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防水有什麼缺點嗎,德高防水的感受是什麼?

2021-06-27 18:13:39 字數 2398 閱讀 1361

1樓:幽幽手工

德高沒有做卷材的, 都是水泥基防水塗料。各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優點缺點,德高的確是乙個不錯的品牌,但是防水是三分材料七分施工.並不是買了哪個品牌的產品,就後顧無憂了。

德高防水用法

一、基層處理:

1、進場首先看基層是否堅固、有無空鼓、牆面、地面是否平整、有無起沙等(需要注意的事項:①此工地衛生間以前用丙綸做過防水施工,且改動過多次,所以在此次防水施工之前需把殘餘丙綸清除乾淨 ②門坎石必須高過衛生間4公分 ③因牆面的底層材料(加氣空心磚)吸收率高,沒有很高的強度,建議客戶在牆面批灰時保證足夠的水分保養保證牆面抹灰層達到強度,使我們的防水施工能夠順利進行,否則需要修補後才能做防水的施工);

2、基層找平了,看現場有沒有洞眼、沙眼、不平整(坑坑窪窪)等現象的;如有,則必須用德高水不漏修補、找平;處理完後,必須保持基層平整、乾淨、無灰塵、油膩、脫落物、脫模劑及其它碎屑雜物等;

3、接著對牆角、門檻、門套、管道口、大便器四周作加強處理。對管道口四周用鋼絲刷打毛,再用堵漏劑進行加固;尖銳角應除去,並抹成45°圓弧面,陰角應做成r>30mm弧形倒角;

4、對地面、牆面用清水進行充分濕潤,基面保持濕潤既可以幫助德高防水漿料充分滲入基層底材,以可以使施工作更為輕鬆快捷,若基面有明水,則須用抹布擦乾;

二、塗刷養護:

1、按比例、按順序將劑→粉料倒入容器,並同時用攪拌鑽攪拌,充分攪拌至無沉澱的膠狀(無生粉團)。拌勻後需放置5-10分鐘後,再攪拌一下然後使用。作過程中應保持間斷性的攪拌、以防止沉澱。

(德高通用型防水漿料與柔韌性防水漿料攪拌方式相同,為保證不浪費材料,請根據實際適量調配,同時攪拌好的漿料必須在規定時間內用完,確保施工質量,否則就凝固了);

2、在對牆面(一般均做滿牆,特別是淋浴間)、地面,用德高通用型防水漿料進行塗刷時,一定要十字交叉法塗刷2道(第2道在第1道初凝後即可進行);水台部位做加強處理。

3、對牆角進行倒角加強、修復,對牆角部位建議採用塗刷德高通用型防水漿2道後,再塗刷1道德高柔韌性防水漿料。(特殊部位)接著鋪貼無紡布做加強,牆面地面保持各5㎝的鋪貼,總寬度為10㎝,鋪貼要求平整嚴實,不能夠有空鼓現象;再塗刷2道德高柔韌性k11防水漿料直至全部覆蓋無紡布為止。

4、門坎石先用德高通用型防水漿料交叉塗刷2道後(第2道在第1道初凝後即可進行),再塗刷2道德高柔韌性防水漿料(此部分防水施工特別重要)。

2樓:依以晴

新做的地面幾天能做防水

德高防水的感受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德高防水材料的感受是:

第一、它非常的環保沒有毒害成分,可以用在魚池和飲水池的防水工作上面。

第二、它是一種無機的材料,而水泥基面也是一種無機的材料,因此把它用在水泥基面上面,他能夠很好地與水泥基面結合,互相成為一體。

第三、耐候性特別地好,一年四季都不會對它造成大的影響。

第四,使用壽命非常的長,不用擔心短時間內會出現問題。

第五、使用它綜合成本很低而且施工操作非常地簡單。

4樓:左遇右希

防水效果不是很理想。不是行業內最好的防水產品,建議您選擇東方雨虹的防水產品pmb-741 彈性體(sbs)改性瀝青防水卷材「雨虹」彈性體(sbs)改性瀝青防水卷材以苯乙烯-丁二烯-苯乙烯(sbs)熱塑性彈。

德高建材是法國派麗公司在我國設立的全資子公司,旗下產品主要包括德高k11防水系列產品、填縫料系列、瓷磚膠系列、飾面系列等。日常裝修中,人們最常使用的就是德高防水k11防水漿料,德高防水系列產品具備柔韌抗變形能力,能夠在地面上形成完整的無縫防水膜,這也就從根源上解決了滲漏情況的發生。同時德高防水材料還具備一定的柔韌性,能夠更好地應對由於溫差而造成的地面位移或擴張,也徹底解決了防水施工受季節影響的問題。

德高防水怎麼樣?

5樓:蕭夏柳郗清

沒有最好,只有更適合吧,德高防水主要是生產水泥基的防水塗料,是國內最早生產防水塗料專的企業之一屬,在防水塗料行業中可以說質量較為穩定,行業比較認可的品牌;

在選擇防水品牌上,家裝可以選擇德高防水,還有雷邦仕防水;工程防水可以選擇東方雨虹,還有卓寶。

德高防水材料品質怎麼樣?

6樓:需澤天碩

一直信任德高防水塗料的品質的,效能穩定。買的時候專賣店店員的態度非常熱情,服務也很好,德高的施工師傅技術過硬,塗刷的很好,半年了牆面依舊乾淨潔白沒有出現什麼毛病。而且最喜歡的是它還沒有什麼刺鼻氣味。

7樓:晁獻玉

「德高防水-放心! 德高防水是水泥基防水國家標準起草單位,這個有證書的,別人不敢模仿的。家裝防水第一品牌,連續十七年銷量第一。

水泥基防水包括k11和js兩種。但是兩種是有差別的,js防水材料漿料用的是醋酸乙稀,醋酸乙烯的**低,效能不太穩定,防水**也要低得多。德高k11防水材料漿料用的...」

十幾塊的德高防水是怎麼搞的,德高防水怎麼樣

包工包料包售後質保十幾塊錢是絕對沒人做,我做防水工程這麼多年,從來沒有聽說。防水工程 包含材料 人工 輔料 稅收 質保等,十幾塊只能是人工價,所以你說的這個價是不存在的。金禹防水,沒有中間商賺差價,防水我們是認真的!德高k11防水漿料 柔韌性 1 德高k11防水漿料 柔韌性,ii型,以下同 有幾種規...

西寧勤磊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德高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青海省西寧市城北區朝陽國際建材 807號。西寧勤磊防水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30105059118468h,企業法人王俊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寧勤磊防水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裝飾 防腐保溫 堵漏防水工程的施工 建築防水材料 五金建材批發銷售 以上範圍依法須...

江蘇瑞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德高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瑞科防水工程 是2015 05 09在江蘇省無錫市新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新吳區新世界國際紡織服裝城a17 25。江蘇瑞科防水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43389651414,企業法人焦自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瑞科防水工程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