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如何將吊耳和球面浮頭蓋裝配到一起,最好詳細點,可操作

2022-07-29 06:45:03 字數 5387 閱讀 7203

1樓:虎小雅

球面浮頭蓋和吊耳之間沒有外形上的約束(與某面、直線重合之類的),遇到這種配合,解決方法如下:

1、編輯球面浮頭蓋,在球面浮頭蓋的需要約束吊耳的面上,新建草圖,繪製乙個矩形,矩形為吊耳的截面形狀。

2、在和裝配體環境中,找到剛才的草圖,設定為顯示3、選擇吊耳的底部邊線與公共繪製的矩形邊設定重合,選擇吊耳底部的另一條邊也設定重合,這樣就完成了裝配。

2樓:青楓赤葉

分析此吊耳,應是用乙個草圖兩個方向拉伸得到的實體,那麼只需在該草圖基準面上新建一草圖(一條同小圓孔中心重合的垂直吊耳底面的線段,下端點跟底面重合)就可以裝配好:

1.顯示吊耳新建的草圖,點選這條直線和球面浮頭蓋的圓柱面,新增同軸配合。

2.選吊耳底平面和球面浮頭蓋的球面,新增相切配合。(或者選吊耳新建草圖直線下端點和球面浮頭蓋的球面,新增重合配合)

球面浮頭蓋如果沒有圓柱面,可以新建一通過底面圓心垂直底面的基準軸來跟吊耳新增同軸配合。

3樓:白雲飛飛

感覺樓上的網友方法都是太複雜,其實這個很容易的,所有的零件你在建立模型時就要考慮到裝配的時候的便利性,如你的圖示零件,都是很規格\對稱的零件(沒有奇形怪狀),那麼在建模的時候,利用好原點做草圖的中點,草圖以原點左右對稱,(部分特徵也可以在拉伸時選擇左右對稱選項),這樣裝配的時候,我們就可以新增關係時直接用 每個零件的原點\基準面\臨時軸等方便的時行,基準面不重合的,我們可以新增距離\角度等等,當然,這些跟個人的使用習慣,經驗都有關係,願你能找到最合適自己使用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特徵(可以是線、面)之間建立配合關係:在功能區點選「配合」,然後選取特徵,再選擇配合關係(如平行、垂直、相切等),設定即可。

程式就是軟體嗎?為什麼?

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不是,軟體是由若干抄個程式組成的。程式不包括軟體。

軟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順序組織的計算機資料和指令的集合。一般來講軟體被劃分為系統軟體、應用軟體和介於這兩者之間的中介軟體。

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電腦程式,與這些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簡單的說軟體就是程式加文件的集合體。另也泛指社會結構中的管理系統、思想意識形態、思想政治覺悟、法律法規等等。

6樓:

你這是判斷題嗎?

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電腦程式,與這些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簡單的說軟體就是程式加文件的集合體。

7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不是bai軟體

程式du

[編輯本段]電腦程式的定義

zhi程式(

dao港台稱之為程式)回 program(me)或procedurechénɡ xù

概念答1.:為進行某活動或過程所規定的途徑。

概念2.程式是由序列組成的,告訴計算機如何完成乙個具體的任務。由於現在的計算機還不能理解人類的自然語言,所以還不能用自然語言編寫電腦程式。

指示計算機按解決問題的步驟

實現預期目的而進行操作的一系列語句和指令。一般分為系統程式和應用程式兩大類。 計算機中的程式在港澳台地區稱為程式。

程式就是為使電子計算機執行乙個或多個操作,或執行某一任務,按序設計的計算機指令的集合。由程式計數器(program counter)控制。程式(program)是為實現特定目標或解決特定問題而用計算機語言編寫的命令序列的集合。

是用組合語言、高階語言等開發編制出來的可以執行的檔案,在計算機中稱可執行檔案(字尾名一般為.exe)。我們玩的遊戲一般都是應用程式(但現在字尾名為.

swf的flash影片類的遊戲也比較流行)

8樓:替天傳道30年

不是簡單一點 軟體是由程式組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包括程式

程式不包括軟體

軟體可分為哪三類?

10樓:匿名使用者

(1)表現形式不同 硬體有形,抄有色,有味,看得見,摸得著,聞得到襲。而軟體無形,無色,無味,看不見,摸不著,聞不到。軟體大多存在人們的腦袋裡或紙面百上,它的正確與否,是好是壞,一直要到程式在機器上執行才能知道。

這就給設計、生產和管理帶來許多睏度難。 (2)生產方式不同 軟體是開發,是人的智力的高問度發揮,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硬體製造。儘管軟體開發與硬體製造之間有許答多共同點,但這兩種活動是根本不同的。

(3)要求不同 硬體產品允許有誤差

11樓:飛鶴之藍

軟體系統(software systems)是指由系統軟體、支撐軟體和應用軟體組

成的計算機軟體系統,它是計算機系統中由軟體組成的部分。

功能作用

作業系統的任務及功能

作業系統是管理軟硬體資源、控制程式執行,改善人機介面,合理組織計算機工作流程和為使用者使用計算機提供良好執行環境的一種系統軟體。作業系統是位於硬體層之上,所有軟體

層之下的乙個必不可少的、最基本又是最重要的一種系統軟體。它對計算機系統的全部軟、硬體和資料資源進行統一控制、排程和管理。

從使用者的角度看,它是使用者與計算機硬體系統的介面;從資源管理的角度看,它是計算機系統資源的管理者。其主要作用及目的就是提高系統資源的利用率;提供友好的使用者介面;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從而使使用者能夠靈活、方便地使用計算機,使整個計算機系統能高效地執行。

作業系統的任務是管理好計算機的全部軟硬體資源,提高計算機的利用率;擔任使用者與計算機之間的介面,使使用者通過作業系統提供的命令或選單方便地使用計算機。

摺疊軟體系統作用

作業系統用於管理計算機的資源和控制程式的執行。語言處理系統是用於處理軟體語言等的軟體,如編譯程式等。資料庫系統是用於支援資料管理和訪問的軟體,它包括資料庫、資料庫管理系統等。

資料庫是常駐在計算機系統內的一組資料,它們之間的關係用資料模式來定義,並用資料定義語言來描述;資料庫管理系統是使使用者可以把資料作為軸象項進行訪問、使用和修改的軟體。分布式軟體系統包括分布式作業系統、分布式程式設計系統、分布式檔案系統、分布式資料庫系統等。

摺疊軟體系統功能

語言處理系統的功能是各種軟體語言的處理程式,它把使用者用軟體語言書寫的各種源程式轉換成為可為計算機識別和執行的目標程式,從而獲得預期結果。其主要研究內容包括:語言的翻譯技術和翻譯程式的構造方法與工具,此外,它還涉及正文編輯技術、連線編輯技術和裝入技術等。

資料庫系統的主要功能包括資料庫的定義和操縱、共享資料的併發控制、資料安全和保密等。按資料定義模組劃分,資料庫系統可分為關聯式資料庫、層次資料庫和網狀資料庫。按控制方式劃分,可分為集中式資料庫系統、分布式資料庫系統和並行資料庫系統。

分布式軟體系統的功能是管理分布式計算機系統資源和控制分布式程式的執行,提供分布式程式語言和工具,提供分布式檔案系統管理和分布式資料庫管理關係等。分布式軟體系統的主要研究內容包括分布式作業系統和網路作業系統、分布式程式設計、分布式檔案系統和分布式資料庫系統。

人機互動系統的主要功能是在人和計算機之間提供乙個友善的人機介面。其主要研究內容包括人機互動原理、人機介面分析及規約、認知複雜性理論、資料輸入、顯示和檢索介面、計算機控制介面等。

軟體和應用有什麼區別?

12樓:義薄雲天

軟體和應用。本質都是一樣的。不過是他們說的。不一樣。

13樓:無敵飯宵夜

軟體,是相對bai於硬體du而言的。

軟體:是按照一系列zhi特定順序組織的計算dao機資料和指令的集合。

專就像太陽軟體,可屬以根據一定的資料與指令給您最好的一些福利;

應用程式是相對於系統程式的 程式屬於軟體部分,就像應用程式是相對於系統程式的。

軟體的定義

14樓:北城涼堯

軟體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順序組織的計算機資料和指令的集合。

國標中對軟體的定義為:與計算機系統操作有關的電腦程式、規程、規則,以及可能有的檔案、文件及資料。一般來講軟體被劃分為系統軟體、應用軟體和介於這兩者之間的中介軟體。

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電腦程式,與這些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簡單的說軟體就是程式加文件的集合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1)表現形式不同 硬體有形,抄有色,有味,看得見,摸得著,聞得到襲。而軟體無形,無色,無味,看不見,摸不著,聞不到。軟體大多存在人們的腦袋裡或紙面百上,它的正確與否,是好是壞,一直要到程式在機器上執行才能知道。

這就給設計、生產和管理帶來許多睏度難。 (2)生產方式不同 軟體是開發,是人的智力的高問度發揮,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硬體製造。儘管軟體開發與硬體製造之間有許答多共同點,但這兩種活動是根本不同的。

(3)要求不同 硬體產品允許有誤差

16樓:躲在角落的

一組由指令序列組成的可執行的程式+資料+文件

什麼叫第三方軟體

17樓:苑

所謂第三方軟體指的是該非線性編輯系統生產商以外的軟體公司提供的軟體。

第三方軟體:第一方就是你自已,第二方就是你要解決的問題即你的物件,用另外的軟體去處理你的物件就是用第三方面的軟體。第三方軟體是針對某種軟體在應用功能上的不足或者漏洞,而由非軟體編制方的其他組織或個人開發的相關軟體。

18樓:塗海

:第一方就是你自已,第二方就是你要解決的問題即你的物件,用另外的軟體去處理你的物件就是用第三方面的軟體。第三方軟體是針對某種軟體在應用功能上的不足或者漏洞,而由非軟體編制方的其他組織或個人開發的相關軟體。

比如我們經常玩的遊戲,這些遊戲的開發者就是官方,那麼遊戲的外掛程式就是第三方。這樣的話,我們經常看到的一些外掛程式就也可以理解為第三方軟體了。

19樓:不會流浪的騷年

一是指由第三方編制的某個軟體的外掛程式。許多軟體都提供外掛程式功能,軟體的編制方被稱為官方,如果是由非官方編制的外掛程式,可稱為第三方軟體。

二是指某項應用,如pdf電子書格式,是由adobe開發的,adobe公司就稱為官方,而由非adobe公司開發的針對pdf電子書格式的所有應用軟體,都可稱為第三方軟體。

三是針對某種裝置開發的軟體,如手機,攝像機等裝置,生產商一般也都開發有軟體,但也有眾多的程式設計愛好者或者組織專門針對某類裝置開發出來的應用軟體,就稱為第三方應用 。

20樓:匿名使用者

(1)表現形式不同 硬體有形,抄有色,有味,看得見,摸得著,聞得到襲。而軟體無形,無色,無味,看不見,摸不著,聞不到。軟體大多存在人們的腦袋裡或紙面百上,它的正確與否,是好是壞,一直要到程式在機器上執行才能知道。

這就給設計、生產和管理帶來許多睏度難。 (2)生產方式不同 軟體是開發,是人的智力的高問度發揮,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硬體製造。儘管軟體開發與硬體製造之間有許答多共同點,但這兩種活動是根本不同的。

(3)要求不同 硬體產品允許有誤差

solidworks凸輪如何將多個曲面組成曲面高

把草圖中的曲線套合成封閉的樣條曲線,做出的面就可以了。1.以凸輪廓線為草圖填充曲面,該曲面命名為曲面a 2.選擇曲面a點選 等距曲面 距離可輸入10,生成曲面b 3.點選 放樣曲面 命令,再選中曲面a和曲面b,生成曲面c 此時的曲面c雖然是乙個曲面但不能參與凸輪配合。放樣曲面時注意要選中 合併切面 ...

如何將discuz論壇背景固定,如何將Discuz論壇背景固定

方法有兩個,第乙個,在後台,編輯當前模板,背景圖的 repeat那個屬性後面空格一下加上fixed就行了!第二個,就是編輯當前模板的css檔案,在body標籤選擇器或者相對應的選擇器裡面,引用屬性後面加上屬性fixed就可以了!discuz論壇顏色修改以及背景 我對discuz不熟悉,也不知道是 控...

如何將http改成,如何將http改成https

https使用了不同於http的加密方式,將http 改為https不能直接修改,需要申請https證書,具體可訪問各大雲服務 這個不是修改的,是進行安全部署,https使用證書進行訪問,有加密的更安全。檢查 是否支援https,可以說99 100的 都支援https,內容和介面都和http的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