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關係很糟糕,請女生幫助下

2022-07-31 00:50:02 字數 730 閱讀 7701

1樓:青青丶桑

她覺得跟你在一起不合適

但是她又怕以後遇到的男孩跟她更不合適

所以就暫且把你掛著

讓你欲罷不能

跟她溝通一下

要麼兩個人就在一起

要麼就徹底分開

藕斷絲連只會影響自己的生活

現在的社會變數超大

一年以後的變化會天翻地覆

何必把自己弄得那麼不堪

2樓:香香香爺

如果愛就沒必要互相折磨,放手吧!自己好過些。

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裡。若他們走進不了你內心,就只會把你生命攪擾得擁擠不堪。孤單,並非身邊沒有朋友,只是心裡無人做伴。

都市里遍地是熱鬧而孤寂的靈魂,來來往往的行人,不過是命中的遊客,越熱鬧越冷清。生命無需過多陪襯,需要的僅是一種陪伴。

人生沒有那麼多的假設,現實是乙個乙個真實的耳光,打在你的臉上,喊疼毫無疑義,唯有一往無前。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點距離挺好的一件事啊,從你的描述我感覺你們現在也挺幸福的,有很多小情趣。

4樓:

感覺她不是太在乎你。

5樓:ch很二先森

我想她根本不愛你,你就是個備胎,乙個女孩真正愛你會很在乎你的。

6樓:漂鎏雨

你們倆都成熟嗎?還是只一人成熟?看著都糾結

為什麼我的人際關係很糟糕,我的人際關係很糟糕,怎麼辦

處理好人際關係的關鍵是要意識到他人的存在,理解他人的感受,既滿足自己,又尊重別人。下面有幾個重要的人際關係原則 1 人際關係的真誠原則。真誠是開啟別人心靈的金鑰匙,因為真誠的人使人產生安全感,減少自我防衛。越是好的人際關係越需要關係的雙方暴露一部分自我。也就是把自己真實想法與人交流。當然,這樣做也會...

和父母關係不好的女孩,和父親關係不好的女生,最後都怎麼樣了?

和父母關係不好的,這種女孩子他們一般這個孝心是比較少的,對待自己的家人不是非常那麼好,對待孩子這些也是比較冷淡的。和父母關係不好的女孩。我想要改善這種關係。最好是做乙個乖乖女的形象,聽父母的話。這樣就可以改變這種不好關係。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是指您和父母關係處理不好嘛?自己也曾經經歷過和...

女生女朋友,和女友冷戰了,怎麼哄女生

這說的太好了。投資自己最好!自己好了什麼沒有?你就是看不慣現在的女生,所以過來這裡抱怨一下的 正在追的女生,要給我介紹女朋友。啥意思 30 你就不用她介紹了,喜歡她就給她安全感,她只要感覺到在你身邊有安全感基本上有戲了。像她這種女孩子真的缺乏安全感。這種大大咧咧的女生的話,表面大大咧咧而已,其實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