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很深奧的哲學問題,急需幫助謝謝

2021-03-04 09:00:55 字數 446 閱讀 5229

1樓:匿名使用者

自欺並不是惡的表現,只是無知,是對現實的無知和對如何逃避現實的無知。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理是...。好是

bai對某事物的大體看du

法,zhi覺得是正確的,有益dao的。不同人專 (自我)受階屬級、經歷、教育對好和真理的看法都有不同。

自欺究竟算不算惡,這需要具體分析。你殺了人,說他自己想死的,這就是惡,通常對個人而言只是無益的。知,知道,可以引申為智慧型。

對自我的了解越深,越不會自欺,對善惡有自我智慧型的觀點,便不會想去為惡!

3樓:匿名使用者

哲學問題的深奧不在於其本身,而在於你根本沒有表達清楚。

所以,想明白了再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明白你的意思,你的提問好像很模糊。

關於氣流的很深奧的問題,乙個關於氣流的很深奧的問題

世上哪一道數學難題是最深奧的?現在最深奧的還沒有解法,你要是解出來了,可以向國家申報,還有國際上也有該類獎項 至少100萬美圓,上世紀就有了的 最近美國麻州的克雷 clay 數學研究所於2000年5月24日在巴黎法蘭西學院宣布了一件被 炒得火熱的大事 對七個 千僖年數學難題 的每乙個懸賞一百萬美元。...

求高手,解決這兩個高中數學問題

5 由於f x 是減函式,bai所以只需要比du較 a b 2,ab 2ab a b 的大小 a b 2 ab a 2ab b 4 ab a b 4 0 所zhi以dao m g ab 2ab a b ab 4a b a b ab 1 4ab a b ab a b a b 0所以g h,所以選a 6...

曾經兩個相愛很深的兩個人因為一些無奈而選擇分手,分手之後從各自的世界中消失,男方從未主動聯絡過女

沒有愛又何來恨,既然相愛很深卻因為無奈而兩個人都決定選擇了分手,不如從此相忘於江湖,又何必再去痴纏。過去不能代表現在,現在也不能代表未來,曾經擁有不一定要天長地久,有時留在心中的回憶才是最美好的,既然分手了,倒不如灑脫點,不要因為留戀過去而反而破壞了心中那份美好,有舍才有得,未來的路還很長,向前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