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景色的作文,關於景色的作文260字

2021-03-04 07:40:08 字數 5361 閱讀 1309

1樓:孤獨藍天

秋天的景色

秋姑娘來了,它們來到果園裡。哈哈!柿子樹上掛著乙個個橘紅色的柿子,像一盞盞小紅燈籠,饞得我口水直流。

蘋果樹上乙個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好像紅星在閃爍。梨樹上掛滿了乙個個像黃燦燦的小葫蘆。柚樹上掛滿了猶如胖乎乎的綠娃娃,它們調皮地壓彎了柚樹媽媽的細而軟的枝條,垂了下來,到處一片瓜果瓢香。

秋姑娘來了,它們來到校園裡。一棵棵高大的桂花爭奇鬥艷,盡情開放了,一簇蔟,一串串滿樹都是,聞一聞到處花香撲鼻。同學們看到如此美麗的桂花樹底下情不自禁地聞了聞,高興地笑了,笑得那麼歡,那麼甜。

秋姑娘來了,它們來到教師裡。教室裡那花瓶中的打碗碗花絢麗多彩、亭亭玉立,紅的似火,粉的如霞。我被迷住了,仔細觀察,紅色的花瓣中間帶著淡粉色,一絲絲還真像媽媽的捲髮呢!

它們爭奇鬥艷,竟相開放,散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真是美麗極了!

我愛秋天香甜的水果,漂亮的花兒,更愛辛勤勞動的人們。

2樓:匿名使用者

6548658424

描寫春天景色的作文26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乙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乙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春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台上跳著柔和而優美的舞姿。

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油菜花的美麗,同時也吸引了不少「勞動人民」——蜜蜂,蜜蜂總是不分晝夜地不辭辛勞地給油菜花授粉。

偶爾一陣微風吹來,金黃的油菜花立刻湧起了高低起伏的「金浪花」。遠遠望去,實在令人美不勝收!

春天是人們所嚮往的季節,人們總是在這個季節裡做好了自己的打算。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

」它正告訴我們:一年的願望應該在春天計畫好,一天之中最重的時間是早晨,在春天裡,人們就開始耕田插秧、栽樹等之類的農活。候鳥們也從南方遷到北方來了,為田地裡勞作的農民們喝彩。

鳥兒有的站在高樹上,有的乾脆在田坎上,還有的立在「五線譜」上。正是這樣,使田地裡的農民倍感到歡樂,一切都熱鬧起來了。

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春天就是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富貴花橙光遊戲**費吃?

關於秋天的作文260字

5樓:小周東東

秋天的郊外

一天,爸爸騎著自行車帶我去郊外遊玩。我悠閒地坐在自行車上,盡情享受秋天帶給我的快樂。雖然秋風略帶一絲絲清涼,但吹在臉上還是那樣涼爽。

來到郊外,我立即被那美麗動人的秋景吸引住。黃澄澄的梨子掛在樹上,像乙個個金黃的小燈籠。紅紅的蘋果露出臉頰,像圓圓的臉蛋。

葡萄的樣子紫裡透光,像一顆顆閃閃發光的鑽石。來到田野裡,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像金色的海洋。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好像舉起了勝利的火炬......

誰使秋天這樣美麗?看,藍天上的大雁作出了回答,它們排成乙個大大的人字,好像在說—勤勞的人們畫出一幅秋天的圖畫。

秋天真美啊!

秋天的郊外更美!

寫家鄉景色的作文260字

6樓:柒月黑瞳

家鄉風景作文300字 第一篇:家鄉風景

我的家鄉有乙個休閒娛樂的好地方一一太陽山。那裡風景優美,景色宜人,讓去過的人們留連忘返。在鳥雨花香的春天,一進太陽山門就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中間有一大花園,花園裡盛開著五顏六色的花朵,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雪,黃的勝金……在綠色的襯托下,多姿多彩,顯得更加美麗。

小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嬉戲,盡情飛舞,惹人喜愛。花園的前面是一片湖,湖水清澈明淨。裡面有魚兒暢遊,偶爾還會跳出水面,像在跟遊人嬉戲。

要是有遊人乘坐汽艇觀光,就打破了湖面的平靜,後面濺起一朵朵白色的浪花。湖岸有長長的大橋,可以在上面閒庭信步,與遊伴漫步談心,愜意極了!走過橋,拾級而上,就到了半山腰的涼亭,涼亭裡面有個圓形的石桌和四個小石凳,遊人可以在上面休息,下棋打牌……山上樹木鬱鬱蔥蔥,不時傳來鳥兒婉轉的歌唱,動聽極了!

山腳下有一座廟叫「常泰寺」,外觀古樸雄偉,莊嚴肅穆。裡面有很多佛像,這些佛像神態各異,栩栩如生,許多虔誠的香客到這裡上香拜佛,祈求平安幸福。太陽山就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遊客就成了畫中人。

多麼美麗的太陽山啊!我愛我們家鄉的太陽山!

第二篇:家鄉風景

記憶中的家鄉,也是小時候成長過的地方,那兒有許多美麗的風景,留給我映像最深的是長江大橋和江灘公園。

大橋橫跨於武昌蛇山和漢陽龜山之間,大橋是中國在萬里長江上修建的第一座大橋。大橋是雙層的,下面是鐵路,上面是公路。火車和汽車都可以經過。

全橋總長一千六百七十公尺,看上去十分雄偉壯觀。大橋的兩端建有具有民族風格的橋頭堡,各高三十五公尺,從底層大廳至頂亭,共七層,有電動公升降梯供人上下,方便人們行走。***曾有詩云:

「一橋飛架南北,天塹變通途」。而在我看來,大橋就像一道飛架的彩虹,在長江天塹上鋪成了一條「天路」,溝通南北,聯絡你我。

站在大橋上,可以看見江岸武漢江灘公園的全景。美麗的江灘公園裝點了城市的風景。江灘公園內有長椅供遊人休息觀景,清晨是喜歡鍛鍊的人們的好去處,佇立江邊,「不盡長江滾滾來」。

晚上,燈光璀璨,江風習習,讓**連忘返。公園裡綠樹成蔭,鳥語花香,五顏六色的鮮花競相開放。讓人彷彿置身在遠離都市喧囂的淨地。

在酷暑季節,那兒可是「避暑山莊」,清新的江風吹在身上,很是涼爽,特別的舒服,有種接近大自然的感覺!

在我心中長江大橋和江灘公園已經融為一體,形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第三篇:家鄉風景

我的家鄉在長沙,那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

烈士公園的遊人最多。我每次去,都會經過高高聳立的革命烈士紀念塔,抬頭望著它,想到為了我們這幸福生活拋頭顱、灑熱血的革命烈士,我的內心就會無比激動。烈士公園裡還有許多遊樂設施,小朋友們都喜歡去那裡玩。

我們長沙最美的地方是岳麓山,我在山上往下看,百花盛開,樹木茂盛,真是美不盛收啊!海洋公園裡最神奇。那裡有小海豹、小海豚和大鯊魚。

你們看!還有可愛的小企鵝呢!企鵝的肚子白白的,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真逗人喜愛!

而這一切海底美景都是用結實而透明的大玻璃隔開,讓遊人有一種置身於海底世界的身臨其境的真實感受。 長沙到處都有美景。你看公路上的綠化帶裡,五顏六色的花兒爭奇鬥艷,小鳥和小蝴蝶們也時常飛來湊熱鬧呢!

我的家鄉真美啊!我愛美麗的家鄉!

第四篇:家鄉風景

我的家鄉在分鄉,那裡風景優美,四季常常洋溢著孩子們歡快的笑聲。

春天,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山坡上的樹木也抽出了新的枝條,各式各樣的野花競相開放了,它們的顏色可真好看,有紅色的,黃色的,淡藍色的,還有粉紅色的,如果你走進去,就像走進了花的世界,花的海洋。

夏天,草木特別茂盛,綠樹成蔭,炎炎的夏日,清清的小河便成了小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做遊戲,玩得好開心,小河邊多麼熱鬧啊!

秋天,鮮果飄香,果園裡的果子都熟了,小朋友們去果園,比賽摘果子。有的把果子摘下來,在衣服上擦一擦,就大口大口吃起來,還有的把果子洗乾淨,帶回去給爸爸媽媽吃,你瞧,他們多孝順自己的父母啊!我也要和他們一樣,做一名孝順的孩子。

冬天,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房頂上都變成白色的了,看著漫天的大雪,姥姥會笑著說:「明年又是乙個豐收年」。下雪了,可樂壞了我們這些小孩子了,小朋友們在雪地裡歡呼著,跳躍著。

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還有的在練習滑冰呢!好開心啊!

我的家鄉是不是有趣又美麗呢!我希望它能永遠美麗!

第五篇:家鄉風景

風景優美的家鄉輝南縣實驗小學三年四班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朝陽鎮,這裡空氣新鮮,樹木茂盛,天空湛藍,河水清澈見底,物產豐富,是乙個風景優美的地方。

春天,春姑娘悄悄的來到了田地間,你瞧!一片片的油菜花競相開放,綻開了澄黃色的花兒在微風的吹拂下,湧起層層金黃色的波濤,散出沁人心脾的香味,把蜜蜂引來了。

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在亂子的鳴叫聲,跳著地來到了我的家鄉。清晨,天空中的太陽被遮了一半兒所以非常涼爽,但到了中午,太陽似大火球一樣,非常炎熱。經過烈日的暴曬、驟雨的澆淋,那些草木就躥枝拔節地長起來,變的青翠蔥綠了。

秋天,到處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象。秋天到處都是金色的,秋姑娘就像魔術師,把田野變成無窮無盡的果實園林。稻子金燦燦的,像撒了一地的金子,又像鋪了一條又長又寬的黃地毯;沉甸甸的穀穗頻頻點頭;顆粒飽滿的高粱漲紅了臉......。

冬天,大地穿上了一件白白的衣裳,一點雜色也沒有,冬姑娘悄悄地來到天空上,潑灑著它衣服袖裡藏著的雪花,把它們潑灑到大地上。這些雪花慢慢地,搖搖晃晃地飄到了大地上;頓時,大變成了一片雪白的世界。

這就是我的家鄉,乙個風景優美的家鄉,乙個可愛的家鄉,乙個一年四季都很美的家鄉。

春天的美景作文260字數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月的春天是孕育的季節,一切都在萌芽階段。柳絲輕搖,梢尖微點水面,漾起泛泛漣漪。「綠楊煙外曉寒輕」,楊柳堆煙,漫眼的是無際的嫩綠,感受著沁脾的清爽和溫柔的撫摸。

相信到了暮春,伴隨著飄飛的柳絮,又是另一番動人美景!

春來也,飄柳萬絛綠如海。春天,草長鶯飛,絲絛拂堤,處處洋溢著和暖的氣息,奏響著和諧的旋律,演繹著動人的畫面!春來了,三月的物既無聲又有聲 地昭示著,在鳴囀的黃鸝聲中,在含苞的迎春花中,在纏綿的春雨絲中,在飄揚的柳絲條中,到處在召喚著春天的來臨!

徜徉在三月的暖風中,小園徐步,怡然自 得,春自已經到來。

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

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啊,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

風和雨總是結伴而來的。早春的,帶點兒寒氣的風,吹醒了萬物,樹梢綠了,大地綠了,連高聳的樓房的平台也綠了。宋朝的王安石有詩云:

「春風又綠江南岸。」說的多麼好啊!但又何止是「綠」?

在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藍的、紅的、黃的……氣勢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煩惱沒有了,萎靡沒有了。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再看看春天的天空吧。怎麼天空也是五顏六色,使人眼花繚亂?啊,那是孩子們放的風箏。

在藍天白雲映照下,千姿百態的風箏瀟灑自如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春天屬於孩子們,天空屬於孩子們,然而他們不是同時也在努力地打扮著春天,增添著春天的色彩嗎?

但是,如果你俯下身子去仔細審視,你會發現在悅目的色彩中,還有零星的枯黃,那是殘冬留下的痕跡。你也許會嘆息:「真是美中不足啊!

」是的,望著 那幾莖折肢斷臂、垂頭喪氣的小草,誰還會有好心境?可是,你不妨削去枯黃的冬衣,你會有更新奇的發現,嘿!裡面卻是綠的!

原來外表枯黃的小草也在孕育著, 孕育著更美的春天。

寫關於景色的作文怎麼寫,寫一篇關於景色的作文怎麼寫

西湖美景 西湖擁有著千百年的歷史,那裡空氣新鮮,環境優美,景色怡人。與那遼闊無邊的大海相比較,雖然它小許多,卻比大海安靜許多。我5歲那年,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了這水平如鏡的西湖。我們來到西湖的北門,仰頭一看,瞧見石門上刻著幾個龍飛鳳舞的 杭州西湖 四個大字。剛剛走進門,一股清爽的氣息撲面而來。湖水清澈見...

關於仙桃景色的作文摘抄

童年給每個人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我也不例外。我從小在城市裡,記憶中回童年最快樂的答時光就是去鄉下度假,那總有許許多多好玩的事情。到了鄉下,我就可以跟小夥伴一起去挖地瓜 偷西瓜,抓魚,玩得可開心了。這些好玩的事情留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鄉下偷西瓜。鄉下有很多成片的瓜田,到了夏天,成熟的西瓜是1片連著1...

有關夕陽的作文,寫關於夕陽景色的作文

夕陽是一種墜落的美,它雖稍縱即逝,但大多數人都不能抗拒它的美麗 就在那黃昏短短的一剎那,霞光傾瀉重巒,是那麼的壯麗啊 很快地,夕陽西下了,夜幕輕輕地籠罩著大地。又乙個夏夜開始了 或許當你匆匆走過的時候,你並沒有歇下來好好地欣賞一下夕陽。這擦身而過的時刻,我卻被這殷殷如血的夕陽深深地吸引住了,情不自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