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稱特斯拉將接受狗狗幣付款,這意味著什麼?

2022-12-02 09:10:02 字數 2069 閱讀 9432

1樓:巨集盛

這意味著在未來生活中,可能會通過這樣的方式去付錢,也會有著乙個非常不錯的經濟效益。但是中國我感覺肯定不會這樣做。

2樓:澄清辶夜

意味著馬斯克可能缺錢了。

馬斯克發起狗狗幣支付特斯拉投票,馬斯克這麼做的意義是啥?

3樓:機加工小張

我認為馬斯克這麼做是為了炒作狗狗幣,他持有大量狗狗幣,炒作會讓他賺錢 !

4樓:撒的謊

主要是馬斯克認為這種狗狗幣其實也是有一定用處的,而且他也同意能夠代替錢幣使用。

5樓:行樂樂樂行

這樣的話就可以提高狗狗幣的交易率,而且也可以提高狗狗幣的**進行**的情況,而且也可以提高特斯拉的效率。

馬斯克稱狗狗幣是**,旗下spacex又接受支付,他到底是什麼操作?

6樓:佳音

其實他這麼做是一種障眼法,希望別人把狗狗幣都丟擲來,他自己**,然後再**賣出去。

7樓:魅力生活記

其實他只是隨口說說,他是非常接受狗狗幣的,也是為了讓其他人拋售狗狗幣,他獲得更大的利潤。

8樓:路非鹿邑

又當又立。他帶動大家去買,然後在放訊息引起恐慌,他就能從裡面賺錢。

9樓:小小強

可能就是想要混淆視聽,想要把水攪渾吧,不想讓狗狗幣太快漲上去。

10樓:讀書偶有所見

他這個操作其實有點像是在給狗狗幣炒熱度,說白了就是在炒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套路,是想低價購進,**賣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為了欺騙別人,他覺得狗狗幣現在的**非常不錯,這麼做可以為他換取高利潤。

馬斯克發起狗狗幣支付特斯拉投票,他為何要這樣做?

13樓:杜春柏

他買的時候2萬,現在漲到6萬了。對他來說當然是一件開心的事,他要做的就是想辦法縮短過程,讓它創造更大的價值。

14樓:繁新人

因為馬斯克手裡有很多狗狗幣啊,他這樣做可以炒狗狗幣,讓狗狗幣公升值。

15樓:行樂樂樂行

這是因為這樣的話就可以提高狗狗幣的交易價值,而且也可以提高特斯拉這個品牌的銷量。

16樓:go我的世界誰懂

他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提高經濟收益,而且也想通過這樣的方式來提高心理貨幣的熱度和影響力。

17樓:御用百科小火

可能就是想要為狗狗幣站台吧,他自己也應該囤了很多狗狗幣,所以才會做這樣的事情。

馬斯克發起狗狗幣支付特斯拉投票,對此你怎麼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狗狗幣這是不放過任何乙個可以往上爬的機會,當然他這樣做我們也可以理解,畢竟像特斯拉這樣大的乙個公司,支援它可以得到很多利潤。

19樓:甜奶幼

我覺得不應該這樣,雖然說狗狗幣也比較火,但是要是用這個去投票的話還是不太合適的,我們應該用正確的方式去投票,而不是用狗狗幣。

20樓:之後

對此我認為這種狗狗幣也是和位元幣一樣的,屬於一種虛擬貨幣,但是能夠和正常貨幣一樣,在市面上流通,其價值還是**。

馬斯克宣布月球軌道發射費用接受狗狗幣支付,狗狗幣是一種什麼貨幣?

2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狗狗幣是一種虛擬貨幣,能夠在網上進行付款和交易,但是暫時不能代替實物貨幣。

22樓:撒的謊

其實就是網路上所使用的一種虛擬貨幣,也是在國外比較流行的,在國內是不能夠出現。

23樓:夏見冬

這是一種網路虛擬貨幣,需要用特殊手段才能獲得,而且它的價值也是比較貴的。

馬斯克稱期待特斯拉市值超蘋果是怎麼回事

根據報道,特斯拉公司釋出的一季度財報顯示,公司淨虧損3.97億美元,歸屬於普通股股東的淨虧損為3.3億美元,但一季度汽車出貨量為25051輛,創下單季歷史新高。此外,特斯拉第一季度總營收為26.96億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11.47億美元,創下了公司歷史上的單季營收新紀錄。但是在近期的財報分析師會議上...

馬斯克的星鏈計畫會取代5G嗎,埃隆 馬斯克的星鏈計畫能取代5G嗎?

國外的那些科技強國肯定是不甘心的,因為在歷史上一直以來都是他們在技術的領域佔有龍頭老大的地位,他們一直覺得最先進技術應該是我們研究出來的,別人研究出來的,我們不接受他們肯定不服氣的,肯定是要想辦法,有自己的專利技術的5g方面不能做突破,自然就在衛星上面做手腳,至於到底能不能成,這得看半年來這一年之後...

馬斯克為什麼像亞洲人,埃隆馬斯克是中國人嗎

面部結構透露出了其強大的東方基因,國籍和族名不管你怎麼換,基因你換不了。芬蘭人有東方基因,所以他們跟西方人明顯不同的地方,人比較靦腆。或許是因為有亞洲人的血統吧 其實只可以深入去研究的。只是長得像而已,但是他並沒有中國血統。從很多的 來看,馬斯克的長相更像是一名中國人,我們中國人也對他的長相抱有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