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時感覺要把課程學好,都得花很多時間,還應該再看一些別的書嗎

2021-04-08 20:21:22 字數 2903 閱讀 2338

1樓:小傳君

當然應該。以前我的老師和我說過,實際工作後能用上大學所學的三分一就已經很不錯了,而很多人甚至基本上用不到。所以我讀大學時成績在中上就好了。

沒怎麼花大力氣。現在出來工作了,現在各行各業都日日更新,更加用不上多少。大學只是學會自己學習的方法

我感覺我大學課程沒有學好,我用空閒時間把書本再學一遍有用嗎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好proe和ug模型教程?需要大量proe和ug模型教程資源?就去「一品素材論壇」大學

大學有很多空餘時間,這些時間我想用來學習,但學校要求的課程都學好了,再花時間也是白費,我該用來學什麼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圍繞專業,學習一些與專業相關的社交。招聘,行業資訊,就業動態,以及創業方面的知識 ,在網上試著參加一些與專業相關的社團或參加一些有益的活動,為將來做好職業人做好準備。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啊,就知道誤人子弟.學習那些亂七八糟的幹嗎?

最重要的是熟練玩乙個遊戲並且有個級別高的號,以後遇到你老總也玩這個遊戲的,你可以帶他公升級~~~~

5樓:幽傷的雪花

學學自己比較感興趣的知識,只要是感興趣的,既不覺得累,還很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學一門語言,對以後事業發展有幫助。

7樓:左耳吻糖

學點自己感興趣的東西丫。還可以參加些社團,多認識些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會計或者計算機啊,到時候考個證書,畢業就業可以多個選擇

9樓:快活的豬豬

學習自己感興趣的知識、技能都可以。最好不要死讀書,人際交往也很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圖書館,除了多看一些專業方面

的書籍外,多涉獵一些其他方面的書同樣很重要,現在社會很注重個人的全面發展,試想在找工作時,如果你能在回答一些專業技能的同時,對其他方面的知識也能都有些了解,就會對上司產生好感,那麼你必能在競爭者脫穎而出,另外,大學時多考一些證是很有必要的,大學四六級啊,計算機二級**啊,等等,這些在以後的工作中都會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學怎麼做人吧,這比學什麼都要好!

12樓:**修行

凡是 大學的學弟們說有很多空餘時間想學點什麼,我都強烈建議學習 洗衣做飯。一方便以後泡妞可以有加分,二 難免沒有起伏,學會了可以在落難的時候自己照顧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就是課餘時間很充分的

你只要學習好自己感興趣的並且以後能靠這份技術吃飯的技術就ok了課本上的東西沒有用的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所以要學習一門特長!加油

希望對你有用!

為什麼上大學後感覺學校很多東西特別刻板,每天都不得不花很多時間去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

14樓:木兮木夕

其實在大學最重要的是學習與人交往能力,但很多人不懂,因為他打小就不用在意別人,都是別人關心他了!

15樓:王耀華

慢慢來就好了,這就是真實的大學生活。

大學的時間是無聊的,應該看哪些書,求推薦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專業知識,還可以看一些文學的,科技的,政治的,很多很多

17樓:問誰能懂默純情

修身,治國,平天下。還是先完善自己吧!這不是說現在的你不好,只是個人覺得先學會做人了以後做事會更好些,事半功倍

18樓:一滴雪花舞

商務印書館出版的書都值得看,但是要耐得住才看得下去

19樓:雪羽碧峰

平凡的世界,剛看完感覺很好。

大學課程怎麼學,專業課,怎麼問問題

20樓:秉燭求學

大學,首先要明白你真正想要什麼?找乙個時間,靜靜地坐下來,拿起你的紙筆,一步一步來做(僅供參考,盡量去細化):第一步:

開始編織、規劃你的大學生涯,包括你想做的、你想成為的、你想達到的;第二步:根據你所寫的,預期希望達成的時限;第三步:選出在這一階段裡對你最重要的幾個目標(2-4個即可);第四步:

列出你目前已有的各種重要的條件、資源,以及還需要獲取的資源;第五步:寫下要達成這些目標,你本身所具有的條件、優勢;第六步:針對自己的重要目標(2-4個),訂出實現它們的每一步驟;第七步:

為自己找一些值得效法的模範;第八步:為自己選擇或創造乙個適當的環境;第九步:經常反省所做的結果。

做好之後,在落實的過程中經常拿出來看看,你會慢慢發現你的一些驚人改變。

大學的學習:大學相對較自由,時間寬裕,在學習上老師是不會過多的干預你的,主要是自學。先給自己定定目標,把時間階段性、有條不紊的細化,高效的利用有限的時間。

知道自己要做什麼,這才能很好地去實行。

自學是寬泛的,各種學科、書籍、資源都可以成為你的學習範圍,圖書館將會是乙個你長時間奮戰的地方。為了汲取大量的知識,必須要提高看書效率,學會快速閱讀。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和學習方法,快速閱讀不僅體現在閱讀速度是上(幫你節約閱讀、學習、複習時間),更有利於你抓住文章脈絡和重點幫助理解和記憶,活躍思維。

快速閱讀的具體練習見 《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軟體》。用軟體每天堅持練習乙個多小時,不影響其他安排,乙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提高閱讀速度5、6倍,相應的記憶、理解力,注意力,思維等方面的能力也能得到相應的提高,建議你去練習一下。

另外,就是乙個堅持的問題了,堅持一天容易,乙個星期有點難度,乙個月、一年或這個大學階段就不容易了。所以,養成乙個好習慣,堅持學習,莫要荒廢青春。

大學每門課程的學時一般是多少啊,大學課程裡的多少學時是什麼意思?如圖

學時指的就是這門課一共要上多少個小時。比如,有一門課一學期上完,學時是50個小時,一般的大學一節大課是將近兩小時的,這就是說,這門課從開始到學完一共有25節課。學時?一學期麼。我們一門課的學時一般是15周的。每週有兩節也有四節也有6節的 乘一下就好啦 大學課程裡的多少學時是什麼意思?如圖 學時指教學...

為什麼上大學之後感覺很孤獨,上大學之後,經常會感到乙個人很孤獨,這種現象是正常的嗎?

這是乙個正常的現象,你要放寬心,因為你身邊所有的人其實都是一樣的。上了大學之後,感覺內心非常孤獨,是乙個很普遍的現象。我對這個問題思考了很久,最後覺得可能是有兩個原因。首先,是住宿生活帶來的壓力。我高中的時候是走讀的,所以上了大學之後,有一段時間不能適應住宿的生活。那個時候總是感覺自己沒有乙個獨處的...

你上大學時見過或聽過哪些比較奇葩的舍友

有時候 你說的話 做的事 會傷到別人 即使你沒有那麼想 或者你們之間有誤會 或者是一直有結然後積攢到爆發 你在大學的時候經歷過最奇葩的事情是什麼?我大學生活中經歷最奇葩的事是遇到乙個奇葩室友。是乙個大學4年沒有洗過床單的男人,你沒聽錯,4年,床單沒有洗過,全樓道的人都參觀過他的床單,那是06年左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