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管與kbg管的價格是一樣的嗎

2022-07-29 20:35:02 字數 6627 閱讀 7625

1樓:奕度線管橋架

kbg鍍鋅管作為乙個新型材料,不僅僅是**比較便宜,質量也輕。所以在現在的建築佈線,kbg鍍鋅管的使用非常的多,但是,也不是什麼地方都適合kbg穿線管的使用,所以環境對於kbg穿線管是有影響的。具體有什麼要求,下面讓我來跟大家說一下。

現在的建築佈線裡邊,kbg穿線管因種種特性優點,深受大家喜愛,廣泛應用。但是要正確的在對的環境下使用kbg穿線管,一點,kbg穿線管首先適用於室內,而且,溫度還要正常。二,不能在震動,多塵,高溫和容易發生火災的地方使用。

三,不能在酸鹼性大,陰暗潮濕的環境下使用。

kbg鍍鋅管質量標準方面,都是採用冷軋帶鋼,經焊管機主動焊縫製作而成,具體的區別就是連線方式 ,其他差不多。

kbg鍍鋅管為扣壓式鍍鋅薄壁電線管,其連線是用扣壓鉗子,將管道和管件壓出小坑,緊密連線。

kbg鍍鋅管壁厚與jdg有很大區別,jdg除了16的管壁厚為1.2以外,其餘全部為1.6。

kbg鍍鋅管壁厚和管大小有關。

大於16的也有1.2的,更有的1.0的也有的。

kbg鍍鋅管規格有16mm、20mm、25mm、32mm、40mm、50mm(單位:公釐)。

2樓:雷正線管電纜橋架廠家

至於jdg管與kbg管的**是否一樣這個問題,沒有固定的答案,因人而異,具了解,同等規格同等壁厚的jdg管和kbg管很多地方都是統一**的,不統一差異也不會很大,jdg管和kbg管本身的區別也不大。

3樓:雷正電氣橋架線槽廠

jdg管跟kbg管**相差不大

jdg/kbg鍍鋅線管20管1.6厚國標參考價大概在:14.00左右/條

jdg/kbg鍍鋅線管25管1.6厚國標參考價大概在:18.00左右/條

32管1.5mm(國標)參考價在: 21.00左右/條

4樓:匿名使用者

福氣歡笑不停歇,人之間的距離是心

5樓:恆久遠製管

jdg管跟kbg管的**相差不了多大,這兩種管除了連線方式不同,其他都一樣。管徑規格有16~50

kbg管和jdg管哪個便宜?

6樓:恆久遠製管

jdg與kbg管的**差距不大的,jdg會比kbg管便宜點,kbg管要開螺紋

7樓:哈哈吳啦

兩個相比的話,第乙個更便宜,因為第乙個的質量來說沒有第二個好。

jdg管和kbg,sc管**哪個便宜點

8樓:雷正電氣橋架線槽廠

jdg管跟kbg管的**相差不了多大,這兩種管除了連線方式不同,其他都一樣。管徑規格有16~50

而sc管是厚壁管,管徑15~250都有,厚度一般在2.8以上,所以sc管肯定要比jdg/kbg管要貴

9樓:雷正線管電纜橋架廠家

目前市場普遍將jdg管和kbg管合二為一了,因為它們接近相似。

解釋原因:至於jdg管和kbg管跟sc管比,**哪個會便宜點。

jdg管和kbg管是成品管不需要再進行塗防腐漆

不需要套絲開牙

不需要做跨接地

不需要焊接

而sc管是焊接鋼管,也叫黑鋼管,管的表面是鏽跡的

需要塗防腐漆

需要做跨接地

需要做焊接

總結:

jdg管和kbg管按成本來算是偏低的,安裝便捷。

sc管厚壁管,滿足防爆要求,不過加上施工,人工,材料等,成本**較高

jdg管與kbg管具體區別是什麼?

10樓:雷正線管電纜橋架廠家

通俗易懂的說,複雜你們看得也不好理解,jdg管和kbg管主要的區別有:

1、它們管壁厚不同(國標)

jdg管除了16mm外徑的管壁厚是1.5mm厚度,其餘20/25/32/40/50全部為1.6mm厚度

kbg管除了16、20mm外徑的管是1.0mm厚度,其餘25/32/40全部是1.2mm厚度

jdg管-kbg管

2、它們的連線方式不同

jdg管為:緊定式連線,緊定式鍍鋅薄壁電線管,其連線靠管件頂絲頂緊管道,達到緊密連線。

kbg管為:扣壓式連線,扣壓式鍍鋅薄壁電線管,其連線是用扣壓鉗子,將管道和管件壓出小坑,緊密連線。

總結(通俗易懂):

1、jdg管比kbg管就厚一點,jdg管最厚是1.6mm,而kbg管最厚是1.2mm

2、jdg管直接上螺絲達到緊定連線,kbg管是用扣壓鉗達到扣壓緊定。

11樓:千材電氣

jdg管

jd-緊定式g-鋼管(套接緊定式鍍鋅鋼導管、電氣安裝用鋼性金屬平導管)是一種電氣線路最新型保護用導管,連線套管及其金屬附件採用螺釘緊定連線技術組成的電線 ,無需做跨接地,焊接和套絲,是明敷暗敷絕緣電線專用保護管路的最佳選擇。

kbg管

k-扣壓式b-薄壁g-鋼管套接扣壓式薄壁鋼導管(kbg管):kbg管是近年來開發用於低壓佈線工程絕緣電線保護管的,是針對電線管、焊接鋼管管材在作絕緣電線保護管的敷設工程中施工複雜的狀況而研製,具有較好的技術經濟效能。kbg管的推出是建築電氣線路敷設的一項重大革新。

kbg管以其技術先進、結構合理、施工方便等特點,已廣泛運用在全國各地的工程專案中,並得到一致的好評。

它們兩者最大的不同就是連線方式不同,kbg管的連線方式是套接扣壓式,jdg管連線方式是緊定式。

12樓:小生探職場

jdg管與kbg管都是我們生活中經常要用到的,它們既能保護線路不受外界環境所影響而導致發生事故,還能保障我們日常用電的安全,可以說是線路及我們的好幫手。有很多朋友對jdg管與kbg管的區別有什麼不同不是很了解,今天我們就來說一下這兩種管有什麼不同吧。

jdg管介紹:

jdg管是金屬材質的,是一種電氣線路最新型保護用導管,連線套管及其金屬附件採用螺釘緊定連線技術組成的電線管路。

耐腐蝕性能優秀:電力穿線管耐酸、鹼、鹽等化學溶劑腐蝕,遇油脂也不開裂;強度高、阻燃、抑煙、耐熱、運用壽命長。

產品優點:jdg管有非常好的防水性,絕緣性,抗拉性, 產品外表新增了防火阻燃劑,並加抗紫外線和避免老化作用之成分,構造為反扣型增加抗拉強度,不容易折斷或者變形。

kbg管介紹:

kbg系列鋼導管選用優質薄壁板材加工而成,雙面冷鍍鋅全方位360°維護。管與管件聯接不需再跨接地線,是針對吊頂,明裝等電氣線路裝置工程而研發。契合現代節能環保的幹流發展方向。

被國內各大城市的商業、民用、共用等電線線路工程所選用,特別是臨時或短期運用的建築物。

產品特點:kbg管擁有抗干擾,重量輕,**便宜,施工方便等優點,是目前被使用最方便的管材。

jdg管和kbg管區別一:連線方式不同

jdg管為緊定式鍍鋅薄壁管:連線方式靠管件頂絲頂緊管道,達到緊密連線。

kbg管為扣壓式鍍鋅薄壁管:連線方式是用扣壓鉗子,將管道和管件壓出小坑,達成緊密連線。

jdg管和kbg管區別二:國標壁厚不同

jdg:除了φ16的管壁厚為1.5mm(壁厚允許偏差±0.08)以外,其餘φ20、φ25、φ32、φ40、φ50全部為1.6mm(壁厚允許偏差±0.08)。

kgb:管壁厚除了φ16、φ20的壁厚是1.0mm(壁厚允許偏差±0.08),其他φ25、φ32、φ40的壁厚都是1.2mm(壁厚允許偏差±0.10)。

13樓:關譯麟

主要在於壁厚和連線方式不同。jdg是電線導管的換代產品,技術有革新。kbg為扣押是鍍鋅薄壁電線管。

14樓:匿名使用者

kbg管與jdg管,儘管同屬鍍鋅薄壁鋼導管,但有三個主要區別:

(1) 連線方式:kbg管為扣壓式,jdg管為緊定式。

(2) 管路轉彎的處理方法:kbg管是利用彎管接頭,jdg管是使用彎管器煨彎。

(3) 管壁厚不完全一樣:

kbg管的管壁厚度,φ16、φ20mm的為1.0mm,φ25、φ32、φ40mm的為1.2mm;

jdg管分為兩型,標準型φ20、φ25、φ32、φ40mm的均為1.6mm,普通型φ16、φ20、φ25mm,管壁厚度為1.2mm。

標準型適用於預埋敷設和吊頂內敷設,普通型僅適用於吊頂內敷設。

15樓:禾業橋架製管

kbg管和jdg管區別主要集中在以下幾點:

1、連線方式不同

kbg管為扣壓式,jdg管為緊定式即需要擰螺絲來加緊固定。

2、彎頭處置方法不同

在需要轉彎的地方,kbg管是應用彎管接頭,jdg管是運用彎管器煨彎。

3、壁厚不同

kbg管的管壁厚度,φ16、φ20mm的為1.0mm,φ25、φ32、φ40mm的為1.2mm;而jdg管分為兩型,規範型φ20、φ25、φ32、φ40mm的均為1.

6mm,通俗型φ16、φ20、φ25mm,管壁厚度為1.2mm。

4、用途不同

kbg管主要針對吊頂,而jdg則多用於綜合佈線以及消防佈線施工等。

5、**不同

由於以上差異,也導致了jdg管和kbg管在**上有所差異,具體**請以當時**為準。

jdg管與kbg管有區別嗎?具體是什麼?

16樓:千材電氣

一、來製作方式不同

1、jdg管:連線套管及其金屬附件採用螺釘緊定連線技術組成的電線管路,無需做跨接地,焊接和套絲,外觀為銀白色或黃色。

2、kbg管:kbg系列鋼導管採用優質薄壁板材加工而成,雙面冷鍍鋅全方位360°保護。

二、自用途不同

1、jdg管:jdg管是建築電氣領域採用新材料、新技術的一項突破性革新。jdg管採用鍍鋅鋼管和薄壁百鋼管的跨接接地線,克服了普通金屬導管的施工複雜,施工損耗大的缺點,同時也解決了pvc管耐火性差、接地困難等問題。

由於jdg管材較普通管材成本上有所增加,所以在施工中多區域性多用於綜合佈線、度消防佈線等施工。

2、kbg管:被國內各大城市的商業、民用、公用等電線線路工程所採用,特別是臨時或短期使用的建築物。

17樓:恆久遠製管

jdg管

jd-緊定式g-鋼管(套接緊定式鍍鋅鋼導管、電氣安裝用鋼性金屬平導管)是一種電氣線路最新型保護用導管,連線套管及其金屬附件採用螺釘緊定連線技術組成的電線 ,無需做跨接地,焊接和套絲,是明敷暗敷絕緣電線專用保護管路的最佳選擇。

kbg管

k-扣壓式b-薄壁g-鋼管套接扣壓式薄壁鋼導管(kbg管):kbg管是近年來開發用於低壓佈線工程絕緣電線保護管的,是針對電線管、焊接鋼管管材在作絕緣電線保護管的敷設工程中施工複雜的狀況而研製,具有較好的技術經濟效能。kbg管的推出是建築電氣線路敷設的一項重大革新。

kbg管以其技術先進、結構合理、施工方便等特點,已廣泛運用在全國各地的工程專案中,並得到一致的好評。

它們兩者最大的不同就是連線方式不同,kbg管的連線方式是套接扣壓式,jdg管連線方式是緊定式。

jdg管與kbg管有什麼區別

18樓:教育評論員說

1、連線方式不同

jdg為緊定式鍍鋅薄壁電線管,其連線靠管件頂絲頂緊管道,達到緊密連線。

kbg為扣壓式鍍鋅薄壁電線管,其連線是用扣壓鉗子,將管道和管件壓出小坑,緊密連線。

2、國標壁厚不同

jdg除了φ16的管壁厚為1.5mm(壁厚允許偏差±0.08)以外,其餘φ20、φ25、φ32、φ40、φ50全部為1.6mm(壁厚允許偏差±0.08)。

kgb管壁厚除了φ16、φ20的壁厚是1.0mm(壁厚允許偏差±0.08),其他φ25、φ32、φ40的壁厚都是1.2mm(壁厚允許偏差±0.10)。

擴充套件資料:

jdg管和kbg管詳細介紹:

1、jdg管介紹

jdg管又稱緊定式鍍鋅鋼導管。導管採用優質冷軋帶鋼,經高頻焊機組自動焊縫成型、雙面鍍鋅保護;壁厚均勻,卷焊圓度高,與管接頭公差配合好,焊縫小而圓順,管口邊緣平滑;用配套彎管器彎管時橫截面變形小。

jdg管出廠長度為3m、4m,共有φ16、φ20、φ25、φ32、φ40、φ50六種規格。

標準型導管壁厚為1.6mm,預埋、吊頂敷設均適用;

非標型導管壁厚為1.2mm等等,僅適用於吊頂敷設。

連線方式:

jdg管與管的連線:先把導管與直管接頭插緊定位後,用緊定扳手持續擰緊那緊定螺釘,直至擰斷「脖頸」。

jdg管與接線盒的連線:旋下螺紋接頭的爪形螺母並置於接線盒內壁面,用緊定扳手使爪形螺母與六角螺母裡外夾 緊接線盒。再將導管與螺紋接頭的另一端連線,其工藝做法同導管與直管接頭的連線。

2、kbg管介紹:

kbg管又簡稱扣壓式薄壁導線管。導管採用優質冷軋帶鋼,經高頻焊管機組自動焊縫成型、雙面鍍鋅而製成。kbg管壁厚均勻,卷焊圓度高,與管接頭公差配合好,焊縫小而圓順,管口邊緣平滑。

有φ16、φ20、φ25、φ32、φ40、φ50六種規格,管壁厚度分別為1mm或1.2mm,導管出廠長度均為4m。

連線方式:

kbg管與管連線:直接將導管插入直管接頭或彎管接頭,用扣壓鉗在連線處施行扣壓即可。

kbg管與接線盒連線:先將螺紋接頭與接線盒螺紋連線,再將導管插入螺紋管接頭的另一端,用扣壓鉗在螺紋管接頭與導管連線處施行扣壓。

kbg管和jdg管的區別有哪些,KBG與JDG管的區別是什麼?

於現在在我們生活的環境裡面使用的的電器越來越多,所以裡面的電線也越來越多,為了保障這些電線在使用的時候不出現什麼事故,我們應該使用kbg管和jdg管,因為有了kbg管和jdg管對電纜電線的保護後,就可以把用電時的安全風險降到最低。那麼kbg管和jdg管有什麼區別呢?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學習學習吧!kbg...

最新的jdg管與kbg管的區別在哪裡?

區別 壁厚和連線方式不同。kbg為扣壓式鍍鋅薄壁電線管,其連線是用扣壓鉗子,將管道和管件壓出小坑,緊密連線。jdg為緊定式鍍鋅薄壁電線管,其連線靠管件頂絲頂緊管道,達到緊密連線。jdg除了16的管壁厚為1.2以外,其餘全部為管壁厚和管大小有關。大於16的也有的,更有的的也有 jdg管是取代pvc管和...

20的jdg管一條多少錢,jdg20管多少錢一根?

20規格的jdg管參考 如下 20 1.0 3公尺參考價 5.7 條 20 1.1 3公尺參考價 6.1 條 20 1.2 3公尺參考價 7.7 條 20 1.6 4公尺 國標 參考價 13.9 條 jdg管 套接緊定式鍍鋅鋼導管 電氣安裝用鋼性金屬平導管 是一種電氣線路最新型保護用導管。jdg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