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注會稅法不會考國際稅收的內容嗎

2022-07-31 03:35:02 字數 1497 閱讀 9756

1樓:東哥

2023年注會稅法不會考國際稅收的內容。注會稅法考試國內稅收為主。

cpa (註冊會計師) :

cpa,是指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並在會計師事務所執業的人員,英文全稱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簡稱為cpa,指的是從事社會審計/中介審計/獨立審計的專業人士,cpa為中國唯一官方認可的註冊會計師資質,唯一擁有簽字權的執業資質。

財政部成立註冊會計師考試委員會(簡稱財政部考委會),組織領導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工作。財政部考委會設立註冊會計師考試委員會辦公室(簡稱財政部考辦),組織實施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工作。財政部考辦設在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財政廳(局)成立地方註冊會計師考試委員會(簡稱地方考委會),組織領導本地區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工作。地方考委會設立地方註冊會計師考試委員會辦公室(簡稱地方考辦),組織實施本地區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工作。地方考辦設在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註冊會計師協會。

在國際上說會計師一般是說註冊會計師,而不是我國的中級職稱概念的會計師。註冊會計師考試科目為《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經濟法》、《稅法》、《戰略與風險管理》。每年的通過率一般在全國考生人數的10%左右。

至2023年6月30日底,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個人會員數量突破20萬人。

2樓:事在人為

據我多年的經驗,不會。國際稅收關你cpa叉事。

注會稅法國際稅收一章會佔多少分

3樓:

2023年注會稅法變化較大,第一章,增加「第八節 國際稅收關係」。第二章,變化很大,幾乎每頁都有變化。第三章,變化較大,新增了一些新的政策。

稅法考試命題的知識點97%以上都**於教材,多看下書,把握重點。

希望幫到你

同時考注稅和cpa稅法,稅法課怎麼聽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更喜歡劉穎老師的課。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基礎,注稅比cpa的稅法難

2016 注會 稅法 國際稅收題 有沒有問題

6樓:龍泉

國際稅收那道題果然考了,楊軍老師厲害啊!反覆強調過注會欠你們一道國際稅收的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考促蠻計專業或者類似職業發展規劃考考必要

注會稅法,葉青和楊軍老師誰講得好一些啊

8樓:qq群

我覺得葉青老師講得比較好 可以加入我們的註冊會計師***看一下

2023年cpa稅法哪個老師講的比較好?求推薦

注會稅法哪個老師講得好

9樓:茹青芬郝黛

注會稅法是一門比較枯燥課,建議自己先看書,再聽課,對比看哪個老師講課好

2023年注會考試,2023年注會考試

2016註冊會計師考試報名條件 一 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專業階段考試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業中級以上技術職稱。二 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申請參加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綜合階段考試 1.具...

安徽2023年注會考試時間安排是怎樣的

安徽2020年註冊會計師綜合階段考試時間為2020年10月11日 專業階段考試時間為2020年10月11日 17 18日。具體安排如下 綜合階段考試 2020年10月11日 8 30 12 00 職業能力綜合測試 試卷一 14 00 17 30 職業能力綜合測試 試卷二 專業階段考試 2020年10...

沒有18年的注會考試教材,怎麼複習CPA

可以先用2017年的教材和網課哦!2017年的註冊會計師複習備考已經進入尾聲結束,很多小夥伴已經進入下一輪的複習了,你準備好了嗎?制定計畫了嗎?在cpa考試中,比較有難度的科目包括會計,審計,財務管理。預習 複習的備考策略,讓難題不再難!一 會計複習方法。會計是比較深的,也是審計和稅法的基礎。會計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