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7250手機怎麼截圖

2022-07-30 08:20:02 字數 582 閱讀 9618

1樓:冷先森不冷

酷派是安卓系統的手機,本人多年一直使用安卓機,在此跟樓主分享一下平日裡會用到的手機截圖方式。

1,首先如果樓主使用qq的話,對qq內部截圖,只需要通過設定qq,就可以搖晃手機截圖。【注:未獲取root許可權的手機只能在qq內部使用哦】設定方式如下:

2,通過手機系統自帶截圖快捷鍵:

酷派7250:電源鍵+音量減小鍵 同時按下,長按約2s即可。

3,通過2345手機助手在電腦端對手機進行截圖。

望採納,謝謝樓主啦!

2樓:善良的

1、手機安裝no root screenshot it,怎麼安裝這裡不講啦,畢竟這篇經驗講的是使用,怎麼截圖。開啟軟體

點選【螢幕截圖】會跳轉回桌面截圖,一般我們不使用這種方法,因為有更方便的方法哦點選【hide screenshot button】設定快捷浮動截圖按鈕的隱藏和顯示

2、點選【螢幕截圖延時】設定,確認截圖後的延時時間,一般我選擇no delay,也就是截圖延時為03、選擇【固定到狀態列】,可以方便以後截圖的!

4、然後選擇【晃動來擷取螢幕】,這樣以後晃動手機就可以截圖了。

蘋果11手機截圖怎麼設定,蘋果11手機怎麼截圖

1 首先開啟設定裡的 通用 具體步驟,如圖所示。2 然後開啟 輔助功能 具體步驟,如圖所示。3 往下滑動螢幕,找到 輔助觸控 點選進入,具體步驟,如圖所示。4 點選 自定頂層選單 具體步驟,如圖所示。5 點選底下的 加 號,然後再點選上面出現的 號,具體步驟,如圖所示。6 找到 螢幕快照 點選 完成...

酷派5910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首先 手機不能開機的原因有很多,維修店是為了賺錢,修的時候你又不在旁邊,他當然隨便說了,以便趁機賺你的錢,小心不要上當。其次 需要確定到底是不是手機的問題而導致不能開機呢,一般情況下電池保護板損壞的可能是最大了,一般大屏手機需要的開機電流比較大,如果電池保護板輸出電流不夠的話,是達不到開機條件的。實...

三星A3手機怎麼截圖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你的描述,該手機支援以下截圖方法,請嘗試 同時按住手機螢幕下方的 home 鍵和側方的 電源 鍵維持1秒即可截圖。截圖儲存路徑 我的檔案 裝置儲存 pictures screenshots資料夾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