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相親但是媒人很熱情怎麼辦

2021-07-03 10:09:30 字數 2518 閱讀 8823

1樓:麋鹿搡

要懂得保護自己,朋友也是靠的住的,不要自己硬撐,生活中有很多的煩心事,你不能對待每件事都很煩躁,如果對方太熱情,你也不好給人潑冷水,那就少說點話,明確表露一下你自己的想法,要委婉些,不要讓媒人失面子,這樣對大家都好。

在我看來,你要告訴她,你現在還不想找物件,而且你公司裡也有人追你,那個人條件非常不錯,你現在正在考慮是否要接受他,然後給她拿些果零食什麼的,讓她嚐嚐,然後對她說:真不好意思,如果我沒有喜歡的人,我就去相親了,謝謝你的好意,要不你在我家吃飯吧,用這個來表達歉意,這樣我心裡也舒服些。

或者是你告訴她,你已經有男朋友了,並且你們已經準備結婚了,現在感情也非常好,沒有出現過什麼矛盾,一直都在考慮要不要結婚,所以就不去赴約了和她說:有你有一個朋友沒有沒有物件,可以介紹他們倆認識一下,我那個朋友性格很好,長得也漂亮,而且待人也很溫柔,我相信他們應該可以相處的非常好。

2樓:遠容岫

如果不想相親的話,就及時的拒絕就好了,我覺得媒人也不會一定要你去相親的,或者直接說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3樓:餵豬仙女

直接跟媒人說自己現在工作還沒有穩定下來,或者說覺得自己還沒有到要相親的地步,拒絕她就好了。

4樓:

如果是我,我還是會去見面的。既然媒人很熱情,我不會拒絕的,至於要不要和相親的人發展,我會見了再說。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也會直接拒絕。因為這是我自己的事情,不會因為要取悅誰而去做一些我不願意的事情,尤其是婚姻大事。

6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你可以委婉的拒絕媒人,我認為做事情還是要追求你自己的本心,你自己的內心不想相信就算沒人說100遍,你也還是不想去

7樓:將臺堡子

你要明白,相親意味著你以後的婚姻,你不能因為媒人很熱情,你就自己去妥協。這樣是你對你以後生活的不負責任。

8樓:sky帥氣稱霸

如果沒有相親的念頭,可以直接跟媒婆訴說你的不願意,如果她還是非要跟你灌輸“知識”,你可以語氣蠻橫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不想相親的話,不管媒人有多熱情我都會直接告訴她我內心的想法。因為勉強去相親也沒有用,我也不會去認真對待。

10樓:左白容

你就明確告訴她,你不想相親,不然她不知道,總是會張羅你相親的,你們不要產生誤會就好。

11樓:陽光

我會通過爸爸媽媽那邊來委婉地告訴媒人,我真的不想去相親,我沒有認真相親的念頭,去了也是浪費對方的時間,我不想媒人也浪費時間。

前倆天,去相親了,其實不想去的就是媒人很熱心啊!後來就半推半就去相親了!今天那男的約我出了,我真好

12樓:紙盒裡的火焰

可以在家啊 在父母的陪伴下可以更好地瞭解對方

13樓:有些錯覺

哈哈 同是天涯剩落人啊

14樓:先知先覺的妞

怎麼現在的女性朋友都在煩惱結婚這個問題,我也一直不想

相親的物件不喜歡,但是雙方家長和媒人都滿意,怎麼辦?

15樓:無雙意義

直截了當說。

雖然有些傷害他,但那樣才能真正的做到一刀兩斷。

因為這樣他才會成長。

(我和這個男孩子性格一樣。)

16樓:日子

實話實說最好,對你沒有什麼感覺,不過如果願意,我們可以當朋友相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你的真心去打動她,及使沒有成功,自己也不會有什麼遺憾起碼我有努力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相親才沒認識多久,感情沒多深,他最多也只對你有好感,談不上喜歡,直接拒絕就是,不會有多大傷害對方的,託托拉拉的才最要人命,樓主一刀切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發資訊說就好了,這樣最好。

以後都不要見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這是我的第一位女朋友發給我的分手資訊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他出去

然後跟他說明白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喜歡?以為張的不好看?現在女孩都這樣 長的帥的肯定就答應了。

問你個問題長的帥的你覺得安全嗎?帥的以後就有飯吃了嗎?以後可還有好幾十年。

我想你是那種看著帥臉就能吃飽的女孩吧

感覺和相親女聊不來,沒有感覺,約不出來。媒人說女方嫌我不打**,不熱情。媒人讓我再約一次,怎麼辦?

23樓:

都沒有感覺何必再浪費時間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女方都不願意又何必強求

假如說相親中退了紅包,但是不想放棄,該怎麼辦

傻瓜,退了就完蛋了,最好另外從新找,非要堅持就私奔 代價很大.n年後你會後悔 建議你從新找,天下何處無芳草,你快你就會忘記的,給將來留個美好的回憶 也算曾經愛過 愛乙個人就是要付出自己的一切,包括物質上的和精神上的。緣分到了就要珍惜,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莫及 如果相親物件家給了錢,但現在發現性格不合適...

同事一開始對我很熱情,後來就冷淡了怎麼辦

可能有人說了壞話,或者你朋友做了某些事讓人家很反感,現在最重要的是臉皮要厚,沒有機會也要創造機會,有時間就逗那個女生笑,陪她說話,即使她不搭理你,也要說 之前經常在一起吃飯的同事後來逐漸關係冷淡了,應該怎樣處理?你好,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冷淡雙方的關係。女同事人並不壞,也沒有玩弄你。由於她私生活隨便,所...

被人說太熱情了怎麼辦,被人說太熱情了怎麼辦?

說明你該留意對方的感受行事 他的意思就是,咱倆不是太熟,不用搞的跟認識多少年的老朋友了吧 如果是是指你太活潑了,那就繼續保持,正能量堅持,如果是你對待人太好了,讓人感覺熱情,那也很好,熱情是褒義 什麼都熱過頭了就不好了 我是那種比較熱情的人 男生說我太熱情了 怎麼辦?每人的眼光可能不同吧,有些人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