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3手機怎麼截圖

2021-12-16 16:07:22 字數 1978 閱讀 463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你的描述,該手機支援以下截圖方法,請嘗試: 同時按住手機螢幕下方的【home】鍵和側方的【電源】鍵維持1秒即可截圖。截圖儲存路徑:

我的檔案-裝置儲存-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a3是4.0以上的作業系統,將音量「-」鍵與「鎖屏」鍵一起按住3秒,即可截圖,系統會預設儲存到手機的「相簿」裡。

3樓:百塵仰越彬

要截圖建議長按 [電源鍵] 和 [home] 3-5秒 手機 發出相機 kha~kha 的聲音, 便截圖成功了

4樓:雀融牽紫文

方法如下:1.組合按鍵:

home鍵加電源鍵:這種方式基本適用於三星所有手機,但缺點是操作不方便。2.

spen按鍵操作:手寫筆s pen是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特色,在需要截圖的介面,按住手寫筆上的按鍵,然後在扇形選單中選擇截圖編寫。這種截圖的功能最強大,截圖後還可以進行裁剪、塗鴉等操作。

3.手掌動作截圖:用手掌從左向右或者從右向左輕劃過螢幕,就可以快速截圖,預設手機已經開啟這個功能。

三星galaxy a3手機怎麼截圖?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a3系列手機本機支援截圖功能:

在需要進行螢幕截圖的介面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螢幕截圖成功後我們可以在系統自帶的相簿中檢視到截**件,如果需要將**檔案拷貝到電腦上,可以在手機內建儲存/pictures/screenshots 資料夾下找到截圖檔案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6樓:柳公權餐滌

截圖方法如下:

1、組合按鍵:home鍵+電源鍵。

這種方式基本適用於三星所有手機,但是缺點是操作不那麼靈光。操作方法為:同時按住「home+電源鍵」約2秒,當聽到類似照相的快門鍵聲音的時候就截圖成功,檔案存在pictures資料夾裡。

2、s pen按鍵操作。

手寫筆s pen是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特色,在需要截圖的介面,按住手寫筆上的按鍵,然後在扇形選單中選擇「截圖編寫」。這種截圖的功能最強大,截圖後還可以進行裁剪、塗鴉等操作。

3、手掌動作截圖。

用手掌從左向右或者從右向左輕劃過螢幕,就可以快速截圖了,預設手機已經開啟這個功能。

三星a3系列手機本機支援截圖功能:

在需要進行螢幕截圖的介面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

螢幕截圖成功後我們可以在系統自帶的相簿中檢視到截**件,如果需要將**檔案拷貝到電腦上,可以在手機內建儲存/pictures/screenshots 資料夾下找到截圖檔案

7樓:隨風灬飄搖

請嘗試:

一、按鍵截圖

需截屏時,同時按住螢幕下方的【home】鍵和機身右側上方的【電源】鍵維持兩秒即可截圖。

二、掌擦截圖

開啟設定-動作-動作與手勢-手掌滑動以捕捉-向右滑動螢幕右上方的長方形滑塊,顯示綠色代表已開啟。

設定後,當您想截圖時,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從左至右)劃過螢幕即可截圖。

8樓:軍蓮單于公尺琪

該手機支援以下截圖方法,請嘗試:

同時按住手機螢幕下方的【home】鍵和側方的【電源】鍵維持1秒即可截圖。截圖儲存路徑:我的檔案-裝置儲存-pictures-screenshots資料夾

9樓:御曼萬驪潔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899手機怎么截圖,三星899手機怎麼截圖

1 掌擦截圖 待機狀態下,點選左下角菜單鍵 設定 動作 開啟動作 手掌滑動以捕捉 打鉤 設定後,當您想截圖時,直接用手的側面從右至左 從左至右 劃過螢幕以截圖。2 按鍵截圖 同時按住home鍵和開機鍵。截好的 請在以下位置中檢視 我的檔案 sdcard0 pictures screenshots.希...

三星手機怎麼截圖,三星手機怎麼截圖手機螢幕?

三星手機的幾種截圖方式 三星手機有兩種截圖方式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部分手機支援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

三星手機怎樣截圖啊,三星手機怎麼截圖 截圖啊?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您沒有提供具體的型號資訊,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