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為什麼像亞洲人,埃隆馬斯克是中國人嗎

2022-12-02 08:30:03 字數 4262 閱讀 8277

1樓:匿名使用者

面部結構透露出了其強大的東方基因,國籍和族名不管你怎麼換,基因你換不了。芬蘭人有東方基因,所以他們跟西方人明顯不同的地方,人比較靦腆。

2樓:大個呵小葉

或許是因為有亞洲人的血統吧 其實只可以深入去研究的。

3樓:幹萊資訊諮詢

只是長得像而已,但是他並沒有中國血統。

從很多的**來看,馬斯克的長相更像是一名中國人,我們中國人也對他的長相抱有非常大的好感,不過,他不是中人國,也不是黃種人,馬斯克是一名白人,雖然出生在南非,但父母都是白人,從小也接受的是典型的西方教育。

馬斯克天生就是乙個商人也是乙個偉大的企業家,在他最困難的時候,依靠中國市場起死回生,重回巔峰。有人說馬斯克有三分之一的中國血統,他5歲的兒子就非常喜歡中國,馬斯克更是將會在中國的的上海和北京建設充電站,在中國有難時,他也是第一時間捐款給老鄉,但這也只是小道訊息。

馬斯克的全名叫做埃隆·馬斯克,於2023年6月28日出生於南非的普利托利亞,父親是英荷混血兒,是一名機電工程師,母親則是出生於加拿大的一名模特,同時還是作家和營養師。

埃隆馬斯克是中國人嗎

4樓:哈薩克民族

不是,是美國人,安格魯薩克遜人。白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像而已,但他的兒子喜歡中國,所以在中國建立了乙個發射站。

馬斯克為什麼會說,亞馬遜要像特斯拉一樣早破產了?

6樓:網友

9月16日訊息,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本週與特斯拉員工舉行了**會議,他在會上強調,特斯拉需要加快汽車出廠速度,以解決特斯拉的物流問題。他將特斯拉與亞馬遜進行了比較。

特斯拉在很多方面都不像其他汽車製造商。其中一點在於,特斯拉擁有並運營所有自己的門店、服務中心和配送中心,而不像大多數其他汽車製造商那樣,與第三方特許經銷商做生意。這種商業模式導致了幾個明顯的差異,其中有一點最不受重視:

特斯拉擁有並負責所有的汽車,直到客戶接受交付。

但這個差異給特斯拉帶來了比其他汽車製造商更複雜的物流問題,因為其他汽車製造商只是把車賣給經銷商,經銷商在他們的地盤上存有大量庫存。而對於特斯拉來說,其定製汽車通常在與客戶約定交貨日期之前不會離開工廠。據參加**會議的人士透露,馬斯克本週告訴員工,從下個季度開始,特斯拉將立即將這些車輛運送到當地的配送中心,以方便客戶隨時取車。

目前特斯拉花了很多時間來協調客戶的交付,並在弗里蒙特的工廠補充庫存。馬斯克希望有源源不斷的車輛前往目的地,並將物流情況與亞馬遜進行比較。這位首席執行官表示,「如果亞馬遜必須等客戶準備好提貨後才發貨,那麼它將會破產。

」另一方面,這種商業模式也導致了乙個財務問題,因為特斯拉把所有的錢都投入到製造汽車上,直到客戶提貨才會收到付款。只要汽車被製造出來卻沒有交付到消費者手中,特斯拉就會有數萬美元的虧空。因此,馬斯克一直強調,更快地向客戶交付汽車將大大改善特斯拉的財務狀況。

從巨集觀上看,特斯拉的生產設施離客戶越近,運輸時間也會越短,這也正是特斯拉在中國開設工廠的原因。此外,該公司還聲稱將在歐洲開設一家工廠。

7樓:悅樾躍鑰

因為亞馬遜能夠生存得下來就是因為它的獨特,要是他沒有自己的特色肯定是要破產的。

8樓:樾玥越躍

因為亞馬遜能夠發展的這麼好就是因為他的與眾不同,他的真實。

9樓:資深辰老師

因為他並沒有很好的創新發展,所以他可能會破產。

10樓:網友

這個應該是因為他可能發現了一些亞馬遜發展的弊端了吧。

11樓:網友

因為現在的人們在不斷的改變之後其實已經不是很需要亞馬遜啦。

12樓:微微一笑很傾城

有可以他早就發現亞馬遜要缺點,每個行業有每個行業的,

13樓:饅頭饃饃餅

這個可能是因為他覺得這個系統有一些缺陷吧,所以才會這樣說。

14樓:網友

因為馬斯克的商業是靠不斷的砸錢砸出來的,一度差點破產。

馬斯克為什麼可以將特斯拉私有化?

15樓:餘生無餘

私有公司所有者可以擁有對每項運營決策的控制權,而不會違反股東的季度預期。

馬斯克表示上市「給特斯拉的決策帶來了巨大壓力,也許這樣的決策對當前季度有益,但長期來看未必正確。」

有專業人士分析稱,上季度特斯拉為實現5000輛model 3的生產目標所付出的巨大努力,而得到的回報與付出並不成比例。股價反應冷淡。

假如公司在近期先放緩產量並完善生產製造的話,那麼對特斯拉來說會更好。特斯拉可以不用擔心每週產量實現達到預期,而是致力於建造乙個最適合未來發展的工廠。

但是我個人認為他沒有足夠的財力來進行退市私有化的操作!

16樓:

cnbc的訊息是,放棄私有化並非馬斯克本意,而是董事會做出的決定。但馬斯克本人的說法是,這是他自己向董事會提出的請求。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公司就是他自己一手創造的 ,他是老闆,也沒有**投資入股參與,為什麼要由**管呢,個人直言。

18樓:匿名使用者

特斯拉私有化沒有成功,失敗了。因為特斯拉私有化一事,馬斯克受到美國有關部門調查,交罰金達成了和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那個特斯拉跟馬的特斯拉不是乙個意思。你印象中的特斯拉是資本主義國家中的非盈利的國營企業,馬的特斯拉是乙個企業名稱。

20樓:不三不四的女子

特斯拉並沒有私有化,將乙個大的汽車企業私有化很困難。

21樓:唐軍

特斯拉從來就不是國有企業啊。

馬斯克驚世界,為什麼要製造生化人、奈米機械人?

22樓:油潑麵不要蔥

可能只是為了便利人們生活吧。

23樓:雲梔雨下

ai晶元技術在世界上有了質的突破,

24樓:狂野d色彩

因為奈米機械人可以對腦垂體瘤病人的大腦進行修復、搶救等。無需流血,也沒有疼痛。

25樓:無薙

想要通過科技進行更大的壟斷行為。

26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機械人越來越貼近生活。

27樓:向日葵

人類知道的知識越來越多,記憶體卡都得存滿好多,不如此,學習人類的知識就夠累死人了還怎麼進步。一代一代重複學習也只能學到一點點知識。有個晶元直接把人類的知識存進大腦,用的時候直接分析就行!

28樓:熱心網友好熱心

「外星人」並不是真的人形,早就利用人類重新創造他們出來。

29樓:網友

對於汶萊的一種五福吧。

30樓:戰艦核心區

可以強化人類脆弱不堪的軀體。

31樓:萌萌不知道

中國機械人網是中國機械人行業專業門戶,是業內公認的集工業機械人。

32樓:

這其實是對未來的一種壟斷。

33樓:網友

這是因為這可以便利人們的生活。

34樓:萌萌不知道

智慧型機械人、娛樂、特種、教育、服務機械人於一體的權威諮詢、資訊綜合傳媒,面向機械人應用的。

賈伯斯,馬斯克等偉大的創新家為什麼出現在美國

35樓:求知者天堂

首先,美國的經濟就是創新型經濟;創新是美國經濟的基礎。

其次,賈伯斯也好,馬斯克也罷他們的創新在創新領域屬於整合創新領域;他們不是發明家,也不是科學家,他們是整合創新思想實踐的創新家。

最後,中國和歐美兩種截然不同的文化,導致中國和歐美的創新環境有本質區別;在歐美驅動創新的核心要素是資本,你有資本就可以在公開市場整合你想要的任何創新要素;而中國主導創新的是**和為**服務的科研機構,民間資本鮮有能力參與創新。雖然今年來中國企業的研發投入佔比在提公升,但是高科技企業還是少數,提公升空間巨大。再加上國家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包括《國家創新驅動發展綱要》三步走戰略目標以及十九大提出的創新型國家的建設,在未來中國的創新型企業必然以另外一種方式湧現在世界經濟的舞台之上!

扎克伯格 馬斯克,有錢人為什麼一週還要工作80小時

人們不能理解富人。蘋果首席執行官庫克說,他每天凌晨3點45分起床向競爭對手反擊。價值超過1億元。為什麼你還每天起床貪婪地工作?我今天分享的這篇文章從多個角度分析了 富人工作成癮 現象。一方面,因為認識的富人太多,他們被攀比的動機進一步激發 另一方面,他們對金錢本身上癮,從不滿足。更重要的是,一旦他們...

為什麼歐洲人比亞洲人強壯,來看看為什麼外國人比中國強壯

科學普遍認為有兩個原因 1。由於歷史上中國的一貫貧窮造成的,可見窮真不是個好東西.2.歐洲人是肉食性動物,亞洲人是素食性動物,飲食結構不一樣,你看蒙古人雖然也在亞洲但個子就是要大些.另外還和緯度有關係,緯度高的生物都比緯度低的要大只,你看看東北人和廣東人就知道了,還有北極熊與大黑熊的體積.這是因為熱...

為什麼老外會張胸毛?而亞洲人就沒有

這種種族基因遺傳,這是長期進化的結果。有一說法是中國人進化的比較好,內屬於容最先進的人種 爭議 需要提出的是,有人有意或無意的說是因為外國男人雄性激素比我們高,這是假的。各個種族的雄性激素水平都大同小異,沒有哪個種族會更高。有乙份資料還顯示亞洲人的雄性激素是全世界最高的 爭議 總之,長胸毛絕對不是雄...