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親情,友情,相互矛盾時,你會怎麼選擇??

2023-03-13 14:20:02 字數 5994 閱讀 5750

1樓:豬月月

親情 男女之間的友情可能轉化為愛情,最終愛情可能會轉化為親情。 親情,愛與被愛,有別於愛情的另一種深厚感情,是人性的詮釋 親情需要彼此精心呵護,懂得相互寬容與理解 讓你心裡沒有任何波瀾的是親情 讓你心跳徘徊在0—200之間的那肯定是愛情 如果乙個人走在路上,迎面飛馳來一輛車,即將撞向你的時候 愛情 會衝上去,一把把你推開 而 親情 會擋在你的前面 親情才是重要的 真正的朋友不僅能夠錦上添花,更能在危難中雪中送炭。 我覺得友情很重要,因為朋友是人生的財富!

朋友是一生的,永遠的!愛情有時候是短暫的! 友情只是缺少血液相連,但他是無處不在的,隨時隨地都可遇。

或許友情的出現有時會是短暫的,或許不是驚心動魄,刻骨銘心,或許沒有給你帶來生死離別的感受,都是人生路上不可缺少的,只要你懂得理解和付出。 友情是可以長久的。這輩子或許自己心儀的人沒了可以再找,可朋友知己卻只有乙個,友情是有好多人陪你不管你是貧窮還是富有都會陪著你,而愛情卻不同。

2樓:手機使用者

就乙個可能性能讓三者矛盾的就是愛情,你喜歡的她被友情親情排斥,或者你的朋友被愛情親情排斥,你選擇多者唄,當然你也可以逆流而上了。

3樓:奀奀

所有的事情都不是絕對的,親情不可棄,友情不可丟,愛情也不能沒有,用你聰明的智慧型去看看辦法,有乙個你在這三者之間調和,終有一日世界和平。

4樓:潯子娜死

愛情是愛情,友情是友情,親情是親情,不會矛盾的。

5樓:染心

親情。沒有人會是你永遠的依靠。也 沒有人能陪你走一輩子。可是無論什麼時候親情都不會淡去。

6樓:雪花

毫無疑問肯定是親情了。

7樓:生曰快樂

在我心裡還是親情最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矛盾的,要學會處理。

9樓:清正還痛快的丁香

怎麼會那麼糾結?親情第一。

當愛情和親情發生矛盾的時候 該怎麼選擇? 50

10樓:咎愷載念雲

什麼時候都是親情。愛情?到什麼時候最後支援你的人都是父母。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啊~

11樓:追凨

當愛情和親情發生矛盾的時候,我當然會選擇愛情。

如果選擇了親情,放棄了愛情,那麼將永遠失去最美好的愛情,即使找到愛情或許再也找不到當初那種感覺。

如果選擇了愛情,親情是永遠不會斷的,畢竟血濃於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的正確選擇,要權衡利弊,多方考慮,最重要要尊重自己的內心。

面對親情、友情和愛情,你會怎麼選擇?為什麼?

13樓:柯秀榮張申

我也曾經經歷過你所說的所有的選擇,我選擇了友情和親情。

友情伴著我總是給我快樂,親情伴著我總是給我溫暖。

這些其實是不衝突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但是記住親人總會選你。

當真的面臨親情友情和愛情的選擇。

不如暫時不選來思考自己到底什麼地方做錯了需要選擇這麼難以抉擇的問題。

當愛情和親情碰撞的時候,要麼說服親人,要麼說服愛人。如果非要選擇那是最痛苦。

好吧假如非要選擇我會選擇親情,因為我們會遇到很多可以愛的人。愛是博大的。

可是親情只有乙份,選擇了愛情的人不妨想想,當你的愛人變成親人的時候是不是有一天也會拋棄了你這份親情呢?

朋友和愛情,這是最複雜的,因為這些都不是先天的。需要權衡,對於自己最好的朋友,友情愛情更難選擇。

對於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接受你的愛情,對於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是會保全你的友情。這兩者是可以互相包容的,如果一者無法包容對方又何必苦苦思索。用語言去打動他們,人心是肉做的。

沒有人會為乙個女人和兄弟反目,也沒有乙個真正愛的人,會因為你的朋友而離你而去,你說呢?

面對親情、愛情、友情、該如何選擇?

14樓:夾谷欣然戶瑾

在生活中,往往會遇到愛情。親情。友情相衝突的時候,在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怎樣去面對呢?

這絕對是乙個讓人頭痛的問題,許多人遇到這樣的問題,往往選擇的是逃避,無法勇敢的去面對,因為即使去面對了,用心去解決了,還是不能如意,因為愛情。親情。友情三者是相衝突的,在這個問題上,有人發了很大的力氣去思考過,都無法得到很好的答案,這個答案是很難知道的,要想窺探出這裡的秘密,就算自己親自去經歷過也未必知道,所以面對愛情。

親情。友情的時候,我們不應該去逃避,而是勇敢的去面對。只有勇敢的去面對了,才不會敢到遺憾,即使結果讓你敢到難以決著,也應該感到高興,最起碼自己勇敢的去面對過,比起那些選擇逃避的人,自己是好樣的,雖然這樣,但是生活中這三者沒有那麼容易相衝突,我想只要自己在生活中勇敢的去處理好自己在愛情。

親情。友情中關係,應該不會遇到這樣的事情,但是我們一定要記住凡事都要勇敢的去面對。只有自己去面對了,才對的起自己,讓自己沒有遺憾。

因此,我們就要明白乙個道理,遇到什麼事都要勇敢的去面對,只要勇敢的去面對,即使是愛情。親情。友情相衝突也沒有什麼好擔憂的。

一定要記住,生活往往屬於勇敢的人。

當面對愛情,親情.友情時該如何選擇?

15樓:國秀英侯癸

哪一種也離不開,都十分可貴!

親情是親人之情,讓你看到親人的關心;

友情是朋友之間的,讓你懂得朋友的意義;

愛情是情侶之間的,讓你明白人生的真諦。三者不能替換,缺之其一,人生就將有遺憾!

16樓:古夕奚汝

愛情最自私;友情最珍貴;親情最無私。

愛情、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17樓:網友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

答案就是年齡!

當你步履蹣跚時。

親情最重要。

因為這個時候還無所謂愛情和友情。

當你青澀處露時。

友情最重要。

甚至可以與其兩肋叉刀,再所不息。這個時候往往會淡忘親情的重要。而愛情卻又撲朔迷離。

當你而立之時。

愛情會自然的佔據你大部分的內心。而親情變的自然,變的不會被經常察覺。友情似乎也過了保鮮期一樣,變的不那麼純粹。

如果從中選乙個讓你拋棄你會選擇哪個?

這個選擇確實很難,說實話我也不是很確定。但是我想我會選擇友情。

讓你冷漠但又不至於拋棄的是哪個?

我會選擇愛情,因為這種感情給我的傷痛最多,但是卻始終沒有辦法割捨。

從擁有到拋棄的排列,這三個該怎麼排呢?

就象上面說的親情是人生馬拉松的起點。友情是身邊的隊友,相互扶持,向終點衝刺。愛情就是比賽的獎品。所以答案是親情、友情、愛情。因為沒有起點,何談終點。

個人的想法,希望可以給你幫助。

18樓:圖門亮沐夏

愛情、友情、親情。

沒有哪個重要,哪個不重要!

對有些人來說,愛情是比其他兩種重要,但是,愛情以後它也會變成親情吖!

友情,有人說,什麼都比不起友情來的堅固!

可是,真正的友情有多少呢?

往往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朋友也許會離你好遠好遠,不給予幫忙!

當然這只是一些現象!不完全是!

親情,從我們出世至今!

就受到他們的關心與愛戴!

能說不好嗎?

但也有些不是這樣的!

我個人認為!

愛情,親情,友情!

都重要!是看自己如何對待罷了!

當你面對友情,愛情和親情你最終會怎麼選擇?

19樓:呼延芷珊九善

我想應該是親情吧!也可能是愛情!因為我比較重感情哦!

雖然我的媽媽,爸爸對我好好好!但是我如果真的喜歡你的話,我是會選擇和你在一起的哦!因為很簡單:

我喜歡的!如果是友情的話,我是也很喜歡朋友的,我不怎麼會選擇他哦,想知道為什麼嗎?那是因為:

我的朋友很多:!

20樓:展英睿學皛

親情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隨著時間的推移,最終都會演變為親情。

就像爸爸和媽媽,他們在一起大半輩子了,但是現在卻沒有像剛熱戀時的那種表現,你能說他們不相愛了嗎?

不能,因為已經演變為了親情。

所以,親情是我們最終的選擇。

21樓:趙玄靜揚蔭

聰明的人他會把他的愛情.友情.還有親情都處理好的,三者齊全,而有的人就不樣拉!他為了乙個愛情什麼都不要拉!那是不對的。

22樓:隨浩博機武

友情再重要也沒有愛情重要啊!如果是我,我的排列順序是:親情、愛情、友情!

如果生命只剩下一分鐘⊕┈┈我一定用力緊緊的抱住你最後57秒~~用最後3秒說。

我!愛!你!

23樓:丘雲嵐徐卓

這三種情在我們的生活中都是很重要的,三者缺一不可,我認為親情是最重要的,不管怎樣,當你不開心的時候,家是你最好的避風港,無論你想做什麼,家人永遠都會大力地支援你,而友情是永遠敵不過愛情的,試問誰會為了友情放棄愛情呢?世間上應該沒有幾個人做得到吧?友情再重要也沒有愛情重要啊!

如果是我,我的排列順序是:親情、愛情、友情!

(希望每個人按照自己的想法答題!鄙視抄襲本人答案的!)

24樓:世宛菡端霽

在這裡親情,愛情,友情,面前,我只是不會說任何話,我只知道,我會無從選擇,因為愛情又是那麼的甜美,友情又是那麼的無價,親情更加是快樂,其實,這些只是你心中的乙個「團」你並沒有害怕他們。只是你不知道在這些面前,你該怎麼辦?只要你去用你的真心用你的一切,去與他們交流,不就好了嗎?

25樓:湛問風杞福

愛情。自私。而且唯一。愛人,是陪伴自己一生的,不用像友情一樣和別人分享。我選擇愛情。在心裡。知道,他是屬於我的。

面對著親情,友情,愛情這三個你會選哪個??為什麼??

26樓:之靜柏威蘿

親情是一輩子的,友情是靠自己把握的,愛情是最飄渺的。

在親情面前,永遠不會受傷害,沒有誰對誰錯,沒有誰恨誰;在友情面前,沒有地位高低,只要覺得是真心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就是要用心去感受用真情去對待的;在愛情面前,都是不要尊嚴的,然而愛情又如烟花一樣:美麗而短暫。永恆的愛情到最後還是親情,永遠的友情一輩子都不會變質。

為了親情,不能放棄友情;為了友情,能放棄所謂的不可靠的愛情;為了愛情,到最後也許會一無所有!

27樓:汪尋凝佼墨

為什麼問這個題呢?我發表一下我自己的觀點吧,這三者為什麼要選呢?難道你沒有親情、美有友情、沒有愛情嗎?

親情是乙份無償的、真摯的感情就像父母給你的,友情是你自己爭取的你給了你朋友什麼,朋友也可能給你什麼,這是乙份相互之間的感情,友情是屬於朋友之間的不是說乙個人的,愛情是沒道理的,也是最珍貴的、是最純潔的、也是最麻煩的、但他也是每個人都渴望擁有的,這三者都不能缺呀!

28樓:卞雪蘭盧珺

愛情愛是什麼?我們都曾以為我們曾刻骨地愛過,可是多年以後,回頭看看,原來一切根本不是我們當初以為的那樣。

是的,我們都常說現在的自己老啦,那怕看起來還年輕,可是心老了,那是因為愛的後遺症,其實愛是虛無的,不論你年紀多大或多小,遇上了跑不掉,懂或不懂不重要,最主要的是跟著當時的心走,不要後悔,因為年少輕狂,也只有在初戀的時候才會有那個勇氣,經歷了初戀,所有的愛情都會變的小心弈弈,失去了本來的純真。

愛要跟著感覺走,雖然你現在可能不懂,可是,多年以後,你回頭看看,可能這是你今生無悔的事,因為人生難得幾回醉。

親情,友情,愛情,你會怎麼排列順序

在我心裡的愛情 親情 友情的排列順序是 親情 友情 愛情 怎麼說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經驗 每個人的步伐不一樣 感悟就不一樣 所以想法和思考問題的方式也就不同 各種感情在生活中的比重也就不同 對我而言 我的家人給了我溫暖 讓我知道什麼才是幸福的小寶貝 因為我的家人我才擁有一個幸福的童...

愛情,親情,友情,金錢。這四樣,你會怎樣排列

樓上的 說話不臉紅 我給你100萬你要不要 現在是人都會先要金錢 有錢了才會有狐朋狗友 才回吸引很多不要臉的女人 至於親情掛著 我先拿金錢 給最親的人 在選擇愛情 朋友都是假的 親情無可爭議排在第一位,如果是那種過命的兄弟情那就排第二,女人嘛,排第三,因為我愛的女人自己有數,剩下的就是金錢了。親情 ...

當愛情跟親情相撞時,你會怎麼選擇

你的配偶,或者說男友 女友有可能會離婚 分手,但是在家裡漸漸老去的爸媽,卻只有乙個。或許你們之間關係緊張,但是真正失去之後你才會明白他們在你生命中佔有多大的位置。我要兩者兼得,我會把親情放在第一位,而愛情也是同等重要的,我會在處理愛情的方面,也會解決親情方面的。如果家長實在不理解,我也會,選擇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