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啟用川G車為什麼要用兩個號牌

2022-07-30 14:30:04 字數 1409 閱讀 6132

1樓:

公安部交管局已經批覆四川,同意成都啟用川g發牌機關代號,屆時,川g發牌機關代號與全國統一的機動車號牌遴選系統同時啟用。川g號牌與川a號牌同屬成都籍,其註冊登記、通行管理、相關稅費與川a號牌一致,嚴格按照國家和省市的相關規定執行。近五年來,成都市小型汽車以年均43萬餘輛的速度增長,年均增長率保持在17%左右。

截止2023年7月底,小型汽車保有量達432萬輛,居全國第二,小型汽車號牌啟用率和使用率已經達到啟用新發牌機關代號的要求。成都有400多萬汽車,全國保有量第二,這是不是川a不夠用了?要限牌的節奏?

 川a不夠用了,可以川aa、ab、ac這樣排下去噻!26個英文本母除了i和o不能用,這兩個與數字太像了!車牌編號最多可以使用2個英文本母。

首先是純數字車牌,從00000到99999,一共是10萬個車牌;1個英文本母+數字車牌,24* c(5, 1) * 10*10*10*10=120萬個車牌;2個英文本母+數字車牌,24*24* c(5, 2) * 10*10*10=576萬個車牌,這三種排列可以排706萬個車牌的。

請問成都好久實行用川g的車號牌,急急急

2樓:

按現有訊息,暫不會啟用川g車牌,川a車牌還有200w個號牌資源。

3樓:貓頭e君

為什麼成都的車牌開始使用川g?

為什麼成都的車牌開始使用川g,省會城市不是川a嗎

4樓:

川a快用完了。後面的車就沒牌照上戶了,因此開始啟用川g牌照

5樓:貓頭e君

為什麼成都的車牌開始使用川g?

川g是四川成都增補是啥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啊,隨著成都市汽車保有量的增加,川a號牌早已經從純數字到乙個字母加數字、現在的雙字母中間夾數字的各種排列組合。需要啟用川g,那說明川a號段馬上要用盡了。啟用川g,包含以下幾層含義。

首先,成都作為中國私車第二城,名副其實。因為川a號段已經達到峰值,必須啟用新號段。

第二,成都市汽車號牌容量將按照最大量來放大。啟用新的號段,比照川a的排列組合來看,那成都汽車保有量未來還可以再翻倍。這對經銷商來說,又有了新的銷售空間。

第三,就是川g會不會變成某個區域專用的問題。比如,渝c是永川,在重慶郊縣;滬c也是上海的郊區牌照,但這就是**規劃的問題了。

總之,啟用新號牌說明成都不僅不會限購,經銷商的銷售空間更大了。

據網傳成都將啟用川g牌照,求證實

7樓:蒿修

謠言止於智者,爾等坐等官方釋出。

8樓:愛生活愛分享

網傳不可信,等權威機構發聲。

這是什麼車牌為什麼會有兩個,為什麼有些車兩個車牌?

乙個是正常的汽車牌照,也就是藍色那個。第二個可能是他加入了什麼俱樂部或者車隊,車隊的牌照。望採納 為什麼有些車兩個車牌?大陸是不可以的,除了港澳車,但必須那些車是在港澳地區買的 在那上了牌 回大陸用還要上大陸牌,所以就出現了一車掛兩個牌 首先,香港,澳門,台灣的交通規則跟內地的不同,也就港澳台的駕照...

為什麼開拓者隊有兩個零號

開拓者只有乙個零號,就是利拉德,名單如下 8 艾爾 法魯克 阿公尺奴。17 埃德 戴維斯。9 傑拉德 亨德森。35 克里斯 卡曼。0 達公尺安 利拉德。4 莫里斯 哈克利斯。21 諾阿 馮萊。3 cj 麥科勒姆。11 邁耶斯 倫納德。24 梅森 普拉姆利。23 阿倫 克拉布。10 蒂姆 弗雷澤。5 ...

賽爾號瑞爾斯為什麼在兩個場景內?!

艾迪星那個是任務的 淘公尺又粗心了 在推特星那個是boss可以挑戰贏了給精元。打法艾克里桑強化運氣好對方也強化然後你轟一下對方就掛彩了。或者魔焰絕命。再或者艾克消強化對方無致命你再來個大招秒了。前面的是任務,後面的是給你打的。賽爾號裡的瑞爾斯在 得 點右上角的spt勇者之路,點五星級boss,點第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