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的星鏈計畫會取代5G嗎,埃隆 馬斯克的星鏈計畫能取代5G嗎?

2022-02-26 15:40:16 字數 6421 閱讀 1571

1樓:雜談趣事

國外的那些科技強國肯定是不甘心的,因為在歷史上一直以來都是他們在技術的領域佔有龍頭老大的地位,他們一直覺得最先進技術應該是我們研究出來的,別人研究出來的,我們不接受他們肯定不服氣的,肯定是要想辦法,有自己的專利技術的5g方面不能做突破,自然就在衛星上面做手腳,至於到底能不能成,這得看半年來這一年之後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不會的,如果星鏈計畫成功了也就是和5g技術分庭抗禮,這個計畫的基本內容就是通過發射衛星的方式將地球圍繞成乙個通訊網銀,直接實現和衛星的互聯互通,網速當然要比現在快的多,但是這是乙個漫長的過程,等到星鏈計畫成功的時候5g可能已經鋪設完成了,所以沒辦法完全取代。

3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版的星鏈可以用於地球任何空曠地區,但是只能提供固定網路服務,即可以給星鏈終端無線路由器覆蓋範圍內的裝置提供網路覆蓋。5g標準是移動網際網路技術,5g訊號能覆蓋到的區域自由聯網。

4樓:千年書蟲

不會。星鏈計畫能夠使訊號覆蓋很多無人區,但是沒有辦法讓網速更快,傳輸距離也不如5g所以它無法取代5g。

5樓:婷婷很無奈

馬斯克的星鏈計畫將替代5g?專家表示不要想太多,現實很殘酷

6樓:清水不揚波

馬斯克:星鏈計畫的首要目標是不破產。

7樓:朝中記單詞

比5g差遠了!對吧小便

8樓:早安今明

未來肯定空天時代,一切皆有可能

埃隆·馬斯克的星鏈計畫能取代5g嗎?

9樓:婷婷很無奈

馬斯克的星鏈計畫將替代5g?專家表示不要想太多,現實很殘酷

10樓:諸仁養生

關鍵是成本!(如「銥星」就是效能還可以卻虧了45億美金!)

馬斯克為什麼像亞洲人,埃隆馬斯克是中國人嗎

面部結構透露出了其強大的東方基因,國籍和族名不管你怎麼換,基因你換不了。芬蘭人有東方基因,所以他們跟西方人明顯不同的地方,人比較靦腆。或許是因為有亞洲人的血統吧 其實只可以深入去研究的。只是長得像而已,但是他並沒有中國血統。從很多的 來看,馬斯克的長相更像是一名中國人,我們中國人也對他的長相抱有非常...

馬斯克的「超級高鐵」真的是個神話嗎

不是理論上完全沒有問題,並且開始研發和建造了 第一次實驗就達到了六百多公里時速,乙個推動世界科技的人說的話你都不信 你還能信誰,那些只會放嘴炮的 磚家嗎?人家美國那麼多專家教授都沒有提出意見 中國那一幫廢物磚家 有屁的資格懷疑人家。傳說中的超級高鐵到底是什麼,跑的比飛機還快,我這是危言聳聽還是真實已...

馬斯克稱期待特斯拉市值超蘋果是怎麼回事

根據報道,特斯拉公司釋出的一季度財報顯示,公司淨虧損3.97億美元,歸屬於普通股股東的淨虧損為3.3億美元,但一季度汽車出貨量為25051輛,創下單季歷史新高。此外,特斯拉第一季度總營收為26.96億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11.47億美元,創下了公司歷史上的單季營收新紀錄。但是在近期的財報分析師會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