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狄仁傑前傳

2022-08-01 02:10:02 字數 813 閱讀 5595

1樓:

狄仁傑前傳,無疑是華誼又一次對大眾斂財的嗷頭,通天帝國你看過嗎?與神劇相比,可以知道此片爛的程度,尤其是劇情,然而就是這種片,卻能在大陸獲得這麼多的票房,可想而知華誼是多麼高興,十大新片計畫在所難免,具體一樓說的很清楚,看過通天帝國就知道了徐克的水平,現在又沒了華仔助陣,可以想象**拍出後的場景,磚塊滿天飛。建議這種片不用看,浪費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華誼公布2023年新片計畫 徐克要拍《狄仁傑前傳》

面對外界對自己新作的種種猜想,馮小剛也首度正式宣布,最新的作品將於10月開機,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的籌備中。工作人員已開始進行外景地的選取,整個籌備期會持續6到7個月,而影片的片名和內容,馮導則表示,要等到籌備完成後,再挑選合適的時機釋出。

但馮小剛導演還是稍作透露,這部最新的作品「是我自己期待了十幾年的電影,也是我的乙個心結,這次終於時期成熟了」,他表示「是我做導演以來最期待的一部電影」。王中磊說,這部影片有戰爭場面,但不一定主要講戰爭。

之前馮小剛曾公開表示,自己最想導演的電影,是《溫故1942》,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很期待。

《狄仁傑前傳》

導演:徐克 監製:施南生 演員:未知

2023年,《狄仁傑之通天帝國》以三億的高票房完成了「大片革命」的全新嘗試,嚐到了甜頭,就要趁熱打鐵。這不,續集來了。不過拍的可不是後傳,而是前傳。

對此徐導說:「狄大俠變年輕了,但我們的經驗更老到了,《狄仁傑前傳》的方方面面都將妙不可言。」按照此說法,故事將發生在狄仁傑年輕的時候,所以,到時候李冰冰和鄧超、梁家輝飾演的角色都可以復活了。

那劉德華豈不是演不了了,劉德華不演,誰還能演啊。

有關狄仁傑的詩詞有哪些,關於狄仁傑的詩有哪些?

世人但喜作 執法無難斷案難。寬猛相平思呂杜,嚴苛尚是惡申韓。一心清正千家福,兩字公平百姓安。惟有昌平舊令尹,留傳案牘後人看。狄公案 關於 狄仁傑 的詩有哪些?制袍字賜狄仁傑 敷政術,守清勤。公升顯位,勵相臣。三君詠 狄梁公 仁杰 梁公乃貞固,勳烈垂竹帛。昌言太后朝,潛運儲君策。待賢開相府,共理登方伯...

狄仁傑辦案作文片斷左右,狄仁傑辦案作文片斷250字左右

在那個平靜又隱藏著玄機的突厥石國,如燕,你終於露出了你的真面目,你,才是真正的白衣女郎 變靈蘇顯兒!我記得,狄大人和李元芳是那般吃驚,雖然狄仁傑早知道你是假的,雖然李元芳早有心理準備,可你的現身還是讓他們難以置信,為什麼你真的是那個殺人不眨眼的蘇顯兒?那個身穿白色殺人服的蘇顯兒挾持著狄仁傑走到李元芳...

狄仁傑名言名句,狄仁傑的名言名句有哪些?

歷史上狄仁傑名言 1.聖人無常心,以百姓心為心 2.陛下以臣為過,臣當改之 陛下明臣無過,臣之幸也。臣不知譖者,並為善友。臣請不知。3.工部尚書閻立本為河南道黜陟使謂之 河曲之明珠,東南之遺寶 4.唐高宗聞之讚嘆說 真大丈夫矣!5.撫和戎夏,內外相安,人得安心 郡人為他勒碑頌德。6.武則天為了表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