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相機拍照好看 5,什麼相機拍照好看

2023-03-01 08:50:02 字數 1829 閱讀 1108

1樓:

這個問題挺大的,如果說拍照的的話,只要是可以拍照的裝置都可以拍的好看的,只是看你的技術怎麼樣了,你要知道照像與攝影是兩個概念,前者只是把想要的場景拍下來留做紀念,而後者則是把場景留下之外還要有藝術的成份在裡面,這就是大多數朋友在照相與攝影之間的誤區了,言歸正傳,你說到什麼相機拍照好看,這就要看你的的資金,技術,和所需要的範圍是什麼了,如果只是拍的好看些,稍微好點的手機加個好點的拍照軟體就可以很好的出片了,比如樓上說的美顏相機,這個軟體就很不錯,如果要更專業更精確的還原場景色彩與氛圍的話,單鏡反光機無凝是最佳的選擇了,佳能,尼康兩大陣營隨便選都不錯,說到現在我想樓主心裡應該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相機了吧,不多說了,這只是本人自己的觀點,不代表任何人的看法,只為大家共同的交流,希望能幫到你。

什麼相機拍照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差不多的相機,拍照效果都好看……目前的相機技術已經很成熟了,即使是入門級相機的拍照效果也是可以讓人滿意的。

另外,要想拍出理想的**,攝影技術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否則是發揮不出相機的效能的。

3樓:洛洛哥大本營

重要的不是相機吧,主要是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用什麼照相機拍照好看

4樓:我是陳芸芸

個人覺得powershot n還是比較吸引人的,這款相機在夜晚或者光線不好的時候也能拍出來很棒的**。一鍵六種模式,wifi ,還有十幾種拍攝模式,滿足日常需求沒有問題呢,而且還省了p圖了,現在買powershot n還送4g minisd卡2張跟金屬相機鏈呢~

什麼相機能拍**好看拍照也好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照相機簡稱相機,是一種利用光學成像原理形成影像並使用底片記錄像像的裝置。很多可以記錄像像裝置都具備照相機的特徵。醫學成像裝置、天文觀測裝置等等。

照相機是用於攝影的光學器械。被攝景物反射出的光線通過照相鏡頭(攝景物鏡)和控制**量的快門聚焦後,被攝景物在暗箱內的感光材料上形成潛像,經沖洗處理(即顯影、定影)構成永久性的影像,這種技術稱為攝影術。分為一般的照相與專業的攝像。

照相機簡稱相機,是一種利用光學成像原理形成影像並使用底片記錄像像的裝置。很多可以記錄像像裝置都具備照相機的特徵。醫學成像裝置、天文觀測裝置等等。

照相機是用於攝影的光學器械。被攝景物反射出的光線通過照相鏡頭(攝景物鏡)和控制**量的快門聚焦後,被攝景物在暗箱內的感光材料上形成潛像,經沖洗處理(即顯影、定影)構成永久性的影像,這種技術稱為攝影術。

6樓:之何勿思

s205、佳抄能a系列都不錯。

1、畫質襲相當不錯,攝像白天可以,晚上就不行了,體積較大,而且很重,出門旅遊時間長就煩了。

2、但整體效能絕對很好,值得入手,號稱入手兩年內不後悔,建議買個遮光罩。

3、如果兩年之內不準備上單反就買205,如果是準備先練下手就上單反的話就買lx3,得再買個增倍鏡,60mm的焦距會顯得不太夠用,不過這個**可以450d了,不要過分強調制焦倍數,超過10倍就不怎麼用了。

什麼照相機拍照好看

7樓:上海新哥

不是有了機器,拍照就會好看,還得靠你的拍攝技術和藝術審美力。當然,好機器到了會拍照的人手裡,能拍得更好。

8樓:網友

關鍵得會拍照,裝置只是一方面。

9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好看如果是說高畫素的話,現在市面上的相機都可以,如果指的是拍人像更好看,那佳能的膚色成像很不錯的,我平時用m50給家裡人拍拍**,家人都很喜歡,不用修圖。

什麼手機軟體相機照相好看,什麼手機軟體拍照最清晰,最好看!

推薦美顏相機,功能強大,美顏效果更強,照相更好看。美顏相機是一款專為愛 的女生量身定製的美圖軟體,軟體擁有一鍵美顏 人臉識別等功能。美顏相機並且還有多款細膩的人像特效,瞬間滲透,快速擁有驚豔面容。一鍵美顏 一鍵讓使用者的肌膚瞬間完美無暇.傻瓜式操作,七個美顏級別,量身打造美麗.效果出眾 全自動磨皮 ...

有什麼相機軟體,拍照時背景可以自己設定

這問題有點糊塗,按字面理解是不要主體只要背景,還是需要背景配合你的要求?所以這個 自定義拍照背景 讓人費解,要想模糊背景是需要縮短景深的,滿足了盡量大光圈,長焦距,近景人物就可以解決了,但是這是鏡頭問題,不是相機設定問題 dell webcam central 照相機在照相的時候可以更換背景的是什麼...

要買相機有夜拍和微距拍

sony h50比h9好,但是dc永遠都是dc,效能不能和單反比,我用的sony h5,最初上手用還行,現在覺得有點不夠用的。買相機要看你的需求,如果一般家用,沒必要買 位的,sony品牌s系和w系的都不錯,個人認為s730是不錯的選擇,剛帶我們公司幾個人去買了,反響還不錯。樓主有興趣可以關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