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bcd一260wdgw冰箱怎樣調溫溫

2021-03-04 02:30:41 字數 5093 閱讀 20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官網看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2樓:firmbelief佳

裡面頂蓋有乙個調節器,就是在最上面,有幾個數字刻在上面分別代表幾多檔,夏天調高檔點,冬天調低檔點,一般都是調中檔

海爾冰箱這個怎麼調?想變溫調節

3樓:來自星星的你

非鎖定、非人工智慧狀態下,按一下冷藏調節鍵,面板上會顯示不斷內閃爍的圖示f,之後

容每按一下冷藏調節鍵,溫度下降1℃,直到3℃,再按就會回到7℃,溫度可在3℃到7℃之間變換,在操作後5秒內無按鍵就設定成功了。

冷凍溫度調節也是採取相同的辦法,只是按鍵改為冷凍調節鍵,閃爍的圖示為h,以後每按一下冷凍調節鍵,冷凍設定溫度降低1℃,直到-22℃,再按一下冷凍調節鍵,冷凍溫度回到-15℃,溫度可在-15℃到-22℃之間變換。

4樓:tt女兵

看使用說明書,上面會教你怎樣操作的。

5樓:手機使用者

按變溫室按鍵就可調節10至零下7度

海爾冰箱如何調溫

6樓:顏小二述哲文

在bai一般情況下在春天

du和秋天的時候只需要將冰

zhi箱溫度

調節到dao3當之間,

內夏天將冰箱溫度調容節到1檔或者是2檔,從而達到更好的節能省電的效果。

冰箱的溫控調節按鈕基本都是0、1、2、3、4、5、6、7檔,數字越大,則冰箱冷藏室的溫度就越低。

7樓:想你帶你去游游

朋友,可以根據說明書去調節,或者發個**幫你解決。比如lg面板調節:按功能鍵進入冷藏室溫度鍵面(鍵面會閃動),調節溫度設定值後(有的是+ -、有的是↑↓),按「ok」確定鍵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住溫控面板上右側的兩個鍵三秒鐘,顯示人頭跳動,單獨按冷凍或冷藏調節溫度就可以了。

9樓:蹦蹦小仙兔

這個應該是設定溫度的調溫方式吧,你可以按照冷藏是0-10度之間、冷凍是-12--18之間這個試試,或者再簡單的話就是選擇人工智慧了

10樓:

冰箱門上有設定溫度的地方,就是拿個控制面板,現在天冷冷藏溫度可以稍微設定的高點,建議設定在0到5度左右,冷凍一般-7度,中間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來設定。

11樓:笑嘆人生多變

冷藏、-7度、冷凍直接調節,會有乙個溫度範圍來回迴圈。調到自己需要的溫度後就可以不管了,它會回到當前溫度,然後壓縮機開始工作,達到設定的溫度後,低頻運轉保溫。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人工智慧bai功能,du冰箱就會根據環zhi境溫度的變化,dao自動調節溫內度設定,不再需要人容為調節。

如果要自行設定溫度,那麼就要退出人工智慧功能。

若對冷藏室進行溫度調節,按一下冷藏鍵,冷藏室溫度閃爍,即進入冷藏室溫度設定狀態,以後每按一下冷藏鍵,溫度增加1,如此迴圈,若設定後5秒內沒有按鍵那操作,則溫度值停止閃爍並確定。

其他室的設定同冷藏室。

一般說明書上都有說明,樓主可以看下說明書。

海爾三門冰箱怎麼調溫度啊

13樓:風箏

1、夏季溫度調節的時候因為冰箱在使用過程中,其工作時間和耗電量受環境溫度影響很大。夏季環境溫度高時,應該將溫度調節在1-2檔之間。

2、目前大多數的冰箱冷藏室溫控器的數字所代表的溫度是相反的。也抄就是說溫度越低數字越大。

3、冰箱的溫控按鈕基本都是0、1、2、3、4、5、6、7檔,數字越大,則冰箱冷藏室的溫度就越低,在一般情況下在春天和秋天的時候只需要將冰箱溫度調節到3當之間,夏天將冰箱溫度調節到1檔或者是2檔,從而達到更好的節能省電的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冰箱的保養之道

1、清潔冰箱外殼最好每天進行,用微濕柔軟的布每天擦拭冰箱的外殼和拉手。

2、清理內膽前先切斷電源,把冰箱冷藏室內的食物拿出來。

3、軟布蘸上清水或食具洗潔精,輕輕擦洗,然後蘸清水將洗潔精拭去。

4、拆下箱內附件,用清水或洗潔精清洗。

5、清潔冰箱的「開關」、「照明燈」和「溫控器」等設施時,請把抹布或海綿擰得幹一些。

6、內壁做完清潔後,可用軟布蘸取甘油(醫用開塞露)擦一遍冰箱內壁,下次擦的時候會更容易。

7、用酒精浸過的布清潔擦拭密封條。如果手邊沒有酒精,用1:1醋水擦拭密封條,消毒效果很好。

14樓:木一鴿

冰箱調節溫度其實沒有想象中那麼複雜,

先看你家是機械溫控還是電腦溫控,如果是機械的話那麼溫度調節會借助相應的檔位,一般夏季1~3檔位,春秋3~4檔位,冬季4~5檔位;

如果是電腦溫控的話對調溫不是很了解的前提下建議使用人工智慧進行調節,如果非要手動調節的話冷藏一般在5度左右,冷凍一般-12度以下,具體的數值要根據實際的環境來決定,你可以試驗一下什麼檔位合適就用什麼檔位。

一般冷藏室是5度左右,冷凍室是-18度左右,中門是乙個隨意調節的,我喜歡軟冷凍,一般都是-7度

15樓:day忘不掉的痛

調節方法如下:

先看是機械溫度控制還是電腦溫度 控制。

如果是機械的話那麼溫度調節會借助相應的檔位,一般夏季1~3檔位,春秋3~4檔位,冬季4~5檔位。

如果是電腦溫度 控制的話對調溫不是很了解的前提下建議使用人工智慧進行調節。

如果非要手動調節的話冷藏一般在5度左右,冷藏一般-12度以下,具體的數值要根據實際的環境來決定。

一般冷藏室是5度左右,冷藏室是-18度左右。中門是乙個隨意調節的,一般都是-7度。

注意事項:1,不要頻繁開關冰箱門。

2,放置食物不宜過多或過少(一般建議放冰箱容積的二分之一),這樣可以更省電些。

16樓:蹦蹦小仙兔

這款應該是電腦式冰箱,觸屏調溫,在溫度上下調節的箭頭上選擇適應的溫度,長摁三秒以上就會調節完畢,過會溫度就會自動上公升或者下降了。

17樓:abram海

看你的冰箱是機械控溫還是電腦控溫。電腦控溫直接設定溫度就行;機械控溫你開啟冰箱的門,保鮮層上面有乙個旋鈕。按旁邊的說明,上面有季節對應不同的檔位,按著調數字就行。

18樓:三葉不知秋

說明書上面有詳細的說明,樓主可以看下說明書。

一般冷藏在5度左右,冷凍在-18度左右 ,中門的話可以根據需要設定

19樓:害怕暴風雨

是不是中門的門縫的密封性不好了? ...絕對是質量問題,讓廠家來調整門...使用冰箱上面的人工智慧就行!或者冷藏5度、變溫-7度、冷凍-18度即可! ....

海爾bcd-260wdgw變溫不製冷

20樓:勤勞的百曉通

冰箱不製冷的原因有很多,製冷劑不足、製冷管道冰堵或洩漏、壓縮機故障等原因都有可能導致冰箱不製冷。聯絡售後人員上門檢視一下吧。

21樓:四時香馥馥

大部分冰箱顯示屏在操作3分鐘後自動熄滅,這是冰箱的自動黑屏功能,黑屏後按任意鍵點亮。這種功能不僅節省電能,而且更能延長顯示屏的壽命。

海爾冰箱,冷凍和變溫室溫度怎麼調

22樓:找我

正確調整電冰箱的溫度控制器,以減少耗電、 電冰箱溫度控制旋鈕上都分別標有數字,它代表著對冰箱內溫度的控制範圍。 所標的數字越大則控制溫度越高。 0----表示停止工作; 4----通常選用;夏季一般4~1間,冬季4~6間。

5~6--覺得溫度不夠低時,可選用調節到此擋; 7----為不停機狀態。 不同季節溫控器的指示範圍為:夏季2~3;春秋季3~4;冬季4~5,當室溫低於10°c時,溫控器應撥到"6"的位置.

7為最高檔位,調後為冰箱的速凍狀態,使用後需要調回、否則冰箱將不停機的工作。 按照上面的調法、冰箱的冷藏室會保持在0--10度之間,冷凍室溫度將保持在-15--18度之間。

海爾冰箱溫度調節時間 一年的天氣變化分為春夏秋冬,溫度也是隨著天氣的變化而在變化,外界溫度的影響自然會影響到冰箱內部的溫度,除非處於一年只有乙個季節的地方,否則要根據季節的不同對海爾冰箱的溫度進行調節。特別是在冬夏兩個季節變化大的時候。

23樓:來自星星的你

海爾冰箱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機械式的,一種是人工智慧的。機械式需要手動調節溫度,開啟冰箱,你會看到冷藏室內會有個圓形旋轉開關,上面標有0到7的數

字,0是不工作的狀態,數字越大製冷越強,7是最高強度製冷,只要旋轉按鈕即可調節溫度,一般夏季1~3檔位,春秋3~4檔位,冬季4~5檔位。

人工智慧的海爾冰箱一般預設為智慧型調節溫度,不需要自己去設定,如果人工智慧沒開啟,在非鎖定狀態下,可按冰箱面板上的人工智慧鍵,會出現,會顯示圖示

e,冰箱進入人工智慧狀態,再按一下智慧型鍵,圖示e消失,智慧型調節狀態退出。

人工智慧的海爾冰箱也可以進行手動調節,非鎖定、非人工智慧狀態下,按一下冷藏調節鍵,面板上會顯示不斷閃爍的圖示f,之後每按一下冷藏調節鍵,溫度下降

1℃,直到3℃,再按就會回到7℃,溫度可在3℃到7℃之間變換,在操作後5秒內無按鍵就設定成功了。

冷凍溫度調節也是採取相同的辦法,只是按鍵改為冷凍調節鍵,閃爍的圖示為h,以後每按一下冷凍調節鍵,冷凍設定溫度降低1℃,直到-22℃,再按一下冷凍

調節鍵,冷凍溫度回到-15℃,溫度可在-15℃到-22℃之間變換。

海爾冰箱260wdgw冷藏強弱怎麼調,強是指冰箱裡的溫度製冷為最冷還是最高

24樓:相當小把戲

冰箱冷藏溫度越『強」說明設定溫度越低,也就是冷藏室內的溫度越低,越冷。

建議找到冰箱的使用說明書仔細看一下相關使用說明內容。

海爾bcd-260wdgw冰箱,變溫不製冷是什麼情況,我凍的肉都二十個小時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變溫裡面不要放大的東西,會凍上時間也長,先速凍在放變溫室裡

26樓:勤勞的百曉通

冰箱不製冷的原因有很多,製冷劑不足、製冷管道冰堵或洩漏、壓縮機故障等原因都有可能導致冰箱不製冷。聯絡售後人員上門檢視一下吧。

海爾bcd260wdgw變溫不製冷

冰箱不製冷的原因有很多,製冷劑不足 製冷管道冰堵或洩漏 壓縮機故障等原因都有可能導致冰箱不製冷。聯絡售後人員上門檢視一下吧。大部分冰箱顯示屏在操作3分鐘後自動熄滅,這是冰箱的自動黑屏功能,黑屏後按任意鍵點亮。這種功能不僅節省電能,而且更能延長顯示屏的壽命。海爾bcd 260wdgw冰箱,變溫不製冷是...

海爾冰箱BCD 260WDGQ風冷冰箱,第一次使用,放了很多東西,結果工作很長時間,就停機幾分鐘

你好查一下門是否關閉嚴實。如果嚴實那就很正常 正常,冰箱都這樣,當冰箱溫度不夠時就開始工作製冷,當溫度達標了它就停止工作了 這個很正常的,冰箱剛開始使用,又放了這麼多的東西,冰箱需要不斷的補充冷量,所以長時間工作。海爾冰箱bcd 260wdgq為什麼關了門會一直響 風冷冰箱開機時關門後風機會轉,開門...

海爾冰箱BCD260wDGK價格

haier 海爾 bcd 260wdgk金色彩晶三開門260公升風冷無霜節能冰箱 3100多。海爾冰箱bcd一260 wdgk目前蘇寧 國美售價多少?bcd 260wdgk參考 3699元。海爾冰箱260wdgk的寬是多少 haier 海爾 bcd 260wdgk 外形尺寸 寬 深 高 578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