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的時候總是擔心下面會伸出乙隻手怎麼辦

2022-07-30 22:25:05 字數 919 閱讀 8817

1樓:功星菱

呵呵,我也是想象力特豐富的!也曾經有過自己嚇自己的那段經歷…… 怎麼辦呢?只有轉移注意力嘍!

所以我至今上廁所時都會帶本有趣的書或報紙,有時只有手機,就玩遊戲,或狂發簡訊。(*^__^*) 嘻嘻……目的只有乙個:不讓自己的腦袋閒著,不讓自己有瞎想的機會!

你試試看罷,我是覺得很有效果的。採納哦

2樓:灰公子

你們家是什麼樣的廁所啊?難道下面還可以藏人嗎? 你多大了啊?

少看些恐怖片,也少看些雞皮疙瘩叢書。 要有健康的心理,你要相信世上沒有鬼! 我從來沒見過鬼,也沒聽說誰親眼看見過鬼。

敢問誰見過鬼?在**?告訴我,我去把它捉回來供大家參觀。

賣門票哈。可以和告訴我有鬼的人5 :5分成,到時候全世界的人都會來參觀的,我們就比比爾蓋茨富有啦。

要克服心理障礙,樹立正確的思想觀。世界上真的沒有鬼,誰不想發財啊?有鬼早就給人捉去賣錢啦。

我總是不安,擔心會出現這樣那樣的事!怎麼辦?

3樓:人

不要總這麼緊張,心裡想著愛怎麼著怎麼著,都不關心你的事,不就好了,天塌下來有高人頂著呢

我男朋友害怕開會開會時總想上廁所咋辦

4樓:

因為開會只是做個形式,來來去去都是相同的話題,所以讓人覺得很無聊,如果會開得好,他就不會逃避了

5樓:

給他講開會就是在一起商量問題,不要緊張

最近總是擔心上廁所前手沒洗乾淨,碰到了龜,會傳染什麼病.有時候比如打掃家裡衛生後,感覺抹布很髒,明

6樓:又周冰

你放心吧,性病傳染沒那麼容易的,你這點想得性病也難啊

老是想上廁所,上廁所的時候下面很痛,那是為什麼啊

我以前就有過你說的這種情況 告訴你個藥方,省錢還見效 複方新諾明和呋喃妥 版因這兩種藥權配在一起吃,吃兩次就好 不過複方新諾明刺激胃很厲害的,必須在飯後吃還有,平時記得注意個人衛生,勤換 別讓自己著涼祝你早日 說的不夠詳細。是不是小便的時候很疼,還有灼燒的感覺。如果是的話,有可能是尿路感染。平時要多...

Mate 30上廁所的時候掉水裡了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

女生在家洗澡的時候,家人要上廁所怎麼辦

呵呵,女生洗澡之前要通知家裡人的。洗澡很快的。就算是上廁所也可以等一會的吧。1.找個合適的浴巾披一下 2.是女生就直接進來唄.3.不是很急就快點洗.4.洗澡之前和他們說好趕緊去廁所否則 後果自負 o o 洗澡之前告訴家人,好像就是你不願意和媽媽一起洗澡 洗澡之前告訴家人你要洗澡了,可能得一會兒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