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裡衝的年費會不會有2023年費精靈

2021-03-04 09:01:08 字數 1223 閱讀 2624

1樓:巨人殭屍

2023年12月31日衝的話bai,一般來說賽爾號du周五更新,zhi

不排除dao已經推出2023年年費的可能專性,當然也可能有屬

週一更新的情況出現,之前有bug可以在1月1日前獲得精靈,但是被修改了,現在當新年費精靈推出到1月1日之前,是乙個年費的真空期,在這期間衝可能會18和19年的精靈都得不到,年費還是建議不要壓表買。

賽爾號裡2019.12.27衝的年費會不會有2023年費精靈?

2樓:愛吃飯的饕餮

不會,已經沒了,這27-31是年費空檔期

有個好幾年沒玩的賽爾號賬戶試了一下還能登,想衝年費,但不知道現在充了能不能得年費精靈?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31日之前充能得到2023年費精靈天啟帝君。

2023年年費必須在2023年充值才能得到。

即使你在2023年時仍有2023年vip剩餘天數,你依然無法領取2023年年費精靈。

當然,上述這種情況下,你的其他vip特權依然有效。

賽爾號18年沖年費19年還沒到期 19年還是年費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排來除已經推出2023年年費的可能性,源當然也可能有週一更新的bai情況出現。但是du一旦你充zhi年費時可以獲得2023年費精靈了,那dao你就不可能獲得2023年的年費特權,反之,你能獲得2023年的年費特權,就得不到2018的年費精靈了。所以如果要衝的話還是早點衝。

到時候看遊戲的安排,現在問這個有點早。精靈的優勢期是有限的,年費這種東西最好是年初就

賽爾號年費怎麼充?衝完怎麼領年費精靈?

5樓:**晨

進入淘公尺充值中心bai

充值12個月duvip即可獲得年費,一zhi次性僅需dao100r。

充值完成後即

專可領取年費。

(打boss專用翼娘屬)~

賽爾號去年年費怎麼領今年的年費精靈

6樓:**晨

去年的年費無法領取2023年年費。

只有2023年年費才可以領取2023年年費精靈聖光靈王。

賽爾號幫我衝超能nono

1214478799 見習魔法師 二級 266 我的知道 我的訊息 0 3 我的空間 首頁 退出。我的知道 我的提問。我的為我推薦的提問。知識掌門人。幫助 設定。知道 遊戲 網路遊戲新增到蒐藏待解決。賽爾號幫我衝超能nono 懸賞分 0 離問題結束還有 14 天 20 小時。我賽爾號叫天使之翼。問題...

賽爾號的問題,賽爾號 問題

應該是一百級才對。有可能你打錯了,但沒關係。打蘑菇怪的話,如果一百級用魔焰裂空擊,一百級以下用不滅之火。最好是一擊秒殺!我的意見,謝謝!打錯打成200急了吧,應該打20級對吧,火焰噴射器打掉保護膜後點蘑菇怪打它 機械室特殊裝備領取處領 再用配找把他打敗 給我最高分哦!用火焰噴射器打他,打幾次以後對戰...

賽爾號的問題,賽爾號 問題

打蘑菇怪加特防。打羅奇 基羅拉 西薩疏拉 或幽浮 哈爾浮 加速度。打仙人球 仙人掌 巨型仙人掌 或阿克希亞 索拉 赫拉絲 或打吉爾 里諾 洛吉拉斯 加特攻。打鋼牙鯊 利牙魚 或雷伊加攻擊打貝爾 阿布 巴拉龜 或火炎貝 貝拉公尺 貝爾魯斯 加防禦。打蘑菇怪加特防。打羅奇 基羅拉 西薩疏拉 或幽浮 打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