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節高鐵車廂可以裝多少噸

2022-07-30 04:05:04 字數 770 閱讀 5683

1樓:謇桂枝沃雲

有的是100個座位,有的是50個

京滬新增加的上午車廂,只有24個座位

類似餐車但是吧檯的形狀的,只有四個長條桌子,每個桌子能坐六個人

上海虹橋開往北京南站的g2列車。該列車全車定員1043人,共16節車廂編組,其中有10節二等車廂,4節一等車廂,1節商務車廂,1節餐車,在前後兩端的車頭位置還有vip觀光坐席。

與滬杭高鐵相比,京滬高鐵還增加了一節位於3號車廂的商務車廂。記者在商務車廂看到,車廂內共設定了24個紅色的商務坐席。這些商務坐席,座與座之間的空間很大,有單座和雙座,與飛機的頭等艙很相似。

這些座椅不僅寬大,且可以調節成坐臥、仰臥、平躺等多種模式。在座位左邊的扶手內,藏著乙個小型的液晶電視機,右邊是乙個可折疊的餐桌椅和小檯燈。

車頭和車尾是司機的駕駛室,在駕駛室外是觀光坐席,有兩個和商務坐席一樣的紅色座椅。乘客可以啟動按鈕調整觀光區和駕駛室內的霧化玻璃,選擇是否**司機在駕駛室內的操作情況。

京滬高鐵的一等車廂每排4座,座椅為大紅色的,扶手上還有乙個耳機插孔。據工作人員介紹,旅客可以自帶耳機收聽**節目。與一等車廂相比,二等座位相對窄一些,每排有5個座位。

記者發現,在每排座椅下面,都會有乙個電源插座,三孔和兩孔各乙個,乘客分別可以給手提電腦和手機充電。

2樓:光讓招鶯

我們都知道敞車滿載是60或

70噸,

實際還要看看是運什麼貨,

又可能貨物較輕,裝滿了還不到

30噸,

總之就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物理中一節電池多少伏特,一節這種電池多少伏特,容量多少mah

一節乾電池 1.5 伏 一節鉛蓄電池 2 伏 二樓所說的,蓄電池12伏,這個是鉛蓄電池組,一節鉛蓄電池是2伏的,12伏的蓄電池有6節鉛蓄電池 普通我國一節乾電池電壓為1.5v,一節鉛蓄電池為2v 一節乾電池 1.5伏 一節鉛蓄電池 2伏 同意二樓的,蓄電池12伏特 一節這種電池多少伏特,容量多少ma...

半斤裝白酒高鐵可以帶幾瓶,高鐵上允許帶瓶裝白酒嗎 最多可以帶多少?

乘坐高鐵低度酒可帶6瓶,高度酒可帶2瓶,都是要包裝酒,不可攜帶散裝酒上高鐵。具體規定如下 乘坐火車的旅客不能攜帶散裝白酒乘車,旅客只能攜帶封閉好的瓶裝白酒,並且攜帶的數量上限為六瓶裝的一箱,但是白酒的度數如果高於50度,旅客只能攜帶兩瓶乘車。1 散裝白酒是不能帶上車的,但封存完好的瓶裝白酒可以帶上火...

臥鋪列車同一節車廂裡有幾個房間?每個裡面有幾個位置

臥鋪列車有軟臥 硬臥之分,具體分布如下 火車軟臥車廂是按照4個鋪位乙個包廂的,1號下鋪 2號上鋪 3號下鋪 4號上鋪,再乙個包廂就是5號下鋪 6號上鋪 7號下鋪 8號上鋪,依此類推,整個軟臥車廂有9個包廂共36個鋪位。火車硬臥車廂是按照01號與02號乙個隔間 03號與04號乙個隔間 依此類推 分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