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稱期待特斯拉市值超蘋果是怎麼回事

2022-07-28 12:05:07 字數 4272 閱讀 2321

1樓:聚成都

根據報道,特斯拉公司釋出的一季度財報顯示,公司淨虧損3.97億美元,歸屬於普通股股東的淨虧損為3.3億美元,但一季度汽車出貨量為25051輛,創下單季歷史新高。

此外,特斯拉第一季度總營收為26.96億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11.47億美元,創下了公司歷史上的單季營收新紀錄。

但是在近期的財報分析師會議上,馬斯克對華爾街的分析師們說,特斯拉的市值遲早會超過蘋果,這一說法也許有點痴心妄想,但馬斯克認為特斯拉在市值方面超越蘋果是有明確的路徑。而在目前,特斯拉的市值為500億美元左右,蘋果公司市值則超過7700億美元。

在解釋為什麼相信特斯拉未來的市值將會超過目前市值全球最高的蘋果的時候,馬斯克稱,公司正在開發一種自動化的製造過程,這將會讓它領先於其它的汽車廠商。

除了公司市值,馬斯克的另乙個目標似乎即將實現。美國超迴路運輸技術公司近日表示,該公司三周前已經開始生產全球首個「超迴路膠囊列車」,最早可能於2023年投入執行,阿聯酋可能是首個市場。「超迴路膠囊列車」是馬斯克2023年首次提出的設想,這是一種以「真空管道運輸」為理論核心設計的交通工具,將一系列「真空管道」車廂連線起來,時速有望達到1200公里。

2樓:

特斯拉目前是不盈利的,但他的概念非常好,屬於概念領先型,如果沒更好的概念壓住,而他又跑在這個概念的前端,他就能一直發展,對應的故事就是汽車與馬車,最終汽車淘汰馬車,獲得巨大利益。這是滿足人類對未來的期望的概念股。目前他所說的也是一種期望,但什麼時候能成立,也是乙個過程。

不過我相信,乙個企業只要能繼續,那麼等其他企業倒閉時,他就是最大的。

馬斯克稱特斯拉將推出plaid模式,比狂暴模式好在哪兒?

3樓:一夢半生

9月12日,特斯拉ceo埃隴馬斯克在社交**上宣布,特斯拉將推出比現在的狂暴模式(ludicrous)更加狂暴的plaid模式。馬斯克稱,唯一能超過狂暴模式的只有plaid模式。執行在狂暴模式模式下,特斯拉汽車的加速能力會更快,比如,model s performance高效能版0-100km/h加速僅需2.

6秒。按照馬斯克的說法,plaid模式會更快。

特斯拉models馬斯克稱,唯一能超過狂暴模式的只有plaid模式。執行在狂暴模式下,特斯拉汽車的加速能力會更快,比如,model s performance高效能版0-100km/h加速僅需2.6秒。

按照馬斯克的說法,plaid模式會更快。不過plaid目前還沒有官方譯名,特斯拉官方微博今天還發起了投票,詢問網友plaid模式的中文名稱應該叫什麼?

plaid模式中文名候選日前,一輛經過輕微改裝的特斯拉modelsp100d+已經抵達了德國紐柏林賽道,即將挑戰此前保時捷taycan創下的紐北賽道的單圈記錄。它必須在7分42秒之內跑完22.8公里才有機會戰勝保時捷,

4樓:我學吧我學吧

這個模式可以更好地適應人們的需求哦,可以在受到危險的時候做出一定的變化

5樓:蠟筆小新快樂

可能是在這方面的模式的情況下各方面的效能都是非常好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在加速效能更出色。消費者可以獲得更好的駕駛體驗感。

7樓:慶幸啊

好在效能比狂暴模式上了乙個檔次,尤其是速度方面。

8樓:就是這個範兒

執行在狂暴模式模式下,特斯拉汽車的加速能力會更快,比如,model s performance 高效能版 0-100km/h 加速僅需 2.6 秒。按照馬斯克的說法,plaid 模式會更快。

9樓:不服輸的黑岩

這個就是個噱頭基本你平時開車用不到的再說安全問題還沒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更加的平穩吧但是其實最大的問題就是特斯拉安全性不高

11樓:武漢黑鴨

可能在速度方面比狂暴模式要好吧,加速會比較快

特斯拉市值突破5000億美元!馬斯克身價一年漲超1000億美元

12樓:汽車之家

特斯拉的市值又開創了新紀錄!

當地時間11月24日,特斯拉股價**大漲6.43%,股價達555.38美元,市值首次突破5000億美元,達到5264.45億美元,至此特斯拉的股價在今年漲幅達到550%。

同時,身為特斯拉ceo的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一天「躺賺」80億美元,個人財富達到1360億美元。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得益於特斯拉的股價飆公升,馬斯克的資產在今年增加了1000億美元,是今年彭博億萬富翁指數中增幅最大的。同時,馬斯克的財富排名也從年初的35名上公升至第二名,僅次於比爾蓋茨。

特斯拉近日高漲的勢頭得益於加入標準普爾500指數的利好。11月16日,標普道瓊斯指數****宣布,特斯拉將被納入標普500指數。自訊息「官宣」後,特斯拉的市值已經累計**30%。

高盛集團曾就特斯拉加入標普500指數釋出研究報告,稱特斯拉股價有望繼續大漲。同時特斯拉在上週獲得摩根史坦利超配評級,是多年來首次。摩根史丹利表示特斯拉的商業模式正在轉變,它的主要收入將從汽車銷售轉向附加值更高的軟體和服務,稱特斯拉即是硬體公司也是軟體公司。

此外,美國新一屆**也成為特斯拉股價**的重要利好。拜登曾表示,在未來4年投資2萬億美元加強美國的清潔能源基礎設施建設,減少對化石燃料的依賴。華爾街分析師表示,拜登重視推動清潔能源和零排放汽車的發展,會成為新能源車企股價**的催化劑。

除了外界利好因素以外,特斯拉今年的表現也十分亮眼。在剛剛過去的三季度,特斯拉的交付量達到了139,300輛,創下新高。同時,特斯拉已經連續5個季度實現盈利。

特斯拉的股價連續**背後是整個新能源市場備受看好的趨勢。在美上市的蔚來汽車、小鵬汽車、理想汽車股價本週也開始**。就在本周一,蔚來股價大漲12.

45%至 55.38美元,創下歷史新高,公司市值達到747億美元;小鵬汽車股價大漲33.92%,至 72.

17美元,市值530億美元。理想汽車股價**14.48%達 43.

64美元,市值達到365億美元。

特斯拉2019目標達成,馬斯克560億美元薪資勝率大增

馬斯克是如何稱為全球第四大富豪的?

13樓:睿智睿評

截止美國時間2023年8月18日下午四點,特斯拉報收1887.09美元,當日漲幅為2.8%,總市值高達3498.

12億美元,這也意味著它的ceo馬斯克的個人身價達到了848億美元,財富增長的速度十分驚人。而他成為世界第四富豪的訊息更是不脛而走,成了科技圈內人士茶餘飯後津津樂道的談資。

馬斯克在早年間就一直被科技圈的人稱為「矽谷鋼鐵俠」,這是因為他的腦子裡總是會迸發出一些頗具科幻色彩、常人不會去嘗試的想法;另外則是他自身就非常有錢,也非常捨得為實現自己腦海裡那些難以實現的藍圖而去燒錢。不過,也正是他的這一性格,才使得特斯拉可以不斷地在每一次看似「浪費錢」的技術改良後逐步走向正軌;而同時,特斯拉也成為了一支大家眼中的「績優股」,吸引外部的投資人和資本源源不斷地注入資金,兩者相輔相成最終達到良性迴圈。

另外,馬斯克其實在營銷方面也下了很大的功夫,不論是他自己亦或是特斯拉的各類產品,總能適時地佔據全球科技新聞的一席之地。特斯拉作為乙個新興品牌,現在在人們選購新車時甚至能與老牌的bmw、benz、audi等一起被人提起,不得不說他們很會抓住當下消費者們的痛點。

特斯拉的業績也在全球疫情、消費降級的背景下交出了令人較為滿意的答卷,僅在今年的第二季度就已經交付了90650輛車,相信全球經濟恢復正常後還會有一定的上公升空間,這也就難怪美**場的投資人如此看好特斯拉,股價一次又一次地創新高。

馬斯克的成功和他自己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希望在未來能有更多像他這樣有擔當的企業家,推動全球科技再一次飛速發展。

14樓:喬松情感

馬斯克被稱為全球第四大富豪,是因為特斯拉在美股**暴漲,作為主要持股人的馬斯克身價也是暴增,成為全球第四大富豪!

15樓:

他是特斯拉公司的ceo,特斯拉走在科技前沿,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的不錯,另外,前段時間特斯拉和拼多多公司的糾紛,這也使得特斯拉股價大漲,馬斯克的身價暴漲,超過了伯納德-阿諾特,成為全球第四大富豪。

16樓:廣西電信

這周馬斯克的身價暴增78億美元,達到848億美元,成為全球第四大富豪。他主要是思想很超前很「魔幻」,總是有很創新的想法,而且他總是能博得投資者的信任,以獲得更多的資金,他有個綽號叫「營銷大師」。

17樓:閆小六說娛樂

馬斯克是通過不斷的創新和實踐實現這個成就的,他所在的行業出現了顛覆

馬斯克稱特斯拉將接受狗狗幣付款,這意味著什麼?

這意味著在未來生活中,可能會通過這樣的方式去付錢,也會有著乙個非常不錯的經濟效益。但是中國我感覺肯定不會這樣做。意味著馬斯克可能缺錢了。馬斯克發起狗狗幣支付特斯拉投票,馬斯克這麼做的意義是啥?我認為馬斯克這麼做是為了炒作狗狗幣,他持有大量狗狗幣,炒作會讓他賺錢 主要是馬斯克認為這種狗狗幣其實也是有一...

馬斯克的星鏈計畫會取代5G嗎,埃隆 馬斯克的星鏈計畫能取代5G嗎?

國外的那些科技強國肯定是不甘心的,因為在歷史上一直以來都是他們在技術的領域佔有龍頭老大的地位,他們一直覺得最先進技術應該是我們研究出來的,別人研究出來的,我們不接受他們肯定不服氣的,肯定是要想辦法,有自己的專利技術的5g方面不能做突破,自然就在衛星上面做手腳,至於到底能不能成,這得看半年來這一年之後...

馬斯克為什麼像亞洲人,埃隆馬斯克是中國人嗎

面部結構透露出了其強大的東方基因,國籍和族名不管你怎麼換,基因你換不了。芬蘭人有東方基因,所以他們跟西方人明顯不同的地方,人比較靦腆。或許是因為有亞洲人的血統吧 其實只可以深入去研究的。只是長得像而已,但是他並沒有中國血統。從很多的 來看,馬斯克的長相更像是一名中國人,我們中國人也對他的長相抱有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