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左右為難,該怎麼選擇?

2023-03-19 15:50:03 字數 912 閱讀 2929

1樓:卓長青摩酉

一段時間沒聯絡,沒發現你長大了啊,還出現了三角問題了,哥告訴你,問自己的心,尋找到答案後做出任何決定都沒錯,別人說的都是瞎扯,只要不違背自己心本源深處的想法以後不會後悔就ok了,人活著一輩子也別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那樣活著很累。別學哥以前太在意別人的想法違背自己的心到最後後悔的是自己最後別人誰會在乎你。

2樓:網友

知己難求,不過我不清楚你說的友情,是不是指「知己」如果是知己,那我就選擇知己,如果不是,只是一般的友情,那我就選擇愛情了!

3樓:瑪蒂爾達

真正的知己不會讓你在愛情面前左右為難。同理,真心的愛情也不會讓你失去朋友。當然,如果是異性知己,勸你還是省省,哪個戀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還有個異性密友。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前,永遠是友情第一,愛情第二,結婚後,老婆第一,什麼都是老二。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忠義不兩全。你可以把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和你的好朋友介紹到一起。

6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吧,朋友才是最好的,如果他橫刀奪愛就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哪個值了,但是我覺得,兄弟是好的,當然還是要看你自己了。

8樓:李一智一瑋

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自己適當考慮。

9樓:此柔制剛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友情更可貴。

10樓:尚雨晴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憑心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重視哪乙個。

愛情同友誼你會選邊個?

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是什麼歌曲歌詞一邊是愛情,一邊是友情的歌名是什麼?

一邊是友情 一邊是愛情,出自歌曲 左右為難歌手 張學友 鄭中基 左右為難 版面對著愛人和朋友 那乙個權我該放開 一邊是友情 一邊是愛情 左右都不是 為難了自己 是為你想吧 該為她想吧 愛雖然已不可自撥 裝作不在意的你 如何面對 右手寫愛 左手寫著他 攤開的雙手空虛的無奈 我的無言 有最深沉的感慨 最...

陶喆唱的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是什麼歌

一念之間 你是怎麼做到的給了她需要的愛 你是怎麼想象的關於你們的未來 如果我懷疑幸福不會一直存在 請告訴我該怎麼去得到愛 你會為愛說什麼當作永恆的承諾 你曾為愛做過的後悔的事多不多 如果已經不在乎又無法說明白 請告訴我該怎麼去say goodbye 一念是多情一念是無情 愛情裡沒有人最聰明 心中那莫...

一邊親情,一邊愛情,我該怎樣選擇

我覺得分以下步驟 第一,先讓男朋友談孝談和父母見個面。把你們相戀的大致情況說清楚。但是切記不要告訴父母你懷孕了。如果父母含碰同意你們在一起,那就好說了。第二,如果父母不同意。讓第三方去做說服工作。第三,實在不同意。就告訴父母你懷孕了。第四,這樣慎桐的情況下,我估計父母一般是會同意的。第五,再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