頂。你可以在唱歌的時候把手放在嘴巴前面,如果明顯感受到有氣流就說明方法是對的。平時哼歌的時候也要用氣流,養成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