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絕經怎麼辦

2022-07-29 06:45:05 字數 700 閱讀 8626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月經量並不相同,一般一次總量在50~60毫公升之間,如果一次月經血量少於10毫公升或少到連兩層紙都溼不透,就算月經稀少。一般月經稀少對應的是雌激素分泌減少,應該引起重視。**月經量少可以用美國愛莉青春寶、日本資生堂等,對調理氣血,平衡內分泌效果顯著。

尤其美國愛莉青春寶對氣血瘀滯及虛寒症引起的月經不調有非常好的調經效果,但是因為屬於高階生殖保健品,**偏高,適合於有一定經濟實力的人群,一般女性長期服用六味地黃也能起到一定效果。

2樓:樂正駿喆

有些可以使人增強免疫力,增加青春活力且對身體有好處,能延緩衰老的植物,目前已經被人們認識到。

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服用月見草粉,就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45歲絕經是太早了點,你可以要你媽媽調理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你媽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開玩笑吧,月經就是排軟子的現象啊。軟子沒了還怎麼月經啊~~

6樓:布力艾克

專治105341146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更年期到啦嗎?

45歲女人,怎麼看35歲男人,45歲女人,怎麼看35歲男人?

45歲女人看上35歲男人很正常,兩個相愛的人應該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兩個人是不是真心相愛。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坦誠相待,風雨同路,同甘共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男人會不會因為她比他大離開她。45歲女人和35歲男人有愛嗎?兩個人要是真的相愛的話,是有愛的,愛是不會分年齡的。這也沒有什...

8歲眼球震顫怎麼辦?7歲眼球震顫怎麼辦?

眼球震顫,是一種不自主 有節律性 往返擺動的眼球運動。方向分為水平型 垂直型 旋轉型等,以水平型為常見,通常以快相方向表示眼球震顫方向,快相為代償性恢復注視位的運動。對8歲眼球震顫並無特異處置辦法,眼球震顫處理原則 首先要考慮對症矯治 詳見 少年兒童屈光矯正學 其次,手術 眼球震顫是一種眼球不自主的...

胸下垂怎麼辦 21歲,21歲,胸下垂怎麼辦

多食用木瓜和瘦羊肉。外用方面,買些乳膏就比如那個波密蘇,在睡前勻稱按摩10分鐘 或者在沒事的時候多擦拭。堅持三個月效果很明顯。換乙個好一點合適一點的內衣把他們托起來就沒事了。去醫院看看,怎麼回事情。女孩21歲胸部下垂,怎麼回事 穿的內衣有可能不對,不是適合自己的那款。胸部太大了,平時穿衣服的時候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