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 和 友情 還有 愛情 三者到底怎麼排

2023-04-20 21:15:03 字數 2054 閱讀 6702

1樓:小白大人

我說親情,愛情,後友情你說呢。哦。

愛情,友情,親情…這三者應如何排列?為什麼?

2樓:旅楊氏夔儀

愛情最自私;友情最珍貴;親情最無私。

愛情、友情,再加上乙份親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樹翠綠茂盛,無論是陽光下,還是風雨裡,都可以閃耀出一種讀之即在的光榮了。

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

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巨集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至瀟灑的心靈照耀。

人生一世,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三者缺二,實為可憐;三者皆缺,活而如亡!」體驗了親情的深度,領略了友情的廣度,擁有了愛情的純度,這樣的人生,才稱得上是名副其實的人生。

親情愛情友情你們是怎麼排的?

3樓:陳國英從琬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

答案就是年齡!

當你步履蹣跚時。

親情最重要。

因為這個時候還無所謂愛情和友情。

當你青澀處露時。

友情最重要。

甚至可以與其兩肋叉刀,再所不息。這個時候往往會淡忘親情的重要。而愛情卻又撲朔迷離。

當你而立之時。

愛情會自然的佔據你大部分的內心。而親情變的自然,變的不會被經常察覺。友情似乎也過了保鮮期一樣,變的不那麼純粹。

如果從中選乙個讓你拋棄你會選擇哪個?

這個選擇確實很難,說實話我也不是很確定。但是我想我會選擇友情。

讓你冷漠但又不至於拋棄的是哪個?

我會選擇愛情,因為這種感情給我的傷痛最多,但是卻始終沒有辦法割捨。

從擁有到拋棄的排列,這三個該怎麼排呢?

就象上面說的親情是人生馬拉松的起點。友情是身邊的隊友,相互扶持,向終點衝刺。愛情就是比賽的獎品。所以答案是親情、友情、愛情。因為沒有起點,何談終點。

個人的想法,希望可以給你幫助。呵呵。

友情、愛情、親情三者之間的關係你怎麼理解,請告訴我。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有親情,再有友情,在有愛情,所以:親情+友情+愛情=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生活在乙個感情的世界裡,為感情而生,為感情而活。親情是與生俱來,無可選擇的,是獲得愛情和友情的前提。親情是一生牽掛,愛情是刻骨銘心,友情是清心明目。

真正的朋友不僅能夠錦上添花,更能在危難中雪中送炭。真正的愛人不僅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風風雨雨中相互扶持終生。親情是一生的相濡以沫,禍福共倚,不離不棄。

種種的感情讓我們的生活不再孤單和無聊,而這三者共同的地方就是都需要用自己的責任和信任去精心呵護。

把親情、愛情、友情、你會怎麼排呢,為什麼

6樓:陳曉蘭女傑

親情,沒有距離的限制,是血脈相成的,是不可磨滅的。

友情,與距離成正比,距離近了,聯絡多了,友情就更被認可,相反,距離遠了關係也會疏遠。

愛情,與愛的方式和價值觀有關,每個人都不一樣。有人覺得距離帶來無盡的思念,短期的分別會讓愛情更熾烈。有人覺得沒有陪伴的愛情是虛幻的,會慢慢散去。

其實所有的感情都看你怎麼看待,距離不是唯一衡量這些感情深淺的條件,這可能只是我的一些偏見,呵呵~

7樓:留下一片林

友情——愛情——親情(人類關係就是按這個順序遞進的,最後每個人都到達最高境界:享受親情,幸福無比。)

8樓:網友

怎麼排都是胡說八道。

排先後的根據是什麼?三者發生利益衝突還是?

有一天這三者真的有衝突,不是別的問題,問題就在你自己身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時期,排列的順序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濃於血,愛情甜如蜜,友情貴如水,擁有的珍惜就好。

11樓:姚佑雨

親情、友情、愛情,直覺。

親情友情愛情三者哪個哪個次之哪個最後

我想不論是愛情還是親情或是友情,都離不開真情,而這些就是真情,是至臻至愛的夫妻情 情深似海的母子情 情同手足的戰友情。如果真要選擇的話,我個人覺得要看場地 事件 時間然後再做出正確的選擇,也就是你的這個選擇要合情合理,不同的場合會有不同的選擇,愛情親情友情它們的選擇不會是唯一的,也是因人而異的。親情...

親情,友情,愛情三者對於你來說最重要的是哪

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動,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係於一發之上。而友誼是一種普遍和通用的熱情,他平和穩健,冷靜沉著,經久不變,他愉快也高雅,絲毫不會讓人痛苦。再者,愛情不過是一種瘋狂的慾望,越是躲避的東西越要追求。愛情是以快感為目的,一旦佔有了,就不再珍惜。愛情不一定長久,家...

親情友情愛情三者哪個比較重要?拜託了各位謝謝

愛情和友情是不可分割的,就像是人的左手和右手,如果有人問你愛情和友情哪種重要呢?如果你回答愛情,那你就是傻了,別人一定會以為你重色輕友,如果你回答友情的話,那也會有人說你沒有情調,只存在友情,之間就不會存在一點點曖昧的調調,生活不是更單調了。所以愛情和友情可以說是互相排斥,也是互相吸引的,只要自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