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V260SR 526台式電腦怎麼安裝系統

2022-07-31 00:50:03 字數 622 閱讀 2875

1樓:創作者

您好,如果原有分割槽沒有破壞的話可以直接還原系統、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要求機器出廠有帶作業系統,客戶沒有分割槽或者破壞隱藏分割槽):(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如果分割槽被破壞,可以用光碟或者u盤安裝系統

2樓:莫釩

樓上廢話。關鍵是,在bios裡面把硬碟模式調整為,"ide"。

3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系統,刻張盤安裝即可。

或者做個引導u盤。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把第一啟動項改為光碟。然後儲存,啟動電腦,插入安裝光碟,安裝系統

戴爾成就V131如何公升級記憶體,dell V131如何拆機加記憶體

你的本本記憶體擴充套件槽在底部,因為有三個安全扣所以拆下螺絲不會立即開啟,要用點力才能開啟,慢慢來。你的機器是兩年整機保修,只要在保修期內是可以修鍵盤的,如果後蓋之前沒開啟也可以讓維修人員幫忙拆開加記憶體 最後乙個問題,如果cpu沒焊死在主機板上是可以公升級同介面的cpu,但問題是你本本cpu確實是...

海爾冰箱BCD260wDGK價格

haier 海爾 bcd 260wdgk金色彩晶三開門260公升風冷無霜節能冰箱 3100多。海爾冰箱bcd一260 wdgk目前蘇寧 國美售價多少?bcd 260wdgk參考 3699元。海爾冰箱260wdgk的寬是多少 haier 海爾 bcd 260wdgk 外形尺寸 寬 深 高 578 63...

顯示卡AMD R7 M260和NVIDIAGeForce 930M在同樣配置下,哪個更具有優勢

gf930m的效能比r7 m260強。gf930的效能和gf840m相仿,而r7 m260的效能只高於gt730m一些,gt730和gf840 gf930比,從數字上也能看出來效能要高乙個等級了,現在的筆記本獨顯都是遊戲卡,最多在不同遊戲中針對不同陣營的顯示卡優化有一定差異,從顯示卡物理效能來看,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