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相機防震防水

2022-07-31 20:10:04 字數 536 閱讀 1896

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d10

防護功能:

防水效能 相當於jis/iec保護等級(ipx8)*可在水深 10 m以內使用*基於佳能公司試驗條件,並非保證無破損或無故障。

防塵效能:相當於jis/iec保護等級(ip6x)**基於佳能公司試驗條件,並非保證無破損或無故障。

防震效能 以mil standard 810f method 516.5 selecting procedure iv(美國國防軍用規格)為基準由本公司獨自設定的標準*1 *2*1試驗條件-落下高度:1.

22m-落下面:木材-落下方法:各面(6面),各角(4角),共計10個方向-落下次數:

各方向3次,共計30次*2基於佳能公司試驗條件,並非保證無破損或無故障。

2樓:

只有比較少款式的防水相機..........抗震相機很少啊,可能要特殊定製吧,拍**是光學防抖神馬的倒是有的。

索尼tx300 松下ts20 富士xp100 奧林巴斯tg805 索尼tx10 尼康aw100s

華為哪款手機是防水的,華為手機防水的有那幾款?

華為手機防水的有很多機型,您可以登陸華為 官網檢視手機資訊。mate10 pro maters p20 20pro好像也可以 華為防水的智慧型手機包括華為mate20 華為榮耀10 華為p20 pro 華為nova 3 華為p30 pro等。1 華為mate20 華為mate20是華為旗下一款智慧型...

有機防水塗料包括那幾種,防水塗料的種類有哪些

有機防水塗料包括溶劑型 水乳型 反應型三種。1 溶劑型防水塗料,作為主要成膜物質的高分子材料溶解於有機溶劑中,成為溶液,塗料乾燥快,結膜較薄而緻密 生產工藝較簡易,塗料貯存穩定性較好,施工時對環境有汙染。2 水乳型防水塗料,作為主要成膜物質的高分子材料以極微小的顆粒,成為乳液狀塗料,塗料乾燥較慢,操...

有防水防震防摔的智慧型手機嗎

沒有防摔的手機。有三防手機。三防手機就是具有輕微防塵 防震 防水功能的手機 所以向來都深受熱愛戶外運動的年輕使用者所喜愛。以其專業的防水 防塵和出色的抗摔 抗輾壓效能,能夠勝任異常惡劣的氣候條件和特殊場合的應用。三防標準 基於國家的三防技術標準,結合市場和客戶的實際需求,將三防等級定義為三個等級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