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的自述?為題的作文不低於,什麼的自述?為題的作文不低於200字。

2022-09-09 17:30:07 字數 3315 閱讀 4643

1樓:甘伺然

鋼筆的自述

我,戴著一頂魔術帽,穿著一身黑色的禮服,像一位帥氣的魔術師,可是,我的名字可不叫魔術師,我叫鋼筆。

摘下我的帽子,就露出了我又細又長的筆尖,上面還有漂亮的圖案,你可別小看我的筆尖,小主人就是用它在本子上寫出整整齊齊的字的。

脫掉我的黑色禮服,你就可以看見我又細又長的身體,等我身體裡的墨水用完了的時候,小主人就會開啟墨水瓶大叔的懷抱,讓我進去喝個夠。這是我就會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跳進墨水瓶大叔的懷抱,大口大口的喝個夠,喝完水,小主人就會拿出直來給我擦擦嘴,我就又有精神為小主人服務了。

我的小主人非常愛我,我也非常的愛我的小主人!

以《我的自述》為題,寫一篇不低於600字的作文,這個「我」可以是任何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尖尖的腦袋上長著兩隻三角形的耳朵,一對圓溜溜的小眼睛整天東張西望,人們說我賊頭賊腦。沒錯,我就是這樣乙隻可愛的小老鼠。

首先,作為乙隻老鼠,不能不怕貓,但除了貓以外,還得時刻提防著蛇、貓頭鷹和人類的毒鼠強!真搞不懂,人類竟把可愛的小老鼠列為四害之一,和蚊子、蒼蠅、蟑螂相提並論,真是氣死我也!當然啦,我是乙隻可愛漂亮又迷人的老鼠小姐。

我整潔又乾淨的家在西餐庭裡,我是乙隻享受豪華待遇的老鼠;我的小洞的另乙個出口打在西餐庭廚房裡冰箱後面乙個不起眼的角落裡,我是乙隻生活方便的老鼠。

我是乙隻聰明老鼠,所以,我有無數個理由證明我是乙隻獨一無二的老鼠。你知道的,天下沒有乙隻老鼠是不偷東西的,即使是像我這樣的老鼠。但除了食物、家具和許許多多被我咬爛的衣服和書以外,我偷來的東西就只剩那枝待在我書房裡的毛筆了。

沒錯,這是我用來打掃房間的掃把。作為乙隻與眾不同的老鼠,我要把我富麗堂皇的家打掃的乾乾淨淨,不與其他的老鼠同流合汙,我是多麼聰明哪!我又是多麼的享受。

天天偷東西的生活當然也不會非常精彩。但總有一天,我要搬到一位非常喜歡老鼠的人家裡去。當然,不是給他當寵物,而是用實際行動證明我是乙隻獨一無二的聰明老鼠。

我會用牙籤擺出數學算式,抱住鉛筆寫出幾個簡單的字,大聲歲他說話,或對他拼寫幾個英語單詞,讓他瞪大眼睛不知所措地看著我。

也許有一天,我會應邀去拍攝美國兒童影片《鼠小妹》,不僅能賺到大把大把的鈔票,還會一夜之間成為明星。拍廣告,作形象代言人,世界每乙個角落都會躍過我的身影。

可能你會說,老鼠只是個髒兮兮的害物,就會偷東西。但是,現在我要糾正你,這句話只能用在別的老鼠身上,用在我身上是不恰當的。為什麼?

就因為我是乙隻美麗大方、漂亮迷人、人見人打、鼠見鼠愛的可愛老鼠,乙隻聰明、狡猾又獨一無二的高等老鼠。

3樓:北京董律師諮詢

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我喜歡游泳,因為游泳能強健我的體魄,使我身心舒暢;我喜歡書法,因為書法能修心養性,使我不再浮躁;我也喜歡閱讀,因為閱讀能擴寬我的知識面,使我在寫作文時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材料。因此,我也收穫了不少榮譽和喜悅。我的書法作品曾在「奧林匹克星」中華兒女書畫大獎賽中榮獲幼兒組硬筆銅獎,中國第一屆青少年書法美術金星獎大賽中榮獲銅獎。

我寫的作文也多次得到老師的表揚,同學們的稱讚,並有幸成為蜜蜂報的特約小記者。

我從小就夢想當一名警察,像電視裡的警察叔叔和阿姨那樣英勇頑強、不怕犧牲、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但我知道,要把夢想變為現實,必須踏踏實實地做好每一件事。

我也有缺點,那就是「慢」,如果不改掉這個壞毛病,我將一事無成。以後,我一定要發揚優點,改正缺點。

這就是我,乙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

小狗的自述作文200字 要求有說明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乙隻調皮可愛的小狗。

小狗長著一身金黃色的毛,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一對耳朵警惕地聽著四周一切可疑的聲音。小狗還長著一雙鋒利的爪子,尾巴翹得老高,顯得非常傲慢。小狗也非常兇猛,只要稍微聽到什麼或看到什麼,就會發出「警報」,做好「戰鬥」的準備。

我家的小狗不僅調皮,而且很富有**感。

一天,我閒著沒事幹,便放起了**。誰知,小狗聽到後,骨頭也不啃了,馬上向錄音機走來。我猜測,可能是小狗發現那**是從錄音機裡傳出來的了!

小狗在錄音機旁蹲下,一邊聽**,一邊隨著**的節奏把尾巴搖過來擺過去,真像個小小**家在指揮著樂隊……

小狗特別愛吃餅乾。我就藉此機會,把小狗當魚釣。我先拿出一根細長的竹子,接著用一根線繫在竹子的另一頭,再用一塊牛奶拉花餅乾系在繩子的另一頭,就做成了「魚桿」。

我把餅乾晃過來晃過去,弄得小狗眼花繚亂,我突然停止搖晃,把餅乾吊在小狗面前,小狗立即緩過神來,向餅乾撲去,我又把餅乾移到小狗身後,讓它撲了個空。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分鐘。小狗假裝「敗退」,我也隨即放鬆了警惕,誰知小狗迅速轉過身來咬餅乾,幸虧我反應快,小狗只咬到線。

我想拉迴線,便使勁拉,可我越使勁,小狗拉得越緊,我心裡想:看來不能強攻,只能智取。我停止了「進攻」,小狗以為我投降了,便美滋滋地準備享用餅乾,我趁這個機會,用力一拉,餅乾又回到了我手中……

這就是我家調皮的小狗,你喜歡嗎?

格格公主啊 | 2010-10-24141

5樓:匿名使用者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關於「紅燈的自述」的作文(200字)

泥土的自述作文200字

6樓:奧利奧奡

我,是一堆髒髒的泥土,也許你會覺得我博大而厚重,也許你會覺得我平凡而樸實,在也許你會覺得我一無是處,只是一堆爛爛的泥土罷了。可是這些評價我通通都不在乎,我只希望默默地孕育萬物、造福人類就好了。

我,是草坪地上的泥土,無論春夏秋冬,我不怕嚴寒、酷熱,我始終呆在那裡一動不動,因為那時候我知道我不只是為自己存在,而是還有那些極需要泥土的小草們。在當有人為小草澆水時,水流到我的身上,這時我便鉚足了全身的勁,把身上所有的營養都釋放給了小草,希望他能夠茁壯成長。在夏季時,通常有愛玩的孩子到這片草坪地上來玩,看!

他們玩得多開心啊!這是我的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想到因為我為這些孩子提供了場地來玩,我心裡就自豪無比,自豪到都忘記了他們踩在我身上的疼痛。因為我知道我的存在給那些孩子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他們只要快樂了,我這點犧牲又算什麼呢!

我,是花園裡的泥土。因為我,才顯得那五彩繽紛的花朵是多麼得絢麗,當人們來到花園前,都為那五彩紛呈的花朵稱讚時,雖然我常常被人們忽視、冷落,可是我從不抱怨,還是時時刻刻盡到自己的責任,給新的生命營養與呵護。

我,是花盆裡的泥土,雖然我只孕育著乙個生命,可是我還是竭盡全力地盡到自己的責任與義務,不會因為我只是孕育乙個生命,而對自己的工作有半點的疏忽。

我,是校園裡的泥土,雖然在校園裡我什麼作用都起不到,可是當那些學生到操場上玩時,看到他們開心、快樂的樣子,我就覺得我的存在是有意義的,為更多的人帶來了幸福、快樂。

……我,就是這樣一堆默默無聞,又不起眼的泥土,可是我始終在孕育著這世界上的萬物。

怎樣描述秋天的桂花樹,作文不低於

夏去秋來,秋姑娘悄悄來到了人間。她帶來了 涼爽的天氣,帶來了黃蝶飛舞,還帶來內了在秋日裡悄悄綻放容的桂花。桂花樹亭亭玉立在我家門口。它枝繁葉茂,青綠色的葉片中間,一朵朵可愛的小桂花好似害羞的小姑娘,在茂盛的枝葉中若隱若現,有時躲起來,有時露出半個臉,好像在與我們捉迷藏呢!雖然它是那麼小,那麼不起眼,...

求,中外名著不低於的作文。介紹你選擇該作品的理由及

讀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有感 近期,讀了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一書,感觸很深。讀時的心情是隨著保爾 6 1柯察金的成長 命運而起伏。細細品味著這本書,品味著保爾的精神。越發覺得我們應從保爾精神中汲取營養,堅定理想信念,樹立正確的世界觀 人生觀和價值觀。記得書中有段名言膾炙人口 人的生命是最寶貴的。當他回...

善良的老師》的作文只寫一件事,不低於

單老師是我們的體育老師,也許是 單 與 善 同音,單老師非常的善良。記得有次我們體育課上要測試跨越式跳高,單老師告訴我們要在槓桿3分之2處跳,否則就會撞到桿子上。同學們乙個個跳過了,輪到我了,我往前助跑,縱身一跳,過去了,可是槓桿掉了下來。因為每人有三次機會,我現在開始第二次跳。我退到離桿子2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