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費黃鑽的問題

2022-04-16 04:56:59 字數 879 閱讀 8054

1樓:康振平國茗

年費黃鑽可以分次支付,分以下兩種情況:

情況一:同一天內完成分次支付,累計共12個月;

例如:第一次支付5個月,第二次支付7個月,當天的服務剩餘期限大於12個月(即372天,每個月以31天計算),您在可以24小時內獲得年費身份。

情況二:非同一天內,完成分次支付,累計共12個月;

例如:連續4天,每天開通3個月,則您在第4天開通3個月後,剩餘的未到期時長將比372天(12個月)少3天,因此不能滿足開通年費的條件,無法開通年費,建議您再補開1個月,將服務期限延長至大於372天,即可在24小時內獲得年費。

2樓:用琴音卑倚

你這種情況只能說你開了一年的黃鑽,但是不是年費使用者,因為你開通黃鑽是分的4次開(不管你是用什麼方式開的)只有一次性支付12個月,才能算是年費使用者,關於每天的成長值,也只有一次性支付,才有每天15點的成長值.

希望我的答案能替你解決問題,謝謝,不要忘了記得採納哦!

3樓:司馬飛蘭百琦

上面一張圖說的是你的年費黃鑽到期時間是12月13日也就是說你在12月13日之後是黃鑽

但不是年費了

如果你還像是年費黃鑽的話

還需要補齊10個月的黃鑽

4樓:斯天巧系炫

一次性付款12個月,要是想一天加15點:年費支付、q點/q幣帳戶、財付通/網銀開通,才可以。

5樓:牧菲菲鄞美

一年黃鑽積分只能到6級!不是開年鑽就一定能到7級的!

6樓:仙安歌閃蘊

樓主您好,除了手機、小靈通、寬頻,其他的都可以一次性開通一年以上,只是財付通開通比較便宜一點總價105.6元,qb需要120元。

年費黃鑽多少錢,QQ黃鑽年費多少錢 QQ年費黃鑽多種購買方式及價格

現在有活動,去黃鑽官網看看,黃鑽禮包開兩個月只要10塊錢,開一年只要90塊錢,限時活動把握好時間 你好,網銀一年105.6,96.最便宜的了,如果還有疑問 若北扣扣二六0九八4112,詳細為你解答,如果對我的回答感到滿意,請採納謝謝.黃鑽官方是10元乙個月,q幣直充必須得120元。開年費用網銀會便宜...

黃鑽LV6開通黃鑽直通車的問題

1 開通黃鑽直通車不會變成從低開始算.換任何支付方式都不會從無等級開始算.2 我沒有開過黃鑽直通車.和你一樣也是6級但是一直都是用手機續費.既然沒什麼人來回答.我就答下我的經驗把.我只開過年費會員.當時開.第二天就變成了長15點一天.那時候我還有三個月會員才過期.tx說在我開年費會員的期間內如果把剩...

怎樣開通黃鑽,如何開通黃鑽

黃鑽貴族是qq空間的貴族使用者,享有空間普通裝扮免費任用 特供品瘋狂打折 空間道具免費領取 黃鑽寶貝獨家領養 1g海量貴族相簿 vip上傳通道 自定義空間個性頭像 日誌 錄製 迷你屋物品免費用等眾多超酷特權 開通方式 說明 開通方法 q幣 q點開通 通過您個人帳戶的q幣或q點餘額進行支付黃鑽費用。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