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學在哪個區,深圳大學的位置是在深圳市南山區麼

2022-04-03 03:20:04 字數 2074 閱讀 6515

1樓:載荷之週

深圳大學有後海、西麗兩個校區,不過兩個校區都在深圳市南山區。後海是老校區,位於南山區南海大道,面積1.44平方公里;西麗校區是新校區,位於南山區學苑大道西麗大學城,面積1.

72平方公里。

深圳大學在2023年經***批准創辦,2023年學校通過國家首批本科教學合格評價,2023年經***學位委員會批准成為碩士學位授予單位,2023年經批准成為工程專業碩士授權單位,新增2個工程專業碩士培養領域,2023年1月經***學位委員會批准為博士學位授予單位。2023年11月27日,深圳大學正式成立研究生院。

2樓:聶友鐸暖暖

南山區的.深圳大學現有後海、西麗兩個校區,校園總面積3.16平方公里。

老校區1.44平方公里,坐落在深圳市南山後海灣,依山起伏,荔枝成林,花木繁榮,環境優美;新校區位於西麗大學城,1.72平方公里,現已開始動工興建。

3樓:王者小祁君

深圳大學,簡稱「深大」,位於中國經濟特區廣東省深圳市,是由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廣東省主管、深圳市人民**主辦的綜合性大學,全國地方高校uooc聯盟發起單位,設有研究生院。具有推薦免試研究生資格。

4樓:延飛煙俟儀

深圳市南山區南海大道3688號

而且上海也有深圳大學辦事處!在興國路上

深圳大學的位置是在深圳市南山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恩,沒錯。深圳大學的位置是南山區的,樓上回答的不比較詳細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位址就是南山區**的旁邊

深圳大學具體位置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山區靠近桂廟。以「深圳大學」為名就設了一公交站台。從南頭關入關,兩個站就到了。

8樓:琴厚縱清秋

到達深大的公交站有

正門:深圳大學

站(南山區委)

北門:深大北門站(

深南大道

)南門:粵

海門村(白石路)

西門:桂廟新村

9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大學位於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南海大道3688號,深南路上,具體的站台有「深大北門」, 深圳大學是由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廣東省主管、深圳市人民**主辦的綜合性大學,入選廣東省高水平大學重點建設高校、全國首批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示範高校,粵港澳高校聯盟成員。

截至2023年4月,學校有後海、西麗2個校區,占地總面積2.72平方公里,校園建築總面積154.3萬平方公尺;全校紙本資源412萬餘冊;設有25個教學學院,2所直屬附屬醫院;有國家級特色專業5個,省級特色專業14個;有省級重點學科15個;

10樓:俎頤秋梵

深大學子為你解答啊,廣東省 深圳市 南山區 白石路 深圳大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南山區南海大道3688號

深圳大學位於深圳哪個區

12樓:斯帕狄

深圳大學位於廣東深圳市南山區南海大道3688號。

深圳大學(shenzhen university),簡版稱「深大」,位於中

權國經濟特區廣東省深圳市,是由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廣東省主管、深圳市人民**主辦的綜合性大學。

截至2023年10月,學校有後海、西麗2個校區,占地總面積2.72平方公里,校園建築總面積154.3萬平方公尺;全校紙本資源400.

79萬餘冊;設有27個教學學院,2所直屬附屬醫院;有國家級特色專業5個;有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點10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3個,博士後工作站1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山區的.深圳大學bai現有後海、西麗兩du個校區,zhi校園總面積3.16平方公里。

dao老校區版1.44平方公里,坐權落在深圳市南山後海灣,依山起伏,荔枝成林,花木繁榮,環境優美;新校區位於西麗大學城,1.72平方公里,現已開始動工興建。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山,就 在科技園那

深圳大學多少分可以錄取,深圳大學要多少分

深圳大學全國排名76名。你是哪個省市的,不同省市分線不同的。36.港澳台普通類錄取結果已上網 2009.7.22 錄取情況 普通文理類錄取線為330分。35.新疆班普通類錄取結果已上網 2009.7.21 錄取情況 理工類錄取線為369分。34.新疆普通類錄取結果已上網 2009.7.21 錄取情況...

2019深圳大學分數線,2012深圳大學分數線

文科589分,理科585分就可以上重點大學了!很遺憾,你就只差了一點點,不過沒關係,二本學校也有不錯的。深大是二本,是深圳僅有的一所本科。深大有深戶只要上二本線就可以讀了,本地人和本地企業都看不起深大,在外地的認可度更低。明確告訴你深大在深圳地區就業不見得好,深圳的好一點的企業,都不在深圳招人。如深...

考研深圳大學好還是汕頭大學好,考研深圳大學好還是汕頭大學好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深圳大學。雖然汕頭大學很早以前就是一本學校 考研深圳大學好還是汕頭大學好?10 汕頭大學好,汕頭大學得到李嘉誠先生大力支援,獎學金豐厚,也容易拿,雖然這裡離市區很遠但出行還是很方便的 其實也很少出去的,所以這個問題不太重要 地處風水寶地 校園環境良好,圖書館更是學習的好地方 在繁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