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友情怎麼選擇感覺沒法面對我朋友了

2022-07-30 19:50:06 字數 2303 閱讀 9784

1樓:水傻脫

從你講的這個事情來看,我感覺她(你的朋友)對你有意思!雖然她有過男朋友,但還是放不下你。才會對你的初戀女友很討厭(她不是去找她理論吵架嗎,很說明她對你的感情)!

並不是你看到的你們間單純的友情!不管你怎麼辦,都不會再回到過去。因為你不會選擇你朋友做情侶。

既然現在又能跟女朋友在一起了,就好好珍惜現在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知道你是幼稚還是怎麼啦,你的那個朋友干涉了你太多了

看得出來你很愛你女朋友的,可是被「朋友」攪得那麼不安寧

你少找她是對的!她的霸佔慾望很強,你繼續跟她有什麼牽扯,你女朋友可能真的不會理你了!

面對愛情和友情,我該如何做出選擇?

3樓:性白風

兩個人厭了.心裡埋怨了. 路啲盡頭不見了.

步子亂了. 是散了.是淡了.

是倦了. 是草兒緣過就算了.是季節變了.

誰許啲諾言不算了.誰和誰啲愛情變了. 走著走著就散了.

回憶都淡了. 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

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 回頭時.

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所以當愛情成這個樣子的時候我選擇友情

當人遇到友情和愛情時,會怎麼選擇?

4樓:神馬

是你和朋友喜歡上同乙個人了嗎? 我覺得友情重要 但是如果你們因為這麼乙個人 他給你吵架的話 說明這個朋友也不值得神交。 如果你和你朋友都猶豫的話 就看你們喜歡的人決定了 切記一定是公平競爭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吧 愛情走了不會重來 幸福走了不會重來 而友情呢 友情沒了還可以找到新的

6樓:我愛上了噥

你自己應該認真考慮這個問題... 友情會長久,但愛情很甜蜜...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誠可貴,友情價更高!

8樓:荊凡藍

看情況。如果非選。愛情吧

友情與愛情如何選擇

9樓:風雨春愁

隱瞞更久只會傷害到你的朋友 而且對你愛的人也不公平 所以希望你可以坦誠面對自己的內心 如果都不想失去就要以誠相待 相信如果真的是好朋友和在乎你的人他們會理解你的 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事情我一般退出

11樓:匿名使用者

哦 原來你是第三者啊

你的問題比較有意思啊

哈哈 順其自然 能隱就隱吧 不要說明 不然對你不好

12樓:

你重有乙個選擇,就是坦白,經常隱瞞也不是太好,加油.

在友情跟愛情中,我該怎麼選擇?

13樓:

友情和愛情對於自己都是很重要的.但是要看你愛的人比較重要,還是你的朋友比較重要. 像我,我的朋友,全部都背叛..

那我有什麼理由不選擇愛情呢? 這個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定.如果真的拿不準,可以把你的實際情況告訴我呦!

這方面我是專家..咔咔~~ by:寶寶

14樓:淦明德

我會選擇愛情的 愛情也許不會一輩子但是曾經擁有 會將是一生之中的回憶 不管是痛苦還是快樂 心甘情願

15樓:

選擇友情,友情是一輩子的,愛情會有背叛的。

16樓:伯進寶

選擇友情啊 友情是長久的 而愛情是會變質的

17樓:泣泰河

那要看情況而定 如果是有價值的愛情 我會選擇愛情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喜歡就愛情,不喜歡就友情

我一直以為我們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可是他卻喜歡上了我! 愛情友情,該怎麼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和愛情一樣,錯過了愛情就錯過了人生」。愛情是什麼?讓人無所適從,讓人神魂顛倒,面對愛情的時候,勇敢一點,大膽說出自己的愛,有花堪摘直須摘,莫待無花空折枝。

人,總會生老病死,怎麼過都是一生,錯過了愛情就錯過了生命的精彩。如果愛就大膽些把,不愛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你的心裡很清楚,你到底怎麼想的!我就不必說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嗎?? 如果不喜歡 別太直接說 應為你要是 太直接了 你們可能當不了朋友了

愛情和友情,應該選擇什么,愛情和友情,應該選擇什麼

我寧為友情的苦放棄愛情的蜜,因為它給的是撼動生命與心的感動,同樣生命也會被愛所撼然.這好象很難抉擇,可我認為生命存在不可缺友情.儘管愛給了太多甜蜜 愛情和友情都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缺 不可。不要因為愛情而傷了友誼,也不要因為友誼傷了愛情,要兩則都互相照應,為愛情而付出,為友情而真誠.難道是和朋友喜歡了...

友情和愛情你選擇什麼

魚和熊掌不能兼得,但是有誰說過友情和愛情不能同時擁有呢?如果你的愛人連你交友的權利都要干涉,那麼請重新審視你們之間的那份你自己都不知道是否重要的 愛情 話又說回來,如果你的朋友妨礙你和男友交往,請一定要問清其中的所以然,或許他 她 真的看出點什麼,真的是為了你好,同時更要重新審視那段感情 友情是廣泛...

在友情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什麼,愛情和友情之間你會選擇什麼?你覺得哪個更重要一些?

我會選擇愛情,因為有了愛情同時也有了友情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情 但是友情也是必不可少的 魚和熊掌還不可以兼得呢 我會選擇愛情 這個問題嗎?其實也不能怪你,也許嘴上的抉擇很簡單,但一旦真的面臨要你抉擇的地步,兩者之中的確是很難取捨的。因為友情和愛情都是人類最珍貴的情感。作為你,你堅決的選擇了你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