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深圳怎么註冊美國公司 商標,我在深圳怎麼註冊美國公司 商標?

2022-10-02 09:25:05 字數 5492 閱讀 3835

1樓:港宜商務秘書

註冊美國商標需要的資料:

1、申請人中英文名稱及位址

2、商品或服務專案

3、商標圖樣(清晰黑白稿jpg格式)

4、已在美國使用的,應提供使用證據(如**、標籤、合同等)以及在美國及世界各地其他國家最早使用日期。

註冊美國商標的流程:

1. 申請美國商標

美國專利局 ( 以下簡稱為: tpo)負責聯邦**的商標註冊。收到註冊申請後, tpo會進行形式審查以確定其是否符合商標註冊的基本要求。

如果符合, tpo 會簽發日期並在提交申請兩個月後發給申請人乙份通知書。如果不符合要求,則將所有材料包括申請費全部退還給申請人

2. 審查美國商標

在提交申請四個月後, tpo 的審查員將負責審查並決定該商標能否註冊。如不能審查員會發函通知:註冊被退回的理由或需要進行改動的地方。

申請人必須在收到信後六個月內答覆,否則該申請被終止。如果申請人的答覆不能成立,審查員將發出最終駁回。申請人可上訴商標審查及上訴委員會。

如何註冊美國公司與美國的商標

2樓:公司註冊

第一,律師代表企業或個人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提出申請。申請中要包括所有產品或服務的國際分類 、申請人已經用過該商標的證明、商標樣本 、和申請費用。

第二, 在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遞交申請後二到五個月,專利和商標局就會發給乙個收據(receipt)。收到收據以後,就可以在此商標上註明「tm 」字樣。

第三,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美國專利和商標局的審查律師寄給你乙個 所謂處理動作(office action,也稱拒絕信)。在處理行動信中,專利和商標局的審查律師會說明你的申請 有什麼問題。

一般常見的問題是產品的描述不符合要求,商標不清楚,影象不符合要求等。對這樣的問題,專利和商標局的審查律師通常會給你更改建議。還有乙個處理行動的原因是你註冊 的商標可能會和已經註冊的商標混淆。

遇到這種情況,美國國際商會的律師均可進一步研究申請處理解決方案。

另一種可能是收到專利和商標局的公告通知 ( notice of publication)。在登報公布的乙個月內,如果沒有人反對,你會收到專利和商標局頒發的註冊證明書和註冊通知(notice of allowance)。 這時你就可以註明 tm, 你的商標就算正式註冊上了。

第四, 在這之後,在你正式使用商標後,和收到註冊通知的六個月之內,你要向專利和商標局報備。

最後,六年之後,還要向專利和商標局提出使用通知(statement of use)。否則,專利和商標局會把你的商標當作自動放棄處理。

3樓:洋易達國際

美國也是世界上大的消費國,有著巨大的市場,註冊美國公司,美國市場營銷機會更多,銷量更大,一直以來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創業者的投資~

1、名稱查冊,確定公司名稱

美國對註冊公司沒有名稱的限制,可以選擇任何喜歡的公司名稱。但是為了避免重複,申請人最好提交3個以上的英文公司名稱,通過查冊後,再做確定。

2、確定經營範圍

在美國註冊的公司對公司的經營行業及經營專案並沒有太多的限制。美國公司可以經營任何合法的商務活動。

3、提交申請資料至美國紐約州**部門,進行核查

4、辦理註冊美國公司的各項業務

如檔案的核對、整理、遞交等工作獲取公司註冊所得檔案

5、獲取公司註冊所得檔案

1、形式審查

申請遞交後對申請檔案、商標圖樣等檔案進行的合法性審查;符合規定的,將授予申請日和申請號。

2、實質審查

根據法律審查商標是否具有可註冊性、 是否與在先註冊的商標相同或近似、是否違背商標法的禁用條款。

3、公告

經審查,審查官認為商標申請可以被接受後,便會在美國官方商標公告上刊登公告。

4、提交使用宣告

經過上述程式後,商標專利局頒發 「允許通知」,非註冊證;頒發「允許通知」之後的6個月內,申請人必須提供在商業中真實使用商標的宣告,或申請預留商標。

5、註冊核准

商標專利局接到真實使用宣告後,再次進行審查。

洋易達可為您提供銀行開戶、公司註冊、商標註冊等服務,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可以繼續問我,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

美國公司如何在中國申請商標?可以自己申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有經營場所就可以,必須是在中國有公司並貼是在中國成立的,如果沒有必須委託中國的**機構.商標法上規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法》規定

第十七條 外國人或者外國企業在中國申請商標註冊的,應當按其所屬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簽訂的協議或者共同參加的國際條約辦理,或者按對等原則辦理。

第十八條 外國人或者外國企業在中國申請商標註冊和辦理其他商標事宜的,應當委託國家認可的具有商標**資格的組織**。

不能自己申請,要委託**機構才可以。

6樓:邢芃幸逸馨

申請熱名稱位址,商品、商標標樣;

費用分意向使用,和已經使用,

意向使用 :費用在8000左右;

已經使用的,費用在7500左右,但是要提供使用證據。

我已經在國內註冊了商標,想以這個商標註冊為美國商標是否可以,有誰知道註冊美國商標的具體流程是什麼?

7樓:伊頓商務服務

是可以的,註冊美國商標共有四大基礎,此為其中一種。一下詳細介紹。

國內註冊商標為基礎的注意事項:

1、在向美國提交申請的商標的圖樣的商品或者服務的範圍必須與國內註冊的商標相同

2、申請的材料中還需要提供經過證明的國內商標註冊證明檔案影印件和經過宣誓的英文翻譯檔案

8樓:幸運四葉草

山天大蓄智財權:

一、註冊美國商標需要什麼申請基礎?

1、意向使用。

公告核准後6個月內提交使用證據和使用宣誓。

2、實際使用。

申請時一併提交使用證據和使用日期。

二、、註冊美國商標所需材料有哪些?

1、企業申請提交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自然人申請提交護照影印件。

2、申請人名稱及位址。

3、商標圖樣。

4、申請商品或服務專案

三、註冊美國商標的流程?

意向使用:申請——受理——審查——公告——核准——提交使用證據——發證。

實際使用:申請(提交已經使用證據)——受理——審查——公告——註冊——發證 。

四、註冊美國商標多久可以拿證?

順利的情況下,12~18個月。

五、美國商標註冊有效期是多久?

10年,可續展。

9樓:掘金知產

註冊美國商標的流程:

1、美國商標註冊形式審查

申請遞交後對提交的申請檔案、商標圖樣、委託書等檔案進行的合法性審查;符合規定的,將授予申請日和申請號。

2、美國商標註冊實質審查

形式審查結束後,美國商標局將對該商標註冊申請進行實質審查,即對該商標能否獲得註冊的絕對理由及相對理由進行審查,審查該商標是否違反了相關商標法及商標條例,及與在先商標相同或近似。

3、美國商標註冊公告

如果該商標沒有違反相關的商標條例法規,該商標申請將會進入為期1個月的公告期。美國商標註冊在公告期內,任何的第三方都可以提出異議。

4、美國商標註冊核准

在公告期內無人提出異議,該商標註冊將被核准。

怎麼註冊美國商標,有公司代註冊的嗎?

10樓: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美國商標的註冊程式大致可以分為申請遞交、商標審查、審查或駁回意見(可能出現)、申請公告、註冊登記五個階段。

(1)申請遞交階段(2-5天 )

準備申請所需的各項資訊並提交,比如申請人中英文資訊,商標標樣,產品或者服務名稱,使用證據,申請提交後(2-3個工作日)會下達商標申請號(tm標)。

(2)商標審查階段(5-8個月)

如果申請符合最基本的形式要求,那麼申請會被分配到某個審查官手上,uspto的審查官將對申請註冊的標誌進行審查看它是否符合法律的規定,是否與已註冊的商標有衝突,並決定其能否註冊。

(3)審查意見階段(可能出現)

如不能註冊,審查員會發函給申請人說明具體出現的技術或者程式上的問題,申請人必須在收到信後6個月內進行答辯,否則被認為放棄申請。

(4)商標公告階段(30天 )

如果審查員對申請註冊的商標沒有反對意見或者申請人答辯成功,該商標即會在uspto的商標公告上(每週一期)。公告期為30天,任何第三方可以提出異議或者要求延長異議提出的時間。

(5)註冊登記階段

在商標公告期間,沒有收到任何異議,商標局便會核准註冊。

對於意向使用的商標,還有乙個補交使用證據的階段。從遞交申請到註冊總共所需的時間,在沒有異議的情況下8-10個月。

美國商標的有效期為10年,期滿如需繼續使用的,須在期滿前6個月內辦理續展。續展一次的有效期為10年,續展次數不限。

11樓:憨牛網

商標註冊是商標使用人取得商標專用權的前提和條件,只有經核准註冊的商標,才受法律保護。商標註冊原則是確定商標專用權的基本準則,不同的註冊原則的選擇,是各國立法者在這乙個問題中對法律的確定性和法律的公正性二者關係進行權衡的結果。

12樓:洋易達國際

可以申請註冊國際商標,即馬德里商標註冊體系。

①國內已取得商標權 領土延伸首選方式

②乙份申請指定90個國家/地區

③ 全球同步 申請日無差異 有效避免搶註

13樓:師杜陌

問下瑞豐德永好了,可減輕客戶為遵守有關規定而需要揹負的部分重擔。

深圳公司註冊美國商標可以用補貼申請嗎?

14樓:煙台市向日葵智財權

您好,向日葵智財權為您解答:

是可以申請補助的,拿到美國商標註冊證書去申請補助即可,每個地方的補助政策不一樣,您可以去詳細問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公司或者深圳戶籍申請國外商標,下證後,拿證書去**申請資助領取。具體可諮詢凱德盟。

在深圳註冊美國商標多少錢? 10

16樓:問明途創業服務平台

註冊美國商標所需資料1、申請人的身份證、營業執照(中、英文名稱及位址)2、商品或服務專案(採用《商標註冊用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尼斯協定》。)3、商標圖樣:清晰商標圖樣,電子版logo(jpg格式)。

注:若商標為彩色,請指定顏色,以後使用將按照指定顏色使用;若商標為黑白,以後可使用任意顏色

4、乙份《註冊美國商標委託書》填寫乙個文字商標及乙個類別的商品或服務專案。

5、本國商標註冊證明檔案、最早在美國使用的日期及證據。

中國人怎麼在美國開公司,註冊美國公司 中國人怎樣在美國辦公司

在美國成立公司的條件 1 提供一人股東或兩個以上股東護照或身份證 18 歲以上 影印件 2 提供三個美國公司名稱,經美國公司註冊登記機構核名如無重複則可申請 3 提供申請美國公司其公司主席 總裁 董事長 祕書 財務主管姓名 4 申請註冊美國公司每 東所佔的股份比例 在美國開公司需要的 股東董事必須年...

我們公司註冊的商標和一家在美國的公司註冊的是一樣的,能銷售到美國嘛?有沒有什麼風險

首先您的問題問的是bai比較含糊的。需du要明確幾點 zhi一 你們公司dao註冊的商標是在國內回申請的嗎?二 和美國公司的商答標是在中國一樣,還是這家美國公司在美國有註冊?三 具體產品是一樣的嗎?如果,產品相同或近似,美國公司有在美國申請了與你們在國內申請相同的商標,你們出口到美國就存在侵權行為。...

在南達科他州註冊美國公司的要求有哪些呢

1 需要提前準備美國公司英文名稱 建議3個以上 一般結尾為 inc.ltd 2 提供至少一位董事的身份檔案 3 提供一位公司秘書 可由公司董事兼任 4 確定好公司的註冊資本,不需要進行驗資 5 提供南達科他州本土的美國公司註冊位址 註冊美國公司了解該州的相關規定要求才可以通過公司註冊的成功率,公司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