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花最少的成本把自己的產品快速賣出去

2022-07-28 11:40:08 字數 2962 閱讀 7808

1樓:靈智飛揚_紅

錯。首先得糾正下你對廣告的觀念。

廣告並非能帶來效益,廣告只是屬於那種經濟泡沫。如果,你把廣告看成無能的話,那麼就會在廣告這個問題上摔一跤!!!

花最小的成品並非能做到你所要的效果。當然有很多種。廣告是肯定要的。因為廣告是介紹產品的平台,並非銷售手段。

當然,說到如何使用最低成本的問題,我是不能回答你,因為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產品。

我只能這樣對你說。 讓你的客戶知道你的產品的優越的時候,那麼這個就算是最低成本。當然,是要有客戶源為主要的。

再就是創新的問題。就拿衛生巾來說吧。你想下,這個衛生巾能不能推銷給男人呢?

我聽到樓上、樓下的回答是不可能的。但是,很多人說沒可能的情況下,就我說可能。為什麼啊?

為什麼衛生巾只是女性用的呢?為什麼不可以在男性身上開發呢?再說男性與女性的比例差別很大。

市場是有潛力的。但是,你能向男人推銷嗎?你知道怎麼推銷嗎?

男人為什麼要衛生巾這是你們在設計這個產品的時候就要有想法,而不是盲目的去創意、盲目的去創新。 當你把自己說服的時候,當然也是你自己功成名就的時刻。

呵。銷售不光是看形式,還需要看手段同目的。這樣才叫智慧型。

2樓:

個人認為

產品的特點,作用,針對人群都需要說清楚.否則,做出的廣告,即使有創意\低成本,但直接的效益並不會太好.

更何況,你的產品是新產品,還是舊產品,你沒有做很好的說明.

培養乙個顧客比留住乙個顧客,所付出的代價更高!

目前,你能做的,大概就是宣傳和廣告!還有就是,宣傳的話,你可以從你的朋友入手,讓他們了解你所做的產品,讓他們為你宣傳,你也知道,人情是個學問,它也是乙個財富.

或者,你還可以考慮,在網上開店,做乙個自己的**,最好還有英文版的(如果你的產品夠國際化),這樣應該能低成本的做些生意.

我還想到乙個方法,不知道可行不可行,就是你覺得你的產品和哪些企業或者單位可以掛鉤的,你直接上門推銷!雖然有可能碰壁,但也有成功的希望。

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產品?

方法一:依託產品本身策劃乙個現場活動,最好帶公益性質,邀請**參與!

4樓:匿名使用者

1\送人試用

2\軟文炒作

3\自己做連鎖銷售

4\在地市級城市的相關商店上架.

5樓:

要看什麼產品?你說都沒說清楚,誰答的上來?

6樓:

搞個驚人的奇怪的事情,**就會給你報道.然後就....

7樓:

降低你的生產成本後賣給你的同行 你的問題是沒有銷路,目前的首要問題是找到銷路!

8樓:飛笑發現之旅

以市場倍增學+加人際關係口碑相傳+直達送貨

9樓:可不懂不可不知

產生要看是什麼產品

快速消費品有快速消費品的方式

耐用消費品有耐用消費品的方式

房地產也是一種產品,怎麼做連鎖銷售或是上超市呢?

如果產品好,說清楚什麼產品,大家再幫你

10樓:我

在網路上做廣告以及印好多傳單發出去

11樓:

要想花成本少,一切都要靠自己啊

12樓:元喜市綺夢

做個自已的**,宣傳自已的產品,光速e網,會打字就會建**,自主操作,免費試用,十分鐘學會建**,

最好可以自己低成本購入然後加工一下再賣出去這樣比喻養花只用種子然後養大了就可以賣掉,有沒有這樣類似 10

13樓:財有源

有的,人家只用20%的成本進貨,然後銷售出去喲

14樓:hi大饅頭

買一袋面,做成饅頭賣!

賣到**,做餃子速凍餃子皮

如何低成本的進行產品推廣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把產品快速推廣出去,能做的渠道是非常多的,關鍵是在於是什麼產品,因為不同的產品做的渠道也是不一樣的,最終帶來的效果也會不一樣,我自己公司這方面就是讓錦隨推來推的,速度比較快。

16樓:傣族姑娘美美噠

所有做推廣的bai都希望du用最小的成本達到zhi

17樓:喜男

virtual private server 虛擬專用伺服器

如何花最少的成本,最大程度改變平庸的生活

18樓:暮靜雨

1、每天堅持讀書1小時;

2、堅持提公升專業,成為單位專業權威;

3、戰勝兩個壞毛病——拖延與抱怨;

4、先從形象上改變,提公升你的自信;

5、時常反省自己,但不詆毀自己;

6、向優秀的人學習;

7、堅持早睡早起;

8、堅持體育鍛煉;

9、保持微笑;

10、幫助他人。

有錢人一般去哪些地方? 如何花最少的成本把廣告做到他們的生活中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某層次的生意就要接觸某層次的人!

慢慢的投資,慢慢的發現,你也就會慢慢的收穫!

一般有錢人而且是特別有錢的人都比較喜歡上茶樓!健身俱樂部!高爾夫球場等等好多,不過不是說你知道他們的去處就能做他們的生意!

現在生意很難做的!尤其是關於廣告方面!不過看你是什麼樣的廣告,很多廣告是無形的,乙個無形的東西能成功的推銷出去不是臆見很輕鬆的事情,該翁何況你所做的是大單呢~!

20樓:水墨千秋

去電視和報紙上做廣告吧

做營銷,怎樣才能低成本快速啟動市場

如何花最少的錢給女友過最浪漫的生日急急

親手自己製造乙個禮物送給她。要有代表意義比如蛋糕 買點零食 帶她去看日出日落 看海 爬山採花 都可以 花不了多少錢的 而且浪漫 手牽手,一起看星星哇哇,這是我的想法啊要是我男朋友代我去看星星他怎麼我 我都願意 給女朋友過生日既要浪漫又花錢少或者不花錢,該怎麼做?30 買氣球吹滿乙個房間,把氣球放在房...

如何花最少的錢,讓下屬愉快的替你幹活 (語言表述上有什么問題)

abc 注 申請人或收款人為單位的,銀行不得為其簽發現金銀行匯票,故d錯。正確的有 a b c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下列有關股份 收入確認的表述中,正確的有 5.下列有關股份 收入確認的表述中,正確的有 a 與商品銷售收入分開的安裝費,應在資產負債表日根據安裝的完工程度確認為收入 b 對附有銷售退回...

廣告快印店該如何展示自己的產品

為了迅速引起顧客的注意,產品的展現要醒目突出,以便顧客進店時,能夠 第一時間 就看見所要做的產品的樣式。具體產品在展示時,盡量把產品獨特的效能 質量 款式 造型 包裝等特殊性在陳列中突出表現出來,可以有效地刺激顧客的購買慾望。需要再次說明的是,在展示產品資訊的同時,把 標在其上給顧客作參考是應該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