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辦理icp證材料,ICP許可證辦理需要哪些材料

2022-07-30 14:00:02 字數 5828 閱讀 1121

1樓:天磊諮詢

icp許可證通過網際網路向上網使用者有償提供資訊或者網頁製作等服務活動。經營性icp經營的內容主要是網上廣告、代製作網頁、有償提供特定資訊內容、電子商務及其它網上應用服務。國家對經營性icp實行許可證制度。

各公司必須辦理icp許可證。icp許可證是**經營的許可證,根據國家《網際網路管理辦法》規定,經營性**必須辦理icp許可證,否則就屬於非法經營。

企業icp許可證辦理要準備這些材料:

1、法人簽名的《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經營許可證申請表》;

2、營業執照副本(若企業尚未辦理營業執照需提供預登記證明);

3、法人及股東身份證明;

4、公司章程;

5、公司主要管理人員及技術人員身份證影印件;

6、5-8人社保證明;

7、伺服器接入協議及託管商資質;

8、網域名稱註冊證書;

9、特殊行業申請前置證明。

天磊諮詢是一家專注於網際網路增值發展的現代諮詢企業,秉承以「誠信為中心,專業高效為基本點」的服務宗旨,為客戶提供優質的諮詢服務,包含網際網路行業准入諮詢服務、網際網路文化行業諮詢服務、流動網路行業諮詢服務,網際網路藥品行業諮詢服務等服務格局。天磊諮詢擁有專業的諮詢團隊,業務覆蓋全國各大城市,「一地簽約,全國服務」的方式為客戶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務。

2樓:愛企信

1.        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彩色掃瞄件, 公司法人有效期內二代身份證正反面彩色掃瞄件;

2.        自然人股東有效期內二代身份證正反面原件彩色掃瞄件

3.        聯絡人、負責人、客服負責人的有效期內的二代身份證正反面原件彩色掃瞄件;

4.        聯絡人、負責人、客服負責人至少近1個月的社保證明

附:辦理icp許可證條件:

1、依法成立的公司,不含有外資

2、申請辦理icp許可證,公司註冊資金滿足100萬及以上

3、公司給3名員工繳納近乙個月的社保

4、營業執照經營範圍「電信業務字樣」

辦理icp許可證流程分為三大步驟:材料準備、網上審核、製證和領取證書三個階段。

icp許可證屬於屬地化審批證書,是由省市通管局審批頒發的,針對不同地區,審批時間差距很大,官方給出審批時間是初審通過後60個工作日

3樓:愛喝粥

1、企業自身是可以自己辦理icp許可證的。

2、許可條件

申請經營增值電信業務的,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經營者為依法設立的公司。

(二)有與開展經營活動相適應的資金和專業人員。

(三)有為使用者提供長期服務的信譽或者能力。

(四)在省、自治區、直轄市範圍內經營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為100萬元人民幣;在全國或者跨省、自治區、直轄市範圍經營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為1000萬元人民幣。

(五)有必要的場地、設施及技術方案。

(六)公司及其主要出資者和主要經營管理人員三年內無違反電信監督管理制度的違法記錄。

(七)國家規定的其他條件。

3、辦理icp許可證需要的材料

公司註冊資金100萬以上

屬於內資企業

公司全員社保(三個月以上)

公司基本資訊(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章程、股權結構圖、社保證明)

**需要進行備案

網域名稱證書、

託管商簽訂的協議和託管商的資質

4、程式和期限

申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

(一)申請程式:

提出申請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應當提交符合規定的材料。

(二)受理程式:

申請人提交的申請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的,應當出具受理申請通知書;申請材料不齊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應當自收到材料之日起5個工作日內一次告知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材料;申請依法不需要取得行政許可或者不屬於工業和資訊化部職權範圍內的,應當出具不予受理通知書。

(三)審查、決定程式

自受理之日起60日內完成審查工作,作出予以批准或者不予批准的決定。予以批准的,頒發《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不予批准的,應當書面通知申請人並說明理由。

準備好這些資料,結合企業**進行寫資料,申請辦理就好

內資企業是在屬地通訊管理局進行申請審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找idc接入商,輔助您辦理簡單下!

icp許可證怎麼辦理,需要什麼條件?

5樓:而是含著眼淚奔跑的

icp申請流程,如何進行icp許可證辦理

icp經營許可證辦理需要哪些材料

6樓:分享未央科技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問題,可以再諮詢我。

7樓:愛企信

icp經營許可證辦理所需材料如下:

1.        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彩色掃瞄件, 公司法人有效期內二代身份證正反面彩色掃瞄件;

2.        自然人股東有效期內二代身份證正反面原件彩色掃瞄件

3.        聯絡人、負責人、客服負責人的有效期內的二代身份證正反面原件彩色掃瞄件;

4.        聯絡人、負責人、客服負責人至少近1個月的社保證明

附:

icp經營許可證辦理流程大致分為:企業是否符合申請條件排查-申請資料準備-提交審核-拿證。

icp經營許可證申請需滿足以下條件:

1、icp經營許可證辦理公司是依法設立的;

2、icp經營許可證辦理公司滿足註冊資金不少於100萬

3、icp經營許可證辦理公司至少給3名員工繳納近乙個月的社保

注:icp許可證屬於省內審批,全國通用類資質,針對不同地區辦理icp經營許可證,材料存在微微差別。

8樓:為愛加油

一. icp申請基礎條件:

1.滿足註冊資金100萬,無外資;

2.法人與股東都是內地戶口;

3.提供3位員工最近三個月的社保證明與身份證、畢業證掃瞄件;

4.**網域名稱備案,且伺服器託管商在廣東省內或其業務範圍覆蓋申請公司所在地;

5.辦公場地租賃協議、憑證、出租方房產證彩色掃瞄件。

注:只要滿足以上條件就能幫貴司申請icp。

一、icp申請詳細材料

1.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彩色掃瞄件

2.公司章程工商調檔原件彩色掃瞄件

3.法人及股東身份證原件彩色掃瞄件(公司股東為自然人,提供身份證原件掃瞄件及簡歷;公司股東為企業法人,提供其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原件彩色掃瞄件和公司章程工商調檔原件彩色掃瞄件)

4.公司主要管理、技術人員身份證原件彩色掃瞄件和學歷證書原件掃瞄件(身份證正反面都掃瞄)(3人)

5.公司近期為員工所上的社保證明原件彩色掃面件(公司成立三個月以上的提供近期連續三月內社保,新成立公司提供乙個月內社保,應加蓋社保機構紅章。社保要求:

有公司名稱,組織機構**,社保證號,被繳納人員的姓名、身份證號,繳納時間等。)(3人)

6.託管協議原件彩色掃瞄件及託管商idc證書原件掃瞄件

7.網域名稱註冊證書原件彩色掃瞄件(所有備案的網域名稱都要提供,網域名稱註冊所有人必須是申請單位的中文全稱)

8.公司概況(包含公司機構設定,公司人員概況,公司主營業務介紹)

9.工信部備案資訊外網「公共查詢頁」 及接入商提供的「內網查詢頁」

10.辦公場地租賃協議、憑證、出租方房產證彩色掃瞄件

11.評測報告

9樓:小徐

辦理icp許可證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依法成立的公司經營者

2.公司註冊資金超過100萬以上

3.3-4名員工社保

4.提供本地伺服器託管協議

5.土地要求50平方公尺以上的

經營公司需準備的材料有:

1.營業執照副本

2.法人及股東身份證

3.公司章程(需提供)工商部門有檔案查詢章)4.3近期1個月社保證明

5.公司人員身份證.及人員的手機.信箱

6.公司座機.法人手機.信箱

7、**網域名稱證書(公司名義購買)

8、**伺服器託協議及伺服器提供商的idc/isp資質9、公司辦公場地證明(廣東地區需要)

10、**測評報告(廣東地區需要)

企業申請icp許可證的流程是:

1、企業在管局**進行網路填報申請;

2、提交申請後,企業需準備相關的紙質材料,搭建申請**,並報送相關材料;

3、等待管局對企業提交材料進行審核;

4、管局下發受理通知書,並移交相關審核部門審核;

5、管局受理後將在規定日期內做出審批決定,如無法通過,將以書面形式通知企業,並會說明理由;

6、核證校檢,下證領證。

10樓:凡星財稅

1、公司近期為員工所上社保證明(至少3人,加蓋社保查詢章原件)2、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經營增值電信業務的書面申請。

3、在省、自治區、直轄市範圍內經營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為100萬元人民幣;在全國或者跨省、自治區、直轄市範圍經營的,註冊資本最低限額為1000萬元人民幣。

4、提供網域名稱證書**

5、有必要的場地、設施及技術方案。

icp許可證辦理需要哪些材料

11樓:天磊諮詢

企業辦理icp許可證需要以下材料:

1、營業執照副本;

2、法人身份證;

3、股東公司法人股東提供營業執照副本、公司章程,自然人提供身份證原件掃瞄件;

4、公司章程;

5、網域名稱註冊證書;

6. 股權結構圖。

企業辦理icp許可證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經營者為依法設立獨立法人公司,內資公司;

2、經營的註冊資本最低認繳限額為100萬元人民幣;

3、給至少3名員工近3個月交有社保;

4、公司及其主要出資者和主要經營管理人員三年內無違反電信監督管理制度的違法記錄;

5、涉及到icp管理辦法中規定須要前置審批的資訊服務內容的,已取得有關主管部門同意的檔案;

5、國家規定的其他條件。

12樓:安然

icp經營許可證辦理條件:要求註冊資金100萬的純內資公司,有獨立的法人,伺服器要在本地,網域名稱備案要以公司名義備案。

icp經營許可證辦理申請材料:

公司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主要管理、技術人員的身份證(二代需正反面影印)、學歷證書影印件、能提供幾個提供幾個,盡量不少於5個

3.工作場所租賃合同影印件

4、公司最近經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的企業法人年度財務會計報告或驗資報告影印件

5、公司章程影印件

6、法人、股東身份證(二代需正反面影印)、簡歷及學歷證明影印件7、伺服器託管協議影印件;

8、網域名稱備案證書(或其他備案證明亦可)

其他材料全部由金三提供,專家撰寫。

備註:北京icp申請 第2 、3項材料不需要提交。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13樓:三行學院

申請icp都需要哪些材料?

14樓:

辦理icp許可證:

公司註冊資金100萬以上

屬於內資企業

公司全員社保(三個月以上)

公司基本資訊(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章程、股權結構圖、社保證明)**需要進行備案

網域名稱證書

託管商簽訂的協議和託管商的資質

關於申請的時間,給不出來的,快的話三到五個月慢的話一兩年也是有的,如果說企業比較著急用到這個資質的話,可以考慮找人申請icp許可證,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來做。

為什麼要辦理icp經營許可證

企業從事經營性業務要辦理icp許可證的原因有 1 根據 令第292號 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管理辦法 和 關於網際網路資訊服務辦理許可與備案的通知 經營性 必須辦理icp許可證,否則就屬於非法經營 2 我國對提供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的icp實行許可證制度 3 根據 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管理辦法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

北京的ICP許可證怎麼辦理?公司在北京ICP許可證怎麼辦理?去哪兒辦

3全部icp許可證,指一般性經營性 的主辦者向當地區縣申請的證書證明,即 中華人民共和國電信與資訊服務業務經營許可證 經營性icp,經營的內容主要是網上廣告 有償提供特定資訊內容 電子商務及其它網上應用服務。北京辦理icp許可證需要提交的材料 1 公司法人簽署的經營網際網路增值電信業務 僅限網際網路...

什麼公司需要申請ICP經營許可證

需要申請icp經營許可證公司型別如下 1 經營經營性 利用網際網路開展以營利為目業務 4 涉及前置審批的行業需取得行業主管部門批准檔案,然後再申請icp許可證書。5 icp許可證還主要用於商業合作,專案招投標使用。icp許可證是經營性 需要辦理的從業證書,是b25類資訊服務業務許可證中指資訊服務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