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電腦一玩遊戲就熄火,電腦一玩遊戲就熄火是怎麼回事?

2022-07-21 02:20:03 字數 1961 閱讀 9173

1樓:月亮下哭泣的月

是不是一玩就卡住?

連滑鼠都動不了的那種?

如果是那種應該就是記憶體

要麼就是系統有問題

再或者中毒了

再或者你家電腦時間用的太長該退休了

再再或者你家電腦機箱溫度太高,它自動保護關機了(新機子有自動保護)借用一下(如果是那是電源功率太小或者cdu風扇不行了導致機器過熱自動關機。你以前玩沒問題如果現在還是一樣的遊戲說明你機器配置應該沒問題的,跟記憶體顯示卡沒有關係。建議你執行過程中開啟機箱蓋自動關機後摸摸cpu看看有多熱如果燙手那就換個cpu風扇就好了。

)你最好殺一下毒,沒毒就看記憶體和顯示卡的大小,很有可能是記憶體條和顯示卡該換了,網上有自動檢測電腦的軟體,你下乙個檢測一下電腦,看是不是記憶體和顯示卡該換了。要是不是那就是系統有問題,重灌系統。系統沒問題,那你就找修電腦的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或者系統有問題,如果玩遊戲不行那就是顯示卡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或者系統有問題吧

4樓:不鳴鳥

熄火-是自動關機嗎?

如果是那是電源功率太小或者cdu風扇不行了導致機器過熱自動關機。你以前玩沒問題如果現在還是一樣的遊戲說明你機器配置應該沒問題的,跟記憶體顯示卡沒有關係。建議你執行過程中開啟機箱蓋自動關機後摸摸cpu看看有多熱如果燙手那就換個cpu風扇就好了。

電腦一玩遊戲就熄火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應該不是關機而是宕機了。造成的原因可能是cpu溫度過高、主機板溫度過高、記憶體使用率過高、遊戲畫面質量高而視訊記憶體太小。如果是記憶體問題可以用360來清理記憶體為遊戲提速試試,溫度過高的問題可以加大散熱,再有配置問題就只能公升級了。

6樓:亓佩玉

顯示卡溫度太高而自動保護!

7樓:恐怖醜

電源功率太小或者顯示卡配置太差,也可能是溫度太高。

8樓:戒菸戒飯不戒色

配置低,溫公升高,關機,電腦也帶保護的,我的上次cpu滿載執行時間長啦,溫度高,就關機啦

我的電腦玩遊戲老自動熄火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情況應該就是散熱的問題。你可以把機箱的側蓋取下來,你再看看cpu風扇在啟動後轉速是不是正常,會不會是被卡住了。你說只是玩遊戲會熄火也可能是顯示卡的風扇有問題。

應該不是病毒。解決辦法是下乙個魯大師,魯大師有乙個溫度監測,你再開啟遊戲,看看到底是cpu 還是 顯示卡 的溫度太高而熄火來判斷是哪除了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導熱矽膠沒了啊

11樓:手機使用者

額,我家台式電腦也這樣,還不如我筆記本好呢。

估計可能是cpu高,要不就是風扇,要不就是電源。

這個不太好弄,我到現在家裡的也沒解決。

我準備重新再換了。

12樓:卜伯司輝

這個肯定是散熱問題、跟電源一點關係都沒有。

如果你懂電腦的話、買個比較大點的cpu風扇、然後自己安下。

最好再買個其他風扇安到機箱裡去、這樣它的溫度不高了、機器裡面涼快了、它自然不會熄火了。

買好點的風扇、比如酷冷至尊。

為什麼我一玩遊戲電腦就會自己熄火好象沒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bios裡還原一下cpu、記憶體的設定,讓他們在額定功率下執行;

檢查一下機器內部的散熱情況是否良好

14樓:問題_兒童

1,系統損壞中毒

2,記憶體,顯示卡問題

3,問題太高

15樓:曹林

是不是你的電源有問題了!燒壞的電源是看不出壞了沒壞!但總是過一會就會自動斷電

為什麼我家電腦突然不能玩遊戲,電腦為什麼玩不了遊戲

具體一下。重灌系統後。還是好好的就不能玩了。大部分是顯示卡問題。重新裝下系統。電腦為什麼玩不了遊戲 親,電腦玩遊戲不支援的原因如下幾點 1 硬體問題登陸遊戲官方 檢視遊戲配置需求,看看自己電腦配置是否能夠達到推薦配置。最低配置玩起來很卡,只能保證遊戲可以執行 2 軟體問題電腦出現進不去遊戲,或者進去...

電腦一玩遊戲就黑屏?電腦一玩遊戲就黑屏怎麼回事?

1 主機電源引起的故障。主機電源損壞或主機電源質量不佳引起的黑屏故障很常見。例如,當新增了一些新裝置之後,顯示器便出現了黑屏故障,排除了配件質量及相容性問題之後電源的質量不好動力不足是故障的主要起因,這時也許還可聽到機內喇叭連續報警12聲,更換大功率質優電源是這類故障的最好解決辦法。此外,有的主機板...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遊戲不宕機,不玩遊戲就宕機?

對於一些喜歡玩3d遊戲的玩家來說,假如玩3d遊戲時頻繁宕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呵呵,在這裡我把發生這類故障的常見原因解決方法總結一下。1 顯示卡本身問題。1 視訊記憶體損壞。假如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有損壞的話極容易發生這類現象,即使不宕機的話玩3d遊戲一段時間後也會頻繁報錯,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最好用替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