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生關係很好,她以前和另外女生都認我做大哥,,在那之後她什麼事都會跟我說,,我也慢慢開

2021-03-26 05:42:57 字數 7149 閱讀 5327

1樓:樂思縷

當然發現了,她是心照不宣而已,你應該找個適當的機會,把這層紙點破才是!

2樓:不想依賴

肯定會知道的,等你主動告白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少少都會發現的。

我和乙個女生關係很好,我一直喜歡她,但沒有表白,只是關係很曖昧,她有什麼困難都會找我,我也會經常送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沒有表白,女孩對你失望了,她一直在期待你的表白,女人心,海底針,她自然明白你的心意,可是女生不喜歡猶豫不決的男生,你應該果敢堅決地表白,相信一定能成功!

5樓:傲風吹

在乙個地方徘徊久了就累了,不能更上一層樓何必留在原地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讓她等的太久了,誰願意跟你一直玩曖昧啊!喜歡她就表白,愛她就不要讓她等!

7樓:鋼都花聖

懷疑遇到心上人了,原因你追的太慢了

8樓:岑今岑

自我激勵,走一條什麼樣的路,做乙個什麼樣的人,只要不放棄努力和追求,就會踏上鋪滿鮮花的大路;自我鼓勵,困難是為了考驗堅強,挫折是為了磨練意志,只有腳踏實地的人,大地才樂意留下他的腳印;自我獎勵,不要期待別人的獎勵,不要相信所謂的命運,為紮實的腳步乾杯,為奮進的足音高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快點向她告白,不要失去了再後悔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生病了,或對你不感冒了,有了新的佳選,或試探你,給你創造乙個機會看你表現!

11樓:暗夜流光……獅子座的星輝

或許她有別的喜歡的人了。趕緊去表白

12樓:風之靈魂者

因為你太在意她了,愛就大聲說出來,別互相猜心思

13樓:情義無價

變心了或者家裡有什麼傷心事

14樓:有個地方

勇敢點吧 我就因為這樣錯過了

我和乙個女生關係很好,她有乙個關係很好的閨蜜,都是我同學

15樓:雷哥

你和這個女主關係很好.她有乙個關係很好的閨蜜.你也想跟她閨蜜的關係和她

一樣好.試問那個女生願意自己喜歡的人.心裡面有其他的女生.

更何況還是她的閨蜜呢?你不喜歡人家為何又跟人家關係那麼好呢.你是不給她什麼錯覺了她喜歡並以為你也喜歡她.

所以不喜歡就要跟人家說明白.不要給人誤會了.你喜歡她的閨蜜.

你自己不也認識嗎?都是同學.自己就大膽的追人家好了.

不用別人再幫忙了.勇敢地追求自己的人生.祝你幸福吧。

你和這個女主關係很好.她有乙個關係很好的閨蜜.你也想跟她閨蜜的關係和她一樣好.

試問那個女生願意自己喜歡的人.心裡面有其他的女生.更何況還是她的閨蜜呢?

你不喜歡人家為何又跟人家關係那麼好呢.你是不給她什麼錯覺了她喜歡並以為你也喜歡她.所以不喜歡就要跟人家說明白.

不要給人誤會了.你喜歡她的閨蜜.你自己不也認識嗎?

都是同學.自己就大膽的追人家好了.不用別人再幫忙了.

勇敢地追求自己的人生.祝你幸福吧。

16樓:天崖

那你就順其自然就好,做你想做的事,不要過於表明自己,又要讓他知道你是喜歡他的,又要讓他知道你的心,他追不到另乙個女孩,在長時間的接觸讓他感覺到你的好,讓他發現你的優點,只要你夠優秀,慢慢的他就會喜歡你的,你不要放棄,既然你那麼喜歡他,就不要放棄他,讓他真正的愛上你,你千萬不要急於求成,愛是不能勉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說明她喜歡你,他想和你談戀愛,她不想你們的關係是三角關係,所以她是不會同意你和她的閨蜜的關係和她一樣好的,趕拿開這種想法,一心一意的和她處好關係,你最好開始追她,讓她成為你的女朋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是女生,好朋友之間是自私的。這很正常啊,人本來就是自私的,不希望自己好的被別人所搶,更何況一般男女關係很好,多多少少都有點曖昧在裡面。而且女生之間的妒忌心也是非常可怕的,真的是那個女生答應你了才怪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笨蛋,試問哪個女生心裡面能容忍自己心愛的男生心裡面有別的女生,還是自己的閨蜜。她再怎麼大度,再怎麼陽光,再怎麼說她不介意你和別的女生交往,你能信嗎?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更不能用簡單的是非對錯來衡量。

她不同意你跟她的閨蜜交往,證明她心裡有你,在乎你,否則你愛跟誰交往跟誰交往,關她鳥事。她既不會吃醋也不會干預,那樣好嗎?你不成了單相思了。

更何況男生都是大豬蹄子,讓女生防不勝防。所以你應該感到榮幸,而不是有所疑問。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乙個女生關係很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人本來就是自私的,不希望自己好的被別人所搶,更何況一般男女關係很好,多多少少都有點曖昧在裡面。而且女生之間的妒忌心也是非常可怕的,真的是那個女生答應你了才怪了。

22樓:百度使用者

嗯,我是想他是怕你跟她的閨密成為好朋友之後她就成了乙個多餘的人嗯,就覺得三個人在一起玩,總會有乙個繞端的,他不和他不想成為那個落單的嗯,他們那種心情,我希望你能夠理解,如果你希望跟她那個閨蜜認識的華,那你也不能嗯,就是孤單了,他不是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人都有一定的自私感,也可稱為領域吧,有的人不介意分享,有的會介意,所以你也不要勉強別人或不高興。

24樓:上善若水

你好!我個認為這個女生喜歡你,怕你喜歡上她的閨蜜或者她的閨蜜喜歡上你。

25樓:有個小道士

男女之間的關係,是神秘而又複雜的。而人,又是惠己而自私的。你和她關係很好,即便你們不是戀人,她也會覺得,在這層關係上,你只是屬於她的。

一般男女關係很好,多多少少都有點曖昧在裡面。所謂愛情,只是男女關係的最高程度。如果不是人類社會發展到今天,愛情本來就是博愛的。

如果你們是戀人,你能理解的話。這個就不難理解。當然,你還是學生,你可能會覺得我大放厥詞匪夷所思,但我相信終有一天你會明白。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女生心裡喜歡你,感情是自私的,她不希望你接觸別的女生,更不可能希望有乙個女生和你的關係和她一樣。

27樓:尼坤

一般這種情況有幾種可能1.她們有獨屬於他們的秘密或者他們間的友情不願意與你分享2.她可能和我一樣害怕古董,怕一但你和那個閨蜜更合的來而忽視了她,這樣她可能一下子失去了兩個朋友,之前我在網上看到有這樣的論壇(三個人在一起,總有乙個不合群)3.

因為3個人成了朋友,如果你們之間鬧矛盾,她被夾在中間不好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對她閨密日入生情

29樓:霍崇民

你說的這件事很明顯,女生很警惕,你和她的閨蜜同樣好,時間長了就會發生事故,你與女生交朋友要專心一致,不可三心二意,你若與她的閨蜜相處久了,產生友誼之外的感情,她不是引火燒身嗎?所以她不同意你這樣做是有她一定道理的,提前做好預防要比事情發生了再處理容易得多,這也是你女朋友明智向選擇。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生,她一定不會同意,沒聽說現在的流行語嗎?防火防盜放閨蜜,既然能流行就說明這真的成了社會一大現象,然後再問問你自己為什麼一定要跟她的閨蜜關係好呢?

31樓:今世有緣

這個女生可能喜歡你。你想和她閨蜜交朋友,她不同意的原因是,你如果和她閨蜜交往,你可能和她的關係就疏遠了一些。她閨蜜也可能因為你,而疏遠了她。

32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的太多了,好好珍惜你自己的這乙份緣分!

33樓:ff9盜x禃賭薄

正帶啊,你和她關係好,她和她閨蜜關係好,你要進入她們倆之間,你朋友當然不願意了,各人有各人的隱私,她不想讓知道的是不會告訴你的。

34樓:深山

一般男女關係很好,多多少少都有點曖昧在裡面。所謂愛情,只是男女關係的最高程度。如果不是人類社會發展到今天,愛情本來就是博愛的。

如果你們是戀人,你能理解的話。這個就不難理解。當然,你還是學生,你可能會覺得我大放厥詞匪夷所思,但我相信終有一天你會明白。

35樓:天天天天暖陽

啥意思你喜歡人家閨密啦

我喜歡班上乙個女生,我們以前關係很好,我很內向,不懂怎麼和她交流,她每次看到我都會很熱情的跟我打招 20

36樓:匿名使用者

先穩住吧,從你送東西給她就躲著你,說明她現在還不想深層次發展!這種情況表白會遭受拒絕的,到時候朋友都難做呀!要慢慢走進她心裡才是上策

37樓:最愛太極劍

為男人,肯定希望許多女孩子喜歡他,可是要讓女孩子喜歡,光靠外表帥是不行的,

38樓:何呵呵

大方一點,這是應該男生主動,那怕她不喜歡你,但你做了,你就不會後悔

39樓:夏寶寶

你可以大大方方的跟她交流沒必要害羞就當是朋友啊

40樓:蝴蝶為花碎

那你就大方一點跟她也打打招呼,這沒什麼的,在青春期有喜歡的人很正常,不過我覺得最好是不說,因為女生臉皮薄,這樣做她就會更不想遇見你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有愛 就大膽的說出來,要不然會憋屈 會後悔的,加油 祝福你們

42樓:非常過點

加油看她的意思有時做朋友較好

43樓:匿名使用者

要大膽,喜歡就說出來!

我和乙個女生關係很好,她天天都找我單獨聊天,她會半夜三更發簡訊給我,我估計是普通朋友吧,結果今天我

44樓:愛就別放棄雪

也許人家只是對你有點好感而已,又或者只是覺得跟你聊天蠻開心的別想太多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說你想走的時bai候,他du卻說不關他的事zhi,其實他的心裡也挺難dao受的,只是為了不

內想讓你發現,不想讓你察覺出容來他喜歡你,所以說他就一點不在乎的樣子。等你回來的時候,他又很開心。其實她對你的情意已經對你展現的很明顯了。

46樓:手機使用者

這點資訊不bai

足以證明喜歡你,

du我認為她是對zhi你有種奇dao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抄意思嘛…其實女生往往希bai望男生主動點du示愛…

…而zhi男生要不麻木的呆子就是不dao好意思的正常人………喜歡乙個人就有戀物闢……喜歡這人用的東西,位置,喜歡和他一起感受他的呼吸…………其實,原來我女朋友也是這樣的………

48樓:**俠

這樣說可以讓你不傷心啊

我喜歡乙個女生,她也知道,我們關係很好很曖昧她說我和其他女生玩她會吃醋,她還問我說她和另乙個女生我

4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是喜歡你的,但是由於害怕某一天覺得不合適,就會連朋友也做不成,其實她就是害怕失去你,現在她心裡沒有完全信任你們能夠一直走下去不分開,所以你要給予她更多的安全感,慢慢融化她的心,等她完全放下戒備,就會接受你,你應該高興才對

50樓:nice莫忘丶初衷

他是喜歡你的,現在都還不夠成熟, 說白了就是事業上 經濟上成熟了 在戀愛也不吃 ,因為愛情都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 這就是這麼現實的社會。望採納

51樓:瀟湘凝兒

她只是想像現在這樣保持下去吧

和乙個女生關係很好,我喜歡她但不知道她對我什麼感覺,還不是戀人。我朋友都說感覺我們般配

52樓:匿名使用者

旁人的眼光跟那個女生喜不喜歡你一點屁關聯都沒難道如果那女生不喜歡你,然後你跟他說旁人覺得你們很合適嗎?

他聽了大概只會覺得你神經病

跟他相處的是你,覺得他好不好自在你心中有評斷若你覺得他人好,你對他也有感覺,那就去追他但不要自我感覺太過良好,或者覺得對方和你相處得不錯就認為他一定得跟你在一起

感情這種事情強求不來

你只能盡人事,然後聽天命

若你有想追求她的心,那我祝你成功

若失敗,也不要絕望,沒緣分就是沒緣分,拿得起要放得下

53樓:來呀走呀快呀

怎麼說好呢。在他脆弱的時候你出現了,無微不至的照顧,至少她感動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就努力爭取啊,難道還等著人家女孩子說出口嗎?旁觀者清,別人眼裡的你們更真實,加油吧!

55樓:君式情歌

說不定她只是你的好朋友,她沒想過別的

乙個女生和我關係很好,後來我喜歡上了她,班裡同學都知道,後來她就與我越來越疏遠,我該怎麼辦?

56樓:媳婦是你

找出來問問唄,等著別人主動跟你說話嘛,越是這樣越是說明他對你還是有點點的意思的,衝鋒陷陣,不成功則成仁,有什麼好擔心的,大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對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先確定一下你是否真的愛她,又有多愛她,再決定要不要表白。

5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聊聊,看她真實的想法是什麼

我和我暗戀的乙個女生關係很好,和她聊天時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不會喜歡其他男生。然後呢我就瞬間不想理她

59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要大度一些,就是成不了物件還可以做朋友。你知道她喜歡的是誰?要是你呢?你這樣一下子不理人家了,就是好朋友也散了,作為男人心胸不要太狹隘了,這樣會交不到朋友的

6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每個人知道了自己愛的人有了另乙個人,都會有不同的反應,可以是好也可以是壞的,這些表現都是屬於接受不了的範圍之內,但是呢,一旦冷靜下來,又會覺得自己特別傻,我還是希望你可以調整心態去祝福她,因為愛乙個人是沒有錯的,還可以的話,你可以和她表白!!

我以前和女生關係很好可是有一段時間她總是罵我

其實,人生就如一幕戲,喜怒哀樂,只要我們用心去演繹,完全投進去,有時候,也會有角色錯位的感覺。既然雙方選擇了愛,就要付出一切一切。因此我們願意把所有的有限時間陪伴彼此,去感受纏綿一起,擁抱一起的感覺,相互依賴,相互撫慰。你好 關於你前面打朋友的問題 我有一些事想問一下 聊一下 可以嗎 方便告訴我 嗎...

我喜歡女生,我們是同學,以前關係很好,但是她喜歡我哥們。有一天我去翻她

你表現的太卑微了。卑微是不會有人注意你的。努力把自己最好的最強的一面展示給她版。還權有,問問自己非她莫屬嗎?認定的,就追吧。你哥們也對她有意思的一定。但是這並不妨礙他還是你哥們。搶不走的愛才是真愛。祝福也要做到最好的自己才有足夠的資格。她要是跟定你哥們,就祝福她吧。不管你哥們的態度是什麼,挨不著你事...

以前和女生很好,吵架以後,她的情緒累積,就不想理我了。開始還和我說話,現在我打電話,她就找理由

也許是你的那句話很讓她困惑,她不知道你是真的喜歡她還是在開玩笑!在感情面前,她不是很懂吖!你如果真的把她當作好朋友 就放下面子主動跟她聊聊!比如 在扣扣上問她 你這幾天怎麼咯?是不是我什麼地方惹你生氣啦?怎麼對我有點冷呀?如果.先冷處理,吵架太多了情緒累積的有時候讓人不知所措,選擇拉黑有時候不想爭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