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冰箱BCD 260WDGQ風冷冰箱,第一次使用,放了很多東西,結果工作很長時間,就停機幾分鐘

2021-03-19 23:31:26 字數 2190 閱讀 7032

1樓:6黑絲黑

你好查一下門是否關閉嚴實。如果嚴實那就很正常

2樓:聖眼看天下

正常,冰箱都這樣,當冰箱溫度不夠時就開始工作製冷,當溫度達標了它就停止工作了

3樓:過路者

這個很正常的,冰箱剛開始使用,又放了這麼多的東西,冰箱需要不斷的補充冷量,所以長時間工作。

海爾冰箱bcd-260wdgq為什麼關了門會一直響

4樓:匿名使用者

風冷冰箱開機時關門後風機會轉,開門就停,你可以開啟門按壓門燈開關確認。如果隨開關變化,就是風機的問題。

海爾冰箱第一次啟動需要工作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周圍環境溫度有關,環境溫度越高啟動時間越長,最好的方法,1,不要把溫度設定的太低,設定為中高檔為宜,以減少啟動時間,2最好啟動10分鐘後,人為切斷電源,10分鐘後再接通電源啟動,此舉為使壓縮機充分潤滑,有人對此有異議,但我認為,此舉有益無害,3如果周圍溫度高,為減少啟動時間保護壓縮機,減少耗電,可以在冰箱散熱面,(發熱的面)噴灑點冷水降溫,4如果你懂點電器知識,還可以開啟冰箱後的罩,在壓縮機上的水槽裡注入清水,以降低壓縮機溫度,總之時間短些好,如果連續工作6.7小時不停機,建議人工斷電,休息20分左右再啟動為好

6樓: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一般情況下,新機器的執行時間會長,是為了從環境溫度降到設定溫度。停機時間也不會很長。正常執行起來之後一般就會執行半個小時停機十幾分鐘的樣子。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起動後要到內部溫度到了設定的溫度才停機,看看冰箱是否安放平穩,不正常,海爾的壓機用久了會有大的噪音,一般都是啟動和停機。

8樓:山寨機器貓

顫抖是因為冰箱的震動問題吧,新冰箱需要較長的時間才能製冷穩定,你可以先放些東西進去了。

海爾冰箱bcd260wdgq 這款怎麼樣?

9樓:百度使用者

你手頭寬裕,可以選擇海爾卡薩帝冰箱(因為我是海爾製冷維修工,卡薩帝的質量是沒有怎麼的大、小修)手頭緊就選擇變頻無霜冰箱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乙個中門全溫區的功能,其它的基本一樣,**也相差200左右吧bcd-260wdgq

乾濕分儲

風冷全無霜

t·abt殺菌

中門全溫區

bcd-260wd**

風冷全無霜

乾濕分儲

創新微風道技術

t·abt殺菌

11樓:過路者

卻別就是門體外觀不同,根據個人喜好選擇型號吧,價效比挺高的,建議購買。

海爾bcd-260wdgq是三迴圈還是單迴圈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啊說明書裡也沒有提

比wd**貴了幾百

不知道是不是三迴圈

13樓:過路者

海爾bcd-260wdgq這個型號應該是三迴圈

海爾 bcd-260wdgq是單迴圈還是三迴圈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糾結呢

網上有說單迴圈有說三迴圈的

我已經買了這款了

但是說明書裡也沒寫迴圈模式

只說了風冷變頻

海爾冰箱bcd—260wd**與bcd—260wdgq有啥區別,為啥**差那麼多!

15樓:閒時**

最基本的,去官網上看,海爾官網定義的bcd—260wd**是經濟型,bcd—260wdgq是普通型。我感覺經濟型應該是簡配的,只是沒有說明。還有的說wd** 單迴圈wdgq三迴圈wdgq可以單獨關閉冷藏和變溫。

不過這個我不知道,只是好多人都說有單獨關閉冷藏和變溫的功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單迴圈 , gq是3迴圈 貴應該貴在這裡

17樓:lj天藍

**的比較好,變頻,耗電量低一些,gq有變頻的有定頻的,定頻的便宜

誰能告訴我海爾冰箱bcd260wdgq這款到底好不好呢

這款冰箱是今年剛上市的,個人覺得價效比還是挺高的。不是很好 我家就是這個 去年買的 現在每次都會結冰 門都打不開 把溫度調上去也不管用 海爾冰箱bcd260wdgq 這款怎麼樣?你手頭寬裕,可以選擇海爾卡薩帝冰箱 因為我是海爾製冷維修工,卡薩帝的質量是沒有怎麼的大 小修 手頭緊就選擇變頻無霜冰箱吧 ...

海爾冰箱221wdgq尺寸,海爾冰箱BCD一269WDGQ尺寸

尺寸 深 寬 高mm 623 553 1630 重量 kg 57 海爾冰箱bcd一269wdgq尺寸 海爾221wdgq 尺寸 深 寬 高mm 623 553 1630 重量 kg 57 bcd 269wdgq尺寸 深 寬 高 635 578 1722mm。海爾冰箱雙門 221wdgq是哪年產品 親...

海爾冰箱BCD260wDGK價格

haier 海爾 bcd 260wdgk金色彩晶三開門260公升風冷無霜節能冰箱 3100多。海爾冰箱bcd一260 wdgk目前蘇寧 國美售價多少?bcd 260wdgk參考 3699元。海爾冰箱260wdgk的寬是多少 haier 海爾 bcd 260wdgk 外形尺寸 寬 深 高 578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