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考問題

2022-07-29 20:35:06 字數 642 閱讀 225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有問題你師傅會踩剎車的,放心好

2樓:相忘江湖

你是心裡有份擔心而已。學車很簡單。背答案3遍交規考100%過,不過的人是根本沒怎麼看的。

開車就是個熟練工,當回事就能較好地掌握基本技能。等自己有了車再到人少的地方練下或靖朋友陪練下再上路。4週後樁考(新手稍難),2週後小路考(容易)、2週後大路考(容易),有的地方還要夜路考,如果學得快2個半月可過。

現在天熱,學車人少,機會多,教練習慣罵人,要有承受力。祝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光背答案有點不太安全哦...有時候會在題目邊動的.有可能就因為那1兩個字你就做錯了這道題哦...

駕校應該有給你光碟吧.做熟那裡面的模擬題..連著做.

做到你面的題目你都有印象,就準能及格.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別擔心了,學車很簡單的,教官怎麼教,你就怎麼學。上路也不怕,教官腳下也有剎車的。祝你早拿駕照!

5樓:天生半對娃娃

明天考試,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可放心,為什麼要你背答案呢 呵呵 肯定可以過的。別緊張

駕駛考試問題,駕照考試試題

新的考試內容有了夜考,所以也要聯絡這部分,而且你樁考已經過了,你就直接練習通過鬧市區,學校門口等,這種場地外的科目三就好了,你已經是很幸運了,祝福你,過關。你已經考過科目二,雖然現在改了,但你過了就不用考了,下次考科目三 道路考試了。祝你早日拿到駕駛證。考科目三 道路考試。就ok了,沒那麼複雜的 放...

駕照考試難不難?

首先找一家有名的駕校報名,正規的駕校是這樣的 安排你上理論課,學習交通常規等知識,原後安排你到車管所進行理論課考試,即電腦答題,考合格後才允你再進行科目二的訓練,即倒樁和四選三,駕校首先會安排你練常規的操作和倒樁,練熟會到車管所進行倒樁考試,合格後接著練四選三,即s型駕駛,半坡定點停車起步,直角轉彎...

駕照考試每個科目拿多少錢,駕照考試科目三需交多少錢

一般你交的學費裡是包含考試費的,如果單獨問科目1的考試費,一般就幾十塊。駕照考試科目三需交多少錢 科目三補考一般情況下停乙個星期或者是10天就可以。也就是從你考試失敗的第二個星期。不少學員在考試掛科後,都需要向所在駕校繳納補考費用,但是,科目三掛科多久補考?不少學員發現,菏澤各個駕校收取的補考費用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