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我原來和女生關係很好,現在被女生的一句

2021-03-04 08:54:38 字數 996 閱讀 358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想發展成

什麼關係,如果想成為朋友,那就在玩的時候暗示他,我專們是朋友屬

也只能做朋友。暗示!如果想成為情人,那只需要你一句話,就可以了。我們談戀愛吧。肯定是會成。她的表現是喜歡你。只是她現在還不知道你是什麼意思。

我喜歡乙個女生 和她關係很好 但是不敢表白

2樓:百度使用者

好吧 這位同學 今早我遇到了和那個你所說的那個女生的同樣的問題。和我玩的很好的男生突然說喜歡我

其實女生都認為在談和沒談之前 有很大的差別。如果女生談戀愛了的話,她們會覺得事情會變得很多變得很複雜 。(你要知道女人是個很複雜的動物,會想很多)保持原來的那種關係比較好 大你說開之後或者當她知道你喜歡她之後 她就會想很多 覺得和你比較尷尬 所以保持了距離

男生也比較怕這一點 拍女生不會理自己 而也會漸漸疏遠

3樓:1亂心

那你就去追吧,哪怕會被拒絕,可是也會有機會,試一試,說不定就成了 。如果他對你沒意思,那麼也只會尷尬一段時間,只要你過一段時間,再去找他聊天就好 。

4樓:蔡娟娟

愛情都是從曖昧開始的,她對你肯定也是有點意思的,不然她不會有興趣跟你搞曖昧的。大膽表白吧,如果她不接受,你也不會遺憾,至少說出來了!愛情來的時候就要把握機會!

5樓:rs馬特

慢慢來 不要急 不要囉嗦的去愛

6樓:桑素蘭段乙

三種可能,第一是被拒絕,連朋友都沒的做,這是你最不願意看到的結果,第二,接受,她成為你女朋友,第三,她委婉的拒絕,繼續做朋友~!

不提出來,永遠只是朋友,最多是好朋友~!

男人要敢愛敢恨,人生就那麼回事,我給你個建議:「寧願後悔也別留下遺憾!」

7樓:哈哈我來啦

你假如愛他,必須向她表白。哪怕她拒絕你也好,過一段時間她還會來找你。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我和女生關係很好,她以前和另外女生都認我做大哥,,在那之後她什麼事都會跟我說,,我也慢慢開

當然發現了,她是心照不宣而已,你應該找個適當的機會,把這層紙點破才是!肯定會知道的,等你主動告白 多多少少都會發現的。我和乙個女生關係很好,我一直喜歡她,但沒有表白,只是關係很曖昧,她有什麼困難都會找我,我也會經常送 10 你一直沒有表白,女孩對你失望了,她一直在期待你的表白,女人心,海底針,她自然...

我是女生暗戀另跟我關係很好的女生,我對同性戀沒看法,但我

我就是同性戀,而且我和我女朋友已經在一起快兩年了。剛開始跟她說,她不同意,後來不理我了,我就給她寫紙條說做朋友,然後以朋友的名義和她住在一起,我對她很好的,慢慢的她就喜歡上我了,呵呵,一定要加油爭取,總是會感動她的,日久生情嘍。首先,我並不反對同性戀,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每個人都是世界上唯...

我是個女生,我有關係很好很好的女同學,明天她過生日,我應該送什麼?(體積小,精美的東西)

就送那種亮亮的發卡或者手鍊,既精緻也不貴。包裝一下就是很好的禮物了 還有用木頭做的那種很可愛的戒指 貝殼 等 也很精美啊 就算只送一把傘,她會明白你的心意的。望採納 胸針 項鍊之類的。手機防塵塞也不錯啊。都是很閃的型別。關係很好的,就送實惠的,看你自己的經濟,他最近缺什麼就給他買什麼,買什麼都會很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