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 中國電動車領先世界,你覺得他說的有道理嗎?

2022-11-15 08:05:04 字數 801 閱讀 3319

1樓:乙個人666啊

馬斯克作為新能源領域比較具有代表性的乙個人物,他對於我國的電動車領域做出很高的評價,他認為中國的電動車領先於世界,馬斯克作為特斯拉的創始人,對於電動車領域具有豐富的經驗和看法,所以他覺得中國電動車領先於世界並不是沒有道理。

在推特使用者釋出的乙份榜單當中可以了解,中國所佔據的兆瓦數居於榜首,排名第二的美國其風電裝機容量還不到我國的一半,所以從這項資料也可以完全感覺到,馬斯克說我國的電動車領域領先於全世界也不是完全沒有道理,但是很多人認為馬斯克是在過分誇大我國的能力,目的是為了開啟中國市場獲得更高的利益,但是我國的電動車領域確實取得了很高的成就,如果沒有任何特點的話他也不會無的放矢。

2樓:雲貓君

我覺得他說的有一定道理,畢竟我國現在的電動車銷量是位居榜首的。

3樓:半分清甜

我覺得有道理的,很多的人還是使用電動車的,所以,在國內電動車就是領先的。

4樓:酸奶你的

有道理,中國作為消費群體,擁有著巨大的資源和人口,他的發展前景很好。

5樓:霓虹說教育

我覺得馬斯克的言論有一些刻意討好的意思。

馬斯克表示中國的電動車領先世界。馬斯克的言論有些刻意討好的意思。以我個人看來,我們需要及時覆盤自己的電動汽車的技術問題和產業問題,雖然我們的產業規模非常大,但我們更加需要關注電動汽車領域本身的專利技術問題,我們需要讓本土品牌真正做到領先全球,這個過程需要我們繼續努力。

中國電動車名次情況如 何?中國電動車排行榜

今年國內電動車的最新排名是 1.愛瑪 2.新日 3.雅迪 4.綠源 5.小刀。看到新聞上說愛瑪已經是第一批 國家品 牌計畫 裡的一員了,經常能在央視上看到宣傳。中國電動車排行榜 1 綠源電動車 在質量上綠源電動車對自己的產品高標準 嚴要求,制定了嚴格的管理體質。同時綠源電動車已經將自己的品質控制圈形...

馬斯克為什麼像亞洲人,埃隆馬斯克是中國人嗎

面部結構透露出了其強大的東方基因,國籍和族名不管你怎麼換,基因你換不了。芬蘭人有東方基因,所以他們跟西方人明顯不同的地方,人比較靦腆。或許是因為有亞洲人的血統吧 其實只可以深入去研究的。只是長得像而已,但是他並沒有中國血統。從很多的 來看,馬斯克的長相更像是一名中國人,我們中國人也對他的長相抱有非常...

中國「最多電動車」的城市,市民日常出行最愛騎車,這是為什麼

提起海南,很多人都會先想到三亞,的確,三亞作為我國著名的旅遊城市,早已家喻戶曉,馳名中外。如今的三亞甚至成為海南的代名詞,無論是傳播熱度還是知名度遠勝於省會海口。許多遊客去海南旅遊,都是直接從三亞進出港,而 海口旅遊 一直處在 被忽視 的尷尬位置。其實,海口作為海南的省會,不僅有著美麗迷人的濱海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